DSC_9753.JPG

想要日常少買飲料,喝些好喝的就靠它!真的是超高CP值的好物耶

之前看到它沒特價的時候,說真的我買不太下手,不過某次買一送一的時候掃貨掃了四包,沖泡下去我的天啊~囤貨10包都不夠

希望全聯可以看到這篇文章,然後再開啟一次買一送一,我一定買好買滿

而且不只是我愛上,全家人都愛上這風味呢

 

生活良好麥茶茶包

購買於:全聯福利中心

忘記當時購入多少,總之記得是買一送一,應該一包折下來60元不到

目前111.11.17的標價為89元一包

DSC_9757.JPG

一包裡面有56袋入!為什麼我會說它真的便宜又好喝呢?

首先它的原產地是日本山梨縣

過海來的總是比較香~(我就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圓啦XD)

DSC_9756.JPG

裡面的包裝非常簡約,甚至可以說是沒啥包裝

建議大家可以自己找真空盒來做保存,不然擔心空氣中的濕氣會把茶包受潮

我自己是存放於:摩肯Dr. Save真空機+ 真空保鮮罐

DSC_9758.JPG

非常簡約的茶包包裝,恰好是我喜歡的風格

而且又是牛皮、奶茶色!愛爆

DSC_9759.JPG

一包茶包可以冷泡也可以熱泡

熱泡的話是可以放入一小包裝袋於1500CC的熱水中去煮沸3-5分鐘

冷泡的話更easy,也是我現在使用的方式,以1000CC的水放入一小包裝袋,冷藏約2小時就可以飲用

我自己為了貪圖方便(也是懶)所以我通常都是就一直擺著

但是因為喝的速度很快,所以其實也都隔天就喝光了

DSC_9761.JPG

不需要特別去搖晃之類,2兩個小時過後茶色就會出來,茶香也會呈現

DSC_9755.JPG

一天喝一包,比我在外面買飲料還便宜!

而且重點是還是無糖、來自日本的麥茶(到底要強調幾次來自日本XD)

 

我覺得喝起來的味道很清香,完全不輸給外面市售的麥茶

它沒有很厚重的麥味,但是卻有非常清香的滋味

 

喝起來沁涼又清爽,不論是冬天夏天喝都很適宜

因為無咖啡因,所以其實家裡有小孩也是可以飲用

從小養成喝水喝茶的習慣,以後就可以跟著爸媽一起去泡茶了XD

 

像我老爸就是每天出門就帶一瓶沁涼的麥茶出門

我媽也是從原本沒有很喜歡麥茶的人現在變成超級狂熱分子

可以說是全家人的愛

DSC_9754.JPG       

當你厭倦了手搖飲,想要來點簡單又好喝的滋味?!

生活良好麥茶茶包絕對是很優質的選擇~~~讚讚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