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BkyZbV       

自從家裡買了PS5 +賽車光碟後,媽媽自己出門吃飯的時間變多了~因為父子倆在家玩電動的時間變多了,親子電動關係從此開始

每當聽到媽媽要回來的時候...花生的臉就好比綠花椰菜一樣綠...因為他的電動人生就此打住

對!這就是父親育兒法

為母雖然賺到了快樂與姊妹相聚的人生,可是卻也開始擔憂起這孩子的3C生活是不是太多了...靈魂之窗受的了嗎?是不是應該幫他補充點什麼?

但是小花生自從長大後,對於營養品的食用可以說非常的有他自己的個性與選擇

對於要他吃怪味道的東西>不可能

對於要給他吃膠囊錠>不可能

所以我挑選了帶有花青素&葉黃素的雙效果凍,讓花生不僅可以攝取營養,同時又可以給予獎勵吃一點果凍

DSC_1884.JPG

芬蘭野生藍莓&金盞花葉黃素雙效果凍

芬芳美學

官網:https://www.naturefa.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ragranceAesthetics/

電話:02-29950882

服務時間:禮拜一~禮拜五 8:30 -17:30

DSC_1853.JPG

芬芳美學相信大家如果沒有跟我一樣去認識它也會覺得很陌生,以為是醫美診所之類的吧,或是保養品等等的公司

不過芬芳美學致力於農業生技已經有一定的時間,並且藉由天然、高技術、高品質的健康食品來讓消費者從孩子到老人都能夠食用攝取

/tmp/phpTLPSVu/tmp/phpaJw9Jr  

由於我本身對於3C的使用量可以說非常的大,身為大人的我自己也都需要攝取葉黃素,這一支芬蘭野生藍莓&金盞花葉黃素雙效果凍是屬於大人跟小孩都可以一起食用的果凍

但主要針對的還是以孩童做為開發設計,畢竟大人可以吞食膠囊來食用,小朋友呢?就是用果凍的方式來讓他們快樂食用

DSC_1854.JPG

獨立包裝,好攜帶!不占空間、隨時都可以補充!

我建議可以冰在冰箱冰涼涼的更好吃!像我們出門旅遊也是都帶在身上,超方便的

小朋友一天一條,大人一天兩條,所以我才說給小孩吃就好了呀XD

DSC_1858.JPGDSC_1865.JPG

前陣子遠距教學之下,相信很多小孩對於3C攝取應該有點超標!但是這就是時代的變遷,做父母的能做的就是為他們增加各路英雄好漢的營養素

芬芳美學選用芬蘭野生藍莓,它豐富的花青素是我們一般吃到的人工栽培的藍莓的10倍

DSC_1874.JPG

芬蘭不僅是好山好水,天氣適宜野生藍莓的生長,不僅有豐富的花青素,更是富含許多維生素C、維生素E以及膳食纖維

摘取之後以45度低溫烘乾的方式磨成果末,空運來台製作成果凍

DSC_1856.JPG

而金盞花萃取葉黃素&玉米黃素的5:1黃金比例,讓人體更好吸收

同時含有木鱉果枸杞萃取,滿滿的β-胡蘿蔔素;枸杞攝取,可以說將西方的好、東方的食補優點通通結合在一起

並且添加日本玻尿酸,把六種黃金組合結合在一起,真的是超威組合!

DSC_2504.JPG

本身芬蘭野生藍莓&金盞花葉黃素雙效果凍是通過A.A.Clean Label無添加一星驗證,沒有添加漂白劑、鮮味劑、人工香料、人工色素以及防腐劑

並且通過嚴格的新加坡政府指定機構:重金屬、微生物檢驗合格

是屬於純素的人也可以食用的一款雙效果凍

DSC_1870.JPG

我相信大家最在意的就是吃起來味道怎樣?

像如果吃習慣外面很甜果凍的孩子,可能對於芬蘭野生藍莓&金盞花葉黃素雙效果凍的果凍香味有點不喜歡

DSC_1873.JPG

因為它就是自然的果酸甜,沒有太多的甜度,但是可以品嚐到藍莓、蔓越莓、草莓、覆盆莓....等莓類的香氣

不會太酸,但是也不會太甜,對於像我很怕小孩吃太甜的人來說,這個很可以

DSC_1881.JPG

它的口感吃起來很滑溜,但是細細品嚐中你會感覺到好像有果末的口感,這就是代表真材實料的呈現

野生藍莓的果末在果凍中吃的到

小朋友不會覺得抗拒,也不會覺得害怕!藉由愉悅的心情來補充營養素,對於身心靈的攝取快樂都更加分

DSC_2576.JPG

而且也可以做為日常獎勵的獎品,我覺得倒是一個不錯的方式(笑)

DSC_2580.JPG

小花生在吃,爸爸看到也說要來一根!你說...這樣我是不是應該一次囤貨個好幾盒?

一天不到40元,為小花生營養攝取~我想身為媽媽的我可以做的到~

總比日後他來怨嘆我好(笑)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