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5JH81E  

「越吃越美麗、吃了沒負擔」是我對我今天要分享的這個美食所下的定論

年紀都已經過了30的一半,在飲食上我發現不僅要做一些改變,更是要朝向邊吃邊保養的方向前進

對於銀耳,我相信許多品牌、眾多通路也都有各式各樣的產品出現

不過光茵樂活真的是一直以來都非常喜歡的口感與品牌

上次分享了兒茶素燃茶也引起一片正面迴響,這次我延續分享好產品的心情,繼續來分享纖潤鮮銀耳

  DSC_0855.JPG

店名:光茵樂活-纖潤鮮銀耳

官網:https://lihi1.com/0VVHD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ano.healthyshop

IG:@nano_bio_light

  DSC_0857.JPG

光茵樂活從2016年開始至今,雖然才短短的6年時光,但是光茵生物科技在打造台灣第一間植物工廠,工程師們研發、測試,以數據來打造最純淨且營養價值超高的阿里山原生菌種鮮銀耳

過去我都知道阿里山有手洗愛玉,自從吃了光茵樂活的鮮銀耳之後,我才知道原來在曼妙的阿里山上居然還有鮮銀耳的存在

光茵樂活打造模擬阿里山的溫度、濕度、日照,以科技環控栽培,讓我們吃到台灣土生土長的鮮銀耳,而非使用進口的乾燥白木耳來製成

獨家PGUC營養調控技術,讓銀耳的營養價值+70%UP

而且光茵樂活以八道程序層層把關,通過國家HACCP以及ISO22000雙認證,同時還通過了最嚴謹的『慈心有機認證』,真的是吃到最優質的鮮銀耳呀

 DSC_0865.JPG

很多人會說這光茵樂活的鮮銀耳怎麼跟別人不一樣?有的用玻璃瓶、有的用塑膠瓶,可是這光茵樂活居然使用真空鐵罐?

光茵樂活的鮮銀耳新鮮現採,在黃金八小時內就會製罐填充

DSC_0863.JPG  

避免陽光的直接照射、避免瓶口鬆脫內部變質、維持最佳的品質與口感

讓我們攜帶出門也可以隨開即食,不怕碰撞

 DSC_0901.JPG

我今天想要分享的這一組更是首創添加玻尿酸與賽洛美的銀耳飲,是市售唯一添加日本Hyabest 95%高純度玻尿酸

這麼厲害!

不僅可以獲得飽足、得到健康營養素,同時還能保養自己,真的是好處多多

 DSC_0872.JPG

光茵樂活鮮銀耳本身一開就可以吃,不論是冰著吃、常溫吃都很適合

很多人擔心用鐵罐會不會有鐵味?真的不用擔心,一點也沒有!我個人對味道非常敏感的人,跟你掛保證

銀耳的營養成分非常豐富,老少咸宜!營養素一點也不輸給燕窩呢,所以像我身邊有孕媽咪的人,我也都會推薦給他們吃鮮銀耳

  DSC_0892.JPG

百分百的植物萃取,沒有任何人工化學成分,更沒有農藥的殘留!低糖、低熱量

我個人很害怕喝很甜膩的東西,而這光茵樂活鮮銀耳喝起來剛剛好,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膩

是我夏天如果不想吃太重口味、或者是太多食物的時候,最佳低熱量的好選擇

  DSC_0896.JPGDSC_0898.JPG

光茵樂活的纖潤鮮銀耳每一口都可以喝的到吃大朵的銀耳瓣,吃起來非常的鮮嫩細緻,而且還帶有著滑順口感

DSC_0870.JPG

自然的膠質濃稠感並不會讓人感覺到噁心或者是太刻意的感覺,而是富含多醣體與植物膠質,高纖膳食纖維,讓我邊吃邊能夠幫助消化順暢

添加可溶性膳食纖維,讓我藉由一口一口的纖潤鮮銀耳,也能獲取生活中所需的膳食纖維

 DSC_0877.JPG

不過光茵樂活的纖潤鮮銀耳重點一定要擺在它的日本95%高純度Hyabest玻尿酸

以獨家微生物發酵高純度玻尿酸作呈現,並非動物性來源的成分,讓我邊吃邊養顏美容(笑)

 DSC_0859.JPG

每次都會聽到美容廣告提到的賽洛美,更是特選北海道米精萃,真的是吃的保養品的一大重點呀~

而且光茵樂活纖潤鮮銀耳在今年更是獲得世界2022品質評鑑大賞的肯定

一天一瓶打造我的好氣色

  DSC_0903.JPG

我自己除了直接開罐吃之外,莫過於就是搭配鮮奶一起品嚐

 DSC_0909.JPG  

對~我就是一個很熱愛什麼都加奶的人!但是有一些鮮銀耳加了鮮奶之後會甜上加甜!不過光茵樂活的纖潤鮮銀耳卻不會有這種感受

小朋友吃了也非常棒!與其讓小孩吃一些來路不明的東西,還不如吃有多重認證、品質優良的鮮銀耳

 

像我在上班的時候下午肚子餓,我也可以隨時來一瓶!

不僅上班的時候更提神,同時也可以邊上班邊保養,真是太享受了

 DSC_0904.JPG 

哪裡買?

當然是趕快找光茵樂活來訂購囉~

跟大家分享唷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