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sqTybu

全家人最愛的雞湯是哪款?

https://bit.ly/3AgkxaF

想要孝順家人真的不用等到有錢的時候才在做,因為日常生活的付出,才是最幸福美好

小的時候都是奶奶、媽媽、外婆煮飯給我吃,現在等到我已經為人母,自己有能力回饋家人的時候,發現自己的外婆已經不在身邊

於是,江蕙的歌曲一直繚繞在我耳邊,照顧家人就是要及時

 

一碗暖心的雞湯,一個用心的養雞牧場,值得我端出給家人

 

店名:元榆牧場

官網:https://bit.ly/3AgkxaF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uanYuFarm

客服專線:0800-880-247 / 07-6196976

服務時間:9:00 -18:00 周一~周五

Line:@fromfarm

DSC_8648.JPG

元榆牧場以養好雞出名

這個雞還是非常厲害的喔!是屬於黑羽衝浪雞XDDDDD

你沒看錯,就是衝浪!

但是當然不是雞真的去衝浪,而是給予低密度、大空間的自然放養的方式,讓雞隻快樂的奔跑

以玉米大豆等飼料做餵養,不施打藥劑也不打抗生素,絕對是吃到最健康的雞隻

同時雞隻一定定是生長超過16周以上的成熟雞隻才做處理

並且以無塵室等級的工作區域來做後續的處理

讓我們在食的安全上非常放心

 

一包的份量約莫是1-2人份,其實我覺得一人喝起來剛剛好,兩人會覺得很有愛

因為湯都好喝到讓我停不下湯匙、放不下筷子

不僅湯頭好,雞肉更是好吃到不行!

真心要叫我推薦哪一種?我必須說都好喝

 DSC_8666.JPG  

帶給阿嬤的美味是:天然回甘百菇干貝雞湯。

一碗阿嬤自己享用剛剛好,而且幫家人備妥在冰箱裏面,想吃就只要隔水加熱或是直接加熱,美味就上桌

非常便利!

 

而且有經過無毒安全檢驗,無抗生素、無藥物殘留!這都是有SGS跟中央畜產協會雙認證

DSC_8677.JPG   

選用多種的菇類、搭配上干貝以元榆牧場的自然放牧黑羽土雞

那湯頭鮮甜可想而知

而且沒有添加太多調味料,走的就是最天然的滋味

夏天喝起來非常清爽,也不會上火!超涮嘴好喝

DSC_8674.JPG

 

選用黑羽土雞的土雞腿,雞皮超彈牙,肉非常的結實

像我們家非常愛吃雞肉的,一吃就知道這品質好

就連挑嘴阿嬤也頻頻稱讚

DSC_8717.JPG

帶給親愛的媽咪的湯頭是:古早味鳳梨豆醬雞湯。

如果說我阿嬤是挑嘴,我媽就是超級刁鑽嘴!要通過他的標準可以說是難難難

最怕鳳梨豆醬雞湯吃起來會有太厚重且膩口的滋味

這一碗完全是屬於夠味但是爽口的湯品

DSC_8716.JPG

嚴選發酵百天的關廟鳳梨,並非是罐頭鳳梨!熬煮了湯頭後吃起來還是多汁嫩口

湯頭自然的鮮甜中帶有一股回甘的滋味

在喉韻間自然的回甘,越喝越涮嘴喜歡

DSC_8714.JPG

豆醬增加了湯頭的鹹度,但是不會死鹹恰恰好

雞肉不用我多說,黑羽雞肉吃起來超結實,從以前吃到現在,真的都沒有讓我失望過

燉煮再久也不會乾柴,低脂高蛋白

DSC_8719.JPG

瞧媽媽喝得津津有味,做子女的真的也就感到開心

DSC_8726.JPG

我給自己的一碗湯我選擇了是我一直以來都非常喜歡的:黑蒜雞湯

我本身就很愛黑蒜雞湯,自己熬煮需要花費很多時間

像我們上班族回家真的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去做熬煮的動作,所以就有勞元榆牧場為我們出好湯

DSC_8721.JPG

回家我只需要把湯加熱即可美味上桌

同時也可以自己添加一些喜歡的蔬菜,成為豐富的一鍋湯!

DSC_8729.JPG

選用來自雲林發酵40天以上的台灣黑蒜頭,慢慢熬煮出鮮美湯頭

黑蒜頭與一般蒜頭相較之下並不會這麼嗆辣,反而是一種自然的回甘甜呈現

我超級喜歡這滋味啊

溫順不會太熱太上火

DSC_8730.JPGDSC_8733.JPG

雞肉超級多塊,像我自己吃完一包就會超級飽

你看,黑蒜頭都已經熬煮進湯頭中了,甘甜好喝

DSC_8732.JPG

而且經過長時間的熬煮,雞肉本身都已經富含著黑蒜頭的香氣了!

啾吸啾吸

DSC_8759.JPG

給老公、給小花生的湯品我選擇了:陳年老蔔杞雞湯。

很多人會想說小花生喝這個會不會太上火?

我必須說元榆牧場的雞湯喝起來就是非常的溫順,即使是夏天喝,也完全ok

DSC_8758.JPG

小花生最喜歡用麵線拌著雞湯一起吃喝,是他認為最幸福滋味!

DSC_8761.JPG

黑羽土雞是元榆牧場的特色!

而且使用雞腿肉,真的嫩口好吃又帶有韌性!

DSC_8764.JPG

使用在地的美濃白玉蘿蔔,在一連串不馬虎的處理工法,超過七年以上的黑金老菜蔔敖處出來的風味更佳

並且搭配養生紅棗枸杞,非常好喝

DSC_8765.JPG  

這湯頭的回甘,真的喝過之後的人都會覺得超讚!

而且存糧放在冷凍庫裡也不覺得占空間!

想喝的時候拆一包,飽足又滿足

 

不倫是正餐時間想吃、消夜時候想喝都沒問題~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