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9646.JPG

 

雖然時候有點晚了,不過當時朋友圈中一窩蜂地都在買全家金家ㄟ的三角飯糰時,我因為自己沒有湊滿三個而不想買XDDDDD

現在經常性地在架上看到,我才姍姍來遲的嚐鮮

味道怎樣呢?也算是做個紀錄!

 

金家ㄟ X Family Mart 大飯糰

購買於:全省全家便利商店

全家便利商店:https://www.facebook.com/FamilyMart/

金家ㄟ:https://www.facebook.com/kimkfoods

 

我這個愛韓式愛到不行的人一定要好好來品嚐,打從有小孩後我已經好久沒有好好品嚐韓式料理!

這次在我們生活周圍的好鄰居全家便利商店就可以買到韓式大飯糰,儘管價格似乎不是太可愛,但是趁著友善時光的時候購買也算是很可以!

對~我就是友善時光的愛好者

DSC_9651.JPG

一共有三個口味,當然被我切開或者是放在包包裡難免都有壓到醜醜的,敬請見諒XD

辣炒豬肉、泡菜鮪魚、雪蟹蟹膏三個口味

其中辣炒豬肉跟泡菜鮪魚我覺得口味上比較像

周圍買得過的朋友也都說這是純手工填料,所以有時候鮪魚的多寡真的是看個人造化XD 

是不是真的我就不太清楚,不過也是蠻好笑的就是

DSC_9645.JPG

現在就來開箱吧!

喔,後面的氣泡水也是我同時間購買,剛好都有特價XDDDDDD

DSC_9648.JPG

辣炒豬肉。

剛買到的時候就聽包子跟我說他覺得辣炒豬肉最好吃,我是還沒吃所以不太知道

一吃之後,發現他真的很不錯耶!

 DSC_9661.JPG

 

分量不得不說比起一般的三角飯糰來說是比較大,內容也比較豐富

不過可能是稍微放置了一下,海苔不是脆的,但是米飯很香

DSC_9656.JPG

 

帶有辣度,我認為是微辣的炒豬肉,吃的到泡菜香氣也能吃到豬肉的口感

是有片感、有肉感的,非常夠味而且涮嘴

吃完會吮指想要再來一個的概念!

DSC_9649.JPG

泡菜鮪魚。

或許是辣炒豬肉先吃,我倒覺得泡菜鮪魚的味道沒有這麼強烈!有著泡菜的辣度但是卻不及辣炒豬肉的香度

DSC_9659.JPG

 

不過泡菜的脆口還是吃的到,大白菜的纖維感也還能感受到,非常入味

即使經過再次加熱也不會顯得過乾

 DSC_9660.JPG

 

看來我人生的造化是好的,我覺得我的鮪魚還算蠻多的,吃起來是帶有層次口感

不過一如全家三角飯糰的路線,它的海苔似乎就不是鹹香脆口的!

DSC_9650.JPG

雪蟹蟹膏。

這個我覺得是比較有區別性的,而且口味還真的很不錯

一開始很怕有腥味的我吃起來也覺得格外好吃

DSC_9657.JPG

 

雖然說要論口感跟內容物的豐富度它會比前兩者略少,但是對於不敢吃辣的人來說這是一道不錯的選擇

而且不用擔心蟹膏有腥味等等,是非常順口的帶點麻油香的香氣

DSC_9662.JPG

我好愛這種帶有濕潤卻又不會太濕的口感,特別喜歡那帶有著蟹膏的鮮味以及麻油香氣充滿三角飯糰之中

非常好吃

DSC_9652.JPG  

我是一個非常熱愛在超商嚐鮮的人,希望以後更能督促自己記得留下紀錄XDDDDDD

原本聽說這飯糰是期間限定,但是現在似乎是常態性商品了,看來以後想解饞的時候不怕買不到囉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