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UqvkqJ

常常大家說夏天要來了~對於怕熱又住在高雄的我來說,高雄沒有冬天!

一年四季都需要電風扇配冷氣的我擁有一支好的風扇是非常必要的

今天我想分享的這一支箱扇我就非常的推薦!

 

名象家電14吋箱扇-TT9114

官網:https://www.taytzang.com.tw/web/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ytzang/

 

記得以前家裡也曾買過箱扇,沒錯!我用了"曾"

之所以淘汰掉之前的箱扇是因為過去購買的箱扇都又重、導風性又沒有很優,風吹出來並不是非常舒服的

所以有好一陣子我們不曾有過箱扇

DSC_2946.JPG

這次之所以想分享名象家電的箱扇,除了它的造型美觀、不會太重之外,莫過於就是它的導風性非常好,讓我自己不論是在看電視或是工作的時候都更能感受到平心靜氣的感覺

DSC_2947.JPG

名象家電在地經營已經超過30年,主要打造質感MIT家電,將過去我們認為比較old fashion的設計,但是不得不承認它很實用的家電幻化為走在時尚尖端的Fashion感

這14吋的箱扇就讓我有這種感覺

DSC_2962.JPG

簡單不複雜,以白色帶出簡約美學,不論家裡的裝潢是溫馨、日系或是歐系、工業風都很適合

流線型的造型不死板,讓家裡的活潑豐富度增加許多

DSC_2973.JPG

35公分大,4公斤重,可以輕鬆擺放在家裡每個角落

像我們家人有的怕冷、有的怕熱,有一把舒適的箱扇也可以ONLY FOR YOU

搭配冷氣的吹拂更是把風調節的非常順暢

  DSC_2951.JPG

風速的變化有三段速:強中弱,搭配上旋轉讓風的調節更順暢

字體很大,就連家裡的老人家也可以輕鬆使用,讓怕冷的爺爺無法再有理由阻止怕熱的奶奶開箱扇!

DSC_2953.JPG

擁有MIT微笑標章,由政府來為消費者做出把關

「符合原產地認證基準」、「品質保檢驗安全性基準/功能性標章」、「商品標示檢驗」

 所以使用名象家電,很安心

 DSC_2959.JPG

這支箱扇採用特殊前網設計,把導風性提升到最佳

有的風扇吹出來的風並不舒服,流暢度都會讓人越吹越心煩,但這一把箱扇我覺得在風的運送過程、以及吹到人體上的感受度是非常好的

DSC_2954.JPG

目前還沒有太髒,平常我都是以小毛刷或是抹布做擦拭

外殼是ABS材質,強度高、韌性強

 DSC_2969.JPG

高效的馬達,只不過按個中速度,我的髮絲就像搭乘時速90的重機一樣飄逸~

(笑)如果要拍洗髮精飄逸廣告,我一定要拿這把箱扇來搭配

DSC_2956.JPGDSC_2958.JPG  

人不為五斗米折腰,箱扇要為了我們的角度做擺動

我非常喜歡它的角度可以達到上下仰角30度的角度,調節空間中的每個氣流

DSC_2965.JPG

更棒的是它在運轉的期間聲音不會太大聲,想休息的時候、閱讀的時候,或者是工作的時候都相當適合

DSC_2971.JPG DSC_2974.JPG 

非常的落落大方之外,也非常的不占空間,移動性大

DSC_2964.JPG 

很多時候看大家買家電都會擔心保固以及後續的問題,名象家電由於是台灣製造、台灣廠商,如果遇到問題不怕找不到人可以做處理!

這一點是我買東西很大的安心與保障

DSC_2961.JPG 

今年的夏天,我就與你一起清涼一夏了!

名象家電14吋箱扇~跟你分享!

喔對~我還要多訂幾支回去阿嬤家,以後大家一人一把,誰也不用搶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