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pIaZIy

台南必吃港式飲茶在哪裡?我首推這一家呀!

要去頑皮世界遊玩之前、或者是遊玩之後一定要飽餐一頓

跟家人異口同聲:那就來去吃虹橋港式飲茶吧

 

位於南科贊美酒店一樓的虹橋港式飲茶是台南好姊妹推薦的好餐廳

不僅價格合理,餐點的份量以及味道更是深受大家喜歡

我們三大一小怎麼吃呢?

跟著我一起來吃吃喝喝吧

 

店名:虹橋港式飲茶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成功路252號 (南科贊美酒店)

電話:06-5838383 轉虹橋港式飲茶

營業時間:11:30- 14:00   17:30 -21:3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archotel

 

南科贊美酒店介紹請往這走:

DSC_1625.JPG  

南科贊美酒店不只好住、好玩,更是好吃!

虹橋港式飲茶位於南科贊美酒店的一樓,要不是我們太晚決定要來吃,我一定先訂下一鴨四吃的大吃櫻桃鴨

不過沒關係,我們可以來品嘗看看虹橋港式飲茶的其他餐點!下回一定要先預訂

DSC_1580.JPG

裡面的空間很寬闊而且帶有高雅、典雅感,用餐起來非常的舒服

當然,也非常的好停車

今年的母親節就決定在這囉?!老公~

DSC_1587.JPG

個人茶資為25元,六歲以下小孩不收費

吃過各大飯店飲茶的我覺得這茶資很便宜耶!而且它們的普洱茶喝起來非常順口、不澀口

DSC_1588.JPG

金沙高麗菜。200元

我個人非常熱愛金沙,在蔬菜的部分可以選擇金沙高麗菜、金沙山苦瓜,山苦瓜比較常見,所以我選擇了金沙高麗菜

高麗菜本身容易出水,對於味道的吸附上我個人覺得沒有這麼來的快速

 

DSC_1589.JPG

但是虹橋港式飲茶的金沙高麗菜卻是非常的夠味

不僅高麗菜保有著清脆的脆口感,金沙一種綿密沙沙的口感扎實包覆住高麗菜

讓高麗菜帶有著金沙鹹香卻又帶有著菜的香甜滋味,同時櫻花蝦的蝦味好夠味,多層次的口味,創新了我的味蕾

DSC_1605.JPG

奶油扇貝焗鮮蔬。380元

好喜歡吃焗烤白菜,而這一道我真的激推呀

白菜一株一株的完整呈現,將奶油白醬燉煮進白菜內,打造了白菜的香甜奶香

白醬的滋味吃起來非常清爽,而且因為有著扇貝的增加了幾分甘甜

 DSC_1608.JPG

扇貝好彈牙好新鮮,而且每顆都飽滿,真的下手豪不手軟!

如果說以前我在別的餐廳吃的奶油焗白菜會讓我覺得膩口,那麼我必須說虹橋港式飲茶的吃起來真的很爽口

DSC_1616.JPG 

清蒸牛腩煲。330元

這道點下去之後...一定要配一碗白飯更美味喔!

利用大量的洋蔥、牛肉去做清蒸,把精華都融入在其中,喝起來非常的香甜之中帶有著鹹度

不過我覺得單喝湯有點鹹,但是拌一碗白飯後,天啊~無敵下飯的呢

DSC_1617.JPG 

牛腩肉很大塊,而且清蒸過後超嫩超細緻!

品嘗肉的時候還能吃到牛腩肉的香甜,完全不輸給在香港吃到的風味

DSC_1603.JPG 

鮮蝦滑腸粉。140元

港式飲茶指標有幾道精髓,腸粉是其中一道

如何在皮與內餡之間取得最佳狀態,考驗著港點師傅的功力

DSC_1600.JPG 

虹橋港式飲茶的腸粉皮本身我覺得它屬於軟綿那種,如果是喜歡Q彈的口感看是否可以點餐時事先告知

不過軟綿也不是屬於軟爛那種,還是深具口感的存在

DSC_1602.JPG

 

醬汁吃起來鹹甜鹹甜,頗具台南風味(笑)

蝦子極度脆口好吃!這是腸粉一定要得~脆口的蝦子真的是增添口感、增加鮮味感

DSC_1607.JPG

海皇鮮蝦餃。130元

帶有一點水晶餃的感覺,但是它的皮吃起來是彈牙且不黏牙的

裡面的蝦肉也是新鮮滑脆的爽口

DSC_1612.JPG 

港式杯裏果。150元

造型極可愛,宛如西洋梨般的呈現

你猜到這裏面是什麼嗎?

DSC_1614.JPG 

沒錯!就是鹹水餃

西洋梨的外表吃起來帶點脆中卻又彈牙,不油膩的口感老少咸宜

咬到內餡,鹹香味適中,吃起來格外有味道,相當美味

 DSC_1610.JPG 

柱侯蒸鳳爪。90元

這鳳爪好,這鳳爪真好~因為鳳爪不僅吃它的肉是否軟爛之外,本身骨頭是否已經蒸入口咬即化的那種口感也是很重要的

醬汁味道夠味好吃

咬到鳳爪骨頭的香氣更是迷人!

DSC_1593.JPG 

脆皮燒肉。460元

這一道可以說是我的最愛!平常看我吃燒臘也知道我這道一定是必點

虹橋港式飲茶的我必須稱讚

除了夠脆、夠香之外,切的也夠大塊,非常霸氣的姿態呈現

DSC_1594.JPG

附上了兩種醬汁可以做沾,也可以加點餅皮做包覆

甜麵醬與泰式風味醬兩種截然不同的組合,今天你想吃哪一味?

 DSC_1597.JPG   

咬下去那卡茲的聲音你聽聞了嗎?

那中間脂肪的部分綿密的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反而與瘦肉相結合,一塊脆皮燒肉帶有著三種不同的口感

鹹度適中,單吃也好好吃

帶有著一定的厚度,吃起來真的非常爽呀!完全擄獲我這個深愛脆皮燒肉的人的心

 

家裡過去吃港點多數是以蒸籠點心為主,一來是怕踩雷,二來是怕口味不合

但是在虹橋港式飲茶我覺得不論是蒸籠點心或者是單點的菜色都非常的好吃具有特色

同時兼顧著色香味俱全的概念,不論是親友聚餐或者是宴請客人都很適合

 

從高雄來很遠?其實一點也不會!物超所值的享受,還能來一場家族旅行呢!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