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N7Q3Md  

 現在剛好有聖桃園果醬跟吉比花生醬合作的特惠組~有送聖桃園果醬品牌托特包唷

購買連結:https://reurl.cc/bkqE8X

 

每到周末期間,就是我展現慈母賢妻的角色時間!平常忙於上班,很難有時間為家人做頓美味又健康的早餐,但是假日就是我們一家人的家庭時間

不僅有很多一起玩樂、閒聊的時間,更是可以一起坐下來享受美食的快樂時光

從小就非常執著於果醬的我,記憶中小時候爺爺總是塗抹著一片片滿滿草莓、葡萄果醬吐司,讓我在下課時候,可以吃上一片滿足我的下午茶時光

而現在,我不僅有了自己的小孩,也更重視家人"食"的品質

面對果醬的選擇,我現在最推薦來自法國的:聖桃園品牌果醬ST. DALFOUR

 

ST. DALFOUR 聖桃園果醬

官網:https://reurl.cc/QjYVOp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tDalfourFranceTW/

哪裡買?

全聯、家樂福、愛買、寶雅、美廉社、新光/SOGO百貨超市、Jasons超市、MOMO、Pchome、Yahoo

/tmp/phpSYYpgz/tmp/phpmLeTun  

在我最常購物的全聯、家樂福都能購買到ST. DALFOUR的果醬,說真的是一件非常方便且幸福的事情!原來好的產品離我們這麼近

DSC_7126.JPG

有了聖桃園果醬之後,我再也沒有理由早上不幫親愛的老公準備早餐了!因為只需要吐司、麥片、或是優格,加上聖桃園果醬一切就非常完美

更別說我們每到假日必然會到帶小孩到外面去運動、奔跑!一定都會準備點心去野餐

這時候,一片滿滿聖桃園果醬的吐司,也能讓我們在陽光下感受著南法之美

/tmp/phpwZAC5K

看小花生吃得這麼津津有味,就知道聖桃園到底有多美妙了吧!

DSC_7133.JPG

聖桃園果醬創立於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是世界知名的果醬品牌,同時也是全世界分布最廣泛的果醬品牌

在許多國家都是果醬品牌的佼佼者,讓人感受到這百年品牌的初衷與堅持

DSC_7128.JPG

我特別喜歡這兩款口味:蘋果肉桂果醬、四果綜合果醬

聖桃園果醬每年都會推出新口味,讓我們隨時隨地都感受到創新卻又不失傳統的滋味

讓全世界五大洲、超過一百個國家都可以感受到法國果醬的甜美

DSC_7193.JPG

以我自己有小孩為例,我一定挑選最天然的品牌果醬!

ST. DALFOUR 聖桃園果醬成分都是由天然水果萃取,沒有使用人工色素、防腐劑、或者是蔗糖、代糖,所有的香甜滋味都是來自於法國高品質的水果製成

南法的風情萬種、陽光普照,造就許多鮮甜的水果;利用果醬來打造世界生活圈的感受

DSC_7140.JPG

將高品質的水果搭配上歐洲莊園等級的葡萄所萃取出來的果汁一起熬煮,打造味蕾最天然的享受

經過嘴挑剔的法國人認證的天然果醬,我對它非常有信心

DSC_7199.JPG

現在就跟著我一起來為家人打造最有法式風情的點心吧!

DSC_7189.JPG

不論是要野餐或是在家裡品嘗早餐,有幾款東西是我不能缺少的

舊街場白咖啡是我每日的精神食糧;相撲手烤海苔是全家人野餐、看電視時的最愛零嘴;吉比花生醬可以說是從小到大最愛的花生醬品牌;HELLMANN'S原味美乃滋則是可以用來搭配漢堡或者是製作明太子的最佳首選

當然,我最愛的果醬:聖桃園果醬也一定有

DSC_7191.JPG

法國聖桃園四果綜合果醬。

以櫻桃、黑莓、草莓搭配上覆盆子,黃金比例的堆疊呈現出它的口味豐富度!

可以說是酸甜口味的第一首選

DSC_7144.JPG

顏色上就是百分百天然的色澤

法國原裝進口,不攙和任何的人工香精以及色素

並且擁有非基因改造生物計畫認證

吃起來更為之安心

DSC_7172.JPG

不僅是看得到果粒,也是吃到果粒多汁的口感

第一口入口的時候我感受到的是黑莓與覆盆子的微微酸度,但是緊接著就是迎來草莓與櫻桃的香甜滋味

單吃最能直接感受到那酸甜果酸甜之感,宛如新鮮現採的滋味一樣鮮美

DSC_7165.JPG

平常最簡單的吃法就是搭配吐司直接夾著吃

透過吐司咀嚼的奶香與麥香造就出來的澱粉香甜,提升了聖桃園四果綜合果醬的滋味

香滑而涮嘴,甜而不膩的口感最讓人喜歡

無蔗糖、玉米糖漿以及人工甜味劑,讓我們吃起來無負擔

DSC_7168.JPG

搭配著牛奶玉米麥片吃也是一種新享受!

小朋友牛奶麥片吃膩了的時候,加點聖桃園四果綜合果醬,味道更豐富

成為下午茶點心的首選!

對於夏天吃冰冰涼涼的搭配很適合!冬天加入牛奶之中,也是一種莓果拿鐵口味呈現

DSC_7180.JPG

打造更多滋味的巴斯克蛋糕,也可以利用聖桃園果醬來做搭配

乳酪的鹹香味道搭配上四果綜合的香氣,讓我不由自主地說出:C'est la vie~

DSC_7192.JPG

法國聖桃園蘋果肉桂果醬。

對於肉桂控來說,這一瓶果醬非常可以!就連我那最近都會跟我爭奪肉桂捲的小花生來說,這果醬的香氣也完全擄獲小吃貨的味蕾

DSC_7150.JPG

不要懷疑,你所看到的一塊塊都是最天然的蘋果果肉

是吃到果肉的果醬,這就是聖桃園果醬

DSC_7148.JPG

100%都是來自於天然水果搭配上新鮮肉桂香氣,吃起來味道最濃烈

才剛打開瓶蓋,就聞到陣陣的肉桂香氣撲鼻而來

是一種新鮮天然的滋味,可以透過嗅覺感受到那是一種真實的滋味,並非人工添加物

由於並未添加防腐劑,因此建議開封後盡快食用,以冷藏保存

DSC_7147.JPG

一瓶284g的聖桃園果醬玻璃瓶的裝盛超級有質感!可謂為果醬界的精品品牌

甫開瓶,立刻被大家爭先恐後的品嚐讚賞!這就是它的威力

DSC_7158.JPG

我喜歡它吃到蘋果的香甜以及天然果酸感的水脆享受

每一口的滋味都來這麼自然

很多果醬是以檸檬酸來打造酸度,但是聖桃園果醬則是以水果本身的口味去做呈現

DSC_7162.JPG

搭配上吐司,口感上的層次感非常高!

從軟綿細緻到脆口帶有纖維感

那陣陣的果酸與肉桂味道更是環繞在嘴中

DSC_7197.JPG

由於它的極度天然、極度扎實!因此用量不必到非常非常大,也能完全感受到那股聖桃園蘋果肉桂的香氣

DSC_7183.JPG

是吃了、品嚐了會讓人吮指享受,吃了還想再吃的優秀果醬品牌

平常若是喜歡吃香草冰淇淋的人,蘋果肉桂口味也很適合搭配香草冰淇淋喔

DSC_7188.JPG

為家人打造美好的食物其實並不難,只要買對產品,隨時在家都能有美味上桌、儀式感十足

即使沒有飛到法國,也能盡享法國滋味

 

跟大家分享全球果醬第一品牌:ST. DALFOUR 聖桃園果醬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