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SG7wM8

我做得到,你也做得到!別再給自己太多理由剝奪自己運動的拳力

沒錯,我終於來上我一直想要上的健身拳擊,沒上之前不知道,上完才知道拳擊有多難!不只是揮揮拳,更是需要身體的協調

高雄超專業超好玩的健身拳擊盡在PunchPower

 

店名:PunchPower打擊力量健身拳擊館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中山一路307號2樓

電話:07-2852892

營業時間:9:30 -21:00

官網:https://www.punchpower.com.tw/index.html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unchPower.gym

DSC_4565.JPG

沒錯,看到這邊就大膽地走上去對了,保證你帶著滿滿的心得回家

DSC_4563.JPG

現在坊間其實小型健身中心陸續開幕,但是有這麼一家以拳擊健身為主打的運動健身中心坐落在高雄火車站附近

不論你搭火車、搭捷運或者是騎機車來這邊都相當的便利

DSC_4561.JPG

本身擁有許多位菁英教練,每位教練都充滿著熱情與專業,可以依照大家喜歡的教學方式以及想要學習的東西去做選擇

DSC_4564.JPG

而且教練本身都有一些專業證照,所以絕對不是半路出師隨便來教學的!

PunchPower常常都會有超級多活動的推出,我覺得超級值得期待

並且除了一對一教學之外,還有小班制的教學!以及一些團課的課程,可以說是相當的多元化!

DSC_4558.JPG

主要的區塊有分為競技區與器材區

像我學習拳擊健身的地方為競技區

DSC_4557.JPG

執行重訓以及肌筋膜放鬆、肌肉調整的區域為器材區

在PunchPower本身是沒有酌收會員費的方式,並且依照學員的時間來做客製化的調配,非常貼心

所以說啊~所有跟我一樣的媽咪們,不要再為自己找藉口,現在就開始動起來

DSC_4192.JPG

今天的第一步,就是拳擊打起來~

平常看電視都覺得拳擊也未免太帥氣了吧!揮舞著雙拳,與對手對打或是打沙包等等都讓我非常想要嘗試

DSC_3897.JPG

我今天的教練是文豪教練,文豪教練本身就是Punch Power的金牌教練,本身的經歷以及比賽成績都相當優異,可以被文豪教練教導到真的是太幸運了啦

DSC_3746.JPG

第一步當然就是要先熱身!不過熱身歸熱身,其中也包含了等等要做的基本動作事先預習

DSC_3773.JPG

可別以為文豪教練要看看我可以跳繩跳幾下~其實他是藉由我會的跳繩來教我如何運用手腕、踮起腳尖

DSC_3779.JPG

拳擊很特別,從站位開始就是一個課題

別以為只是隨便站站,腳的角度以及方向都很重要

DSC_3782.JPG

手的放置以及腰、骨盆的位置都是教練一直幫我調整的部分

DSC_3817.JPG

尤其我個人有強烈的肩膀用力聳起的慣性動作,每次都要教練一直提點以及我不斷地用腦海的聲音告訴自己!

DSC_3788.JPG

才能造就如此完美奧妙的基本姿勢

DSC_3790.JPG

學習許多運動都是需要從基本功打起,基礎打好了,才能有更多的變化

Punch Power的其中一個特色就是以站立技為主!他們許多的健身運動都是以站立的如拳擊、泰拳、柔道等等為主

當然重量訓練也是相當專業!

DSC_3859.JPG

透過教練的用心教導以及有耐心的姿勢改正,我真的覺得有種信心大增的感覺

拳擊真的沒有我想像中的兩隻手揮舞那般簡單,很多我生活中的慣性動作都藉由在學習拳擊之中而展現

而如果是過去的我會非常的沒自信心,因為一直達不到教練的要求,一直需要教練來為我修正改正

DSC_3902.JPG

但是文豪教練真的給我超大的信心

他從來沒有展露出不耐煩的表情,而是透過一而再再而三地提醒,並且以鼓勵加油來增加我的自信

DSC_4115.JPG

肩膀的姿勢錯誤就進行姿勢上的調整,膝蓋彎曲則利用道具來讓我做自我提醒審視

DSC_3918.JPG

透過多元的提醒以及穩扎穩打的基礎訓練,讓我在第一堂課學習到我該學習的正確姿勢

DSC_3929.JPG

同手同腳真的好難(笑)

從來都沒想過同手同腳會造成我的腦袋打結,原來拳擊運動也是一種腦袋的運動啊!要靠我們身體去習慣、改變慣性

DSC_4058.JPG

PunchPower就是要讓我們在運動健身之餘,以科學化運動方式,讓我們對於運動有著信心與興趣

不再只是一昧的排斥或者是尚未運動前就先感到疲憊

DSC_4068.JPG

有一段時間我很害怕上教練課,害怕與教練一對一的教學!因為我總認為我的身體跟不上我的腦袋,也覺得自己的體力大不如從前

因此千千萬萬的理由讓我對於運動充滿著壓力

透過這次來到Punch Power我覺得是建立起愛上運動的第一步

DSC_4212.JPG

基礎的訓練練習了幾回,包括連續出拳以及走位都嘗試過,儘管不完美,但是教練依然是讓我多方嘗試

DSC_4260.JPG

纏上了手的綁繩之後,我居然有一種天啊~我真的要打拳擊了的那種感覺

DSC_4282.JPG

在PunchPower就是跟你玩真的!設備、器材都很道位!

DSC_4293.JPG

掛上拳擊手套時,我真的覺得自己帥呆了~

DSC_4329.JPG

從赤手空拳到與教練做實際上的練習,感受上是十分不同的

DSC_4343.JPG

教練了解我一直很想用力的重點,而會因為用力而忘了自己該有的動作以及腳步

所以在實際上練習時也是會一直提醒我

同時也非常尊重我放慢腳步,讓我重新開機思考

DSC_4361.JPG

打沙包的感受,又是另外一種不同的運動刺激

DSC_4378.JPG

如同面對一個對手般的會有點回彈力,我該如何去面對這股力量,也是藉由打沙包來讓我有所感受

我真的覺得在Punch Power讓我認識更多不同的運動型態以及方式

也是讓學員真的願意主動運動與學習的一個好地方

DSC_4501.JPG

做完了拳擊運動後,換到上孟諭教練的重訓課程

孟諭教練與文豪教練一樣,都是非常會鼓勵人的教練

第一次上重訓課上的這麼有心得,而並非是讓自己累到回家沒精力照顧小孩

DSC_4433.JPG

孟諭教練也是非常有經驗的教練!

一開始先透過自我站姿來觀察我的身體肌肉狀況

DSC_4437.JPG

孟諭教練本身有著物理治療師的經歷,因此當我告知我的類風溼關節炎狀況時,他也能為我做出一些動作上的判斷以及調整

並非是強硬的要以重量、器材來增加我身體的負擔

DSC_4440.JPGDSC_4445.JPG

觀察了幾個動作之後,我身體的一些慣性、骨盆的位移等等,孟諭教練都有著基本的了解

DSC_4455.JPGDSC_4459.JPG

之前聽好友說他去健身房最期待的就是教練的肌筋膜放鬆以及肌肉調整課程

沒錯!千萬別以為這是宛如坊間的按摩,這是需要專業的知識以及考照才能放心的將自己交給教練

透過孟諭教練的調整,真心覺得筋骨有開了的那種感受

DSC_4465.JPG

利用看似簡單的呼吸小動作,來運動到我平常鮮少運動到的肌群

DSC_4486.JPG

教練的示範以及解說都不會過於複雜難懂,而是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讓我們了解

DSC_4472.JPG

平常都會喊著自己腹肌無力的我,透過這呼吸的一進一出,居然也默默地有訓練到自己某個小肌群的感覺

DSC_4479.JPG

重點是做完之後,不是那種酸痛感,而是一種豁然開朗的愉悅感

DSC_4448.JPG

深蹲也不是這麼難了!被好多教練訓練過深蹲,但是每次做深蹲之前我都充滿著焦慮感

但是孟諭教練卻讓我知道原來深蹲是要以自己最有慣性最習慣的姿勢去做調整

DSC_4511.JPG

一上一下,鼓勵不間斷,讓我越做越有信心

DSC_4517.JPG

最後,孟諭教練利用小重量的器具來讓我訓練我的背部

/tmp/phpkQhcJR  

幾個簡單的小動作,卻讓我覺得筋骨好舒暢啊!

說真的,運動完的隔天也不會全身痠痛,而是有一種身心靈舒服的感覺

宛如腦袋清空、一些姿勢也不自覺地用身體在記憶,我想這就是運動的真諦

DSC_4560.JPG

透過在Punch Power 我感受到運動的活力與專業,是一個會讓人想要一直來上課的地方

不論是一對一教學、小班制上課或者是團課,都是非常專業的教練在做教學

收費相當合理,更不定期會有活動推出

誠心跟大家分享這一家優秀的拳擊健身中心,下次!讓我們一起打拳擊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尖尼。肥吃吃 的頭像
    黃尖尼。肥吃吃

    黃尖尼。肥吃吃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