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46.JPG

面對聖誕節的到來,你有想好怎麼慶祝了嗎?

孩子們的童稚之心,期盼著聖誕節的來到,任孩子們也猜想不到聖誕老公公居然是父母假扮的

想要帶給孩子們一個充滿希望、愛與純真的童年世界

於是,在近年疫情情況之下無法出國去感受聖誕美好,也要在生活周圍營造出一種聖誕氛圍

 

與姊妹說好了,幫孩子們開個趴踢,讓他們在快樂的氣氛中,感受到聖誕節的幸福感

於是,我上網找了評價非常好的KNJ氣球商城,為孩子們打造一個聖誕王國

 

店名:KNJ氣球商城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7巷8號(東海商圈)

電話:04-26318892/0968-619091

官網:https://www.knj-store.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njknjstore

 

身為東海人,看到這個位置總是特別熟悉!記得當年東海的聖誕節除了放假,還有濃濃的聖誕氛圍

為了要讓小花生跟棠棠可以感染我心中的那種聖誕幸福,因此我特別訂了"佩佩豬一家人聖誕套餐"以及"韓式毛氈融雪迷你聖樹"跟一些小配件

IMG_2067.JPG

為什麼要挑選佩佩豬?

除了佩佩豬是孩子們不論男女都會認識的卡通人物之外,佩佩豬總是一家人快樂的生活著,無憂無慮地笑著,讓人感受到家人相聚、濃情蜜意的感覺

也正如外國慶祝聖誕節那樣的全家人聚在一起的感受

因此,我認為佩佩豬是最佳適合的角色

IMG_1910.JPG

KNJ氣球商城在包裝以及運送上都非常的謹慎小心

而且產品也相當的物超所值

過去僅常常看到人家公布孩子性別、求婚、慶生時使用氣球布置,如今!沒想到氣球商城也推出了聖誕節組合,甚至多樣商品都還有早鳥優惠價呢

IMG_1911.JPG

收到的產品鋪滿地板都還不夠鋪呢

裡面會有:Merry Christmas 紅色綠色的字母氣球、24吋佩佩豬一家人氣球各一顆、24吋拐杖氣球1顆、18吋銀色星星氣球3顆、質感三角吊旗一組、10吋紅色綠色星星6顆、10吋金色四角星星氣球5顆、12吋珠光氣球30顆

IMG_1913.JPG

其中除了珠光氣球是單次使用之外,其他的氣球都是可以重複使用喔

IMG_1912.JPG

起初我擔心打氣會不會很難?意外的無敵簡單的

只需要小心不要過度充氣而爆破!因為本身鋁箔氣球沒有彈性,感覺到飽和就可以停止充氣

購買套餐的話,會免費附贈雙向打氣桶,打氣不費力喔

IMG_1915.JPG

首先把打氣桶放入充氣孔,用手捏住氣球讓以防漏氣

IMG_1916.JPG

待氣體充飽之後,按壓即可黏住;如果要洩氣則是取一支10-20公分左右的吸管插入,慢慢洩氣

IMG_1917.JPG

燈燈~一下子就輕鬆打好一顆氣球囉!

 IMG_1921.JPG

 

佩佩豬一家人因為有分身體以及頭部,記得在進氣的時候要慢慢的推壓...以免壓力過大會爆裂!

到時候佩佩豬一家人就無法團聚了啊

IMG_1926.JPG

多數氣球我們是以平放在地上讓小朋友們玩樂使用

IMG_1931.JPG

若是要黏貼上牆面可以選擇土色的膠帶進行反摺黏貼,也可以營造一種空飄感

不過還是要依照每個人家裡的牆壁材質等等來做評斷

像我使用膠帶黏貼,在有壁紙的部分不會把壁紙給黏貼下來,但是倒是不太牢固就是了

IMG_1948.JPG

但是在大理石牆面就非常牢固!因此,材質真的是一大重點

IMG_1941.JPG

套組裡面會有隨袋附贈的緞帶,可以進行吊掛在牆面上

色彩我選擇交錯顏色使用,顯得比較豐富

IMG_1952.JPG

孩子們在過程中也可以享受布置的樂趣

IMG_1944.JPG

不只可以玩,也可以告訴他們有關於聖誕節的一些故事,增加他們天馬行空的想像世界

IMG_1932.JPG

KNJ氣球商城的氣球我認為非常的有質感,也品質也都很優良

當然不能保證每一顆氣球都是一定沒有瑕疵,但是KNJ氣球商城在出貨前一定會詳細檢查,除了無法充氣來查證是否會有漏氣的問題之外,其他都做到盡善盡美

同時如果有缺件,在購買收到商品後的兩天進行告知,KNJ氣球商城必定會有完善的處理

IMG_1939.JPG

過去我買過很多氣球,有些劣質氣球容易造成小孩子皮膚過敏,因此在購買氣球上我可以說是特別謹慎

必定會找品質有保證的氣球商城做購買

IMG_2054.JPGIMG_1986.JPG

看到孩子們愛不釋手的佩佩豬,做家長的真心覺得買對了!

IMG_2072.JPG

佩佩豬一家人也相當的應景,穿上了帶有聖誕樹圖樣的衣服,戴上了聖誕老人的帽子

讓我們更加濃烈的充滿聖誕節的氣息

IMG_1988.JPG IMG_1934.JPG

恰好,高雄這幾天也比較偏涼,在這帶點微涼的天氣,利用氣球來感受聖誕節的美好

孩子們也把跟自己差不多高的佩佩豬一家人當成朋友般的照料

除了讓他們坐椅子坐好之外,還給薯條吃,真可愛!

IMG_1990.JPG

不僅小朋友喜歡,連我也沉浸在這氣球的快樂之中

生活不只是單單的過日子而已,而是要有儀式感、有格調的過日子

想要跳脫一成不變的日子?那就利用一些小物來創造生活中的不平凡

IMG_1965.JPG

滿滿的、豐富的!KNJ氣球商城在氣球種類的配色上做了最佳的搭配

有鮮豔、有柔和的色彩,彼此搭配!形成最舒服的視覺

IMG_1980.JPG

本身氣球帶有著亮澤感,真是太美了

IMG_1993.JPG

就連長輩們也都被感染了這股快樂的氛圍!有多久沒有綻開笑顏、感受節日?

陪著孩子成長,給他們無限的想像空間,聽著童言童語,我想長輩們都年輕了好幾十歲

IMG_2004.JPG

大大的拐杖,可以平放在地上,也可以懸吊、黏貼在牆面上

各式各樣的變化,掌握在大家手上

IMG_2022.JPG

也可以製作成氣球花,更加的美~真心覺得姊妹手真巧啊

IMG_2014.JPG

在家也能有Party Time~是不是有一種頓時到了遊樂園的感覺呢?

IMG_2047.JPG

英文字母懸掛不困難,氣球上方都會有洞口可以進行穿線動作,簡單又方便!拿下來之後還能當成英文教材呢,認識字母使用

IMG_2078.JPG

連過去對佩佩豬沒有特別熱愛的我,頓時都愛上佩佩豬一家人

曾幾何時,我們認為的聖誕節就只有聖誕大餐?由心而發的笑容才是聖誕節的意義

透過KNJ氣球商城的氣球讓我得知這個道理...

IMG_1959.JPG

而聖誕節一定家家戶戶要有一棵聖誕樹才可以呀

先前我是在日本商店有購買一顆非常小顆的小聖誕樹,不得不說,質感差了十萬八千里

一旦買過KNJ氣球商城的聖誕樹就回不去啦

IMG_1962.JPG

韓式毛氈融雪迷你聖誕樹。

這是KNJ氣球商城獨家限定款,以融雪中的聖誕樹作為呈現,感受到濃濃的雪中大自然的感受

IMG_2096.JPG

聖誕樹的高度約42公分,搭配上金色聖誕盆,超有質感!

帶有美感、以及重量的仿真聖誕樹

不像外面有的聖誕樹電風扇一吹就倒,小飾品也無法準確、扎實地掛上聖誕樹

IMG_2069.JPG

聖誕樹的部分會有搭配藍色羊毛氈飾品配件包,多達20-25件的配件包

每包都有略有不同,有一種驚喜包的感受

IMG_2090.JPG

但是質感都是非常優、非常棒的!相信大家都知道在外面購買羊毛氈價格不斐,但是KNJ氣球商城不惜成本的,為了呈現最高品質而給消費者超多的配件

扎實的勾針、溫暖的羊毛氈,為融雪中的聖誕樹帶來了希望

IMG_2091.JPG

隨機出貨中還會有一隻樹頂羊毛氈主角飾品!不過我自己沒有去限制定義

孩子們想要把大顆星星放在頂頭,我想是一種一閃一閃亮晶晶、高高掛的感受吧

IMG_2089.JPG

讓小孩子透過自己的想像與巧思,布置出一顆獨特的聖誕樹,期盼著聖誕老公公的禮物贈送

這種希望與愛的感受,透過這一棵聖誕樹完整呈現

IMG_2098.JPG

配件很多,擠滿整棵聖誕樹

IMG_2081.JPG

加購了質感聖誕球燈,讓聖誕樹在暗夜裡也充滿著光芒

IMG_2088.JPG

裡面我最愛的莫過於是這一隻栩栩如生的白色貓頭鷹,有一種進入哈利波特異想空間中的感覺

IMG_2094.JPG

融雪的逼真,我真的是太佩服了

有人擔心融雪會不會掉滿地?會!但是它相當好清理,掉落了也好拿取,再把它擺回樹上~雪都不減少

IMG_1924.JPG

還購入了大鬍子聖誕矮人來做裝飾!

因為之前曾經讀過一本繪本是許多聖誕老公公一同製作禮物,要在平安夜發送給每位小朋友

其中的聖誕老人就是長這樣!因此我特別選定這一款來做裝飾,讓小花生愛上在書中尋找到快樂的感受

IMG_2080.JPG

歪腰老公公鐵件飾品不論是裝飾在聖誕樹上,或者是家裡的那些角落都很適合

像我就是把它黏在大理石牆上做裝飾,超有質感

IMG_2075.JPG

有多久沒有好好的過聖誕節了?其實聖誕節對小朋友而言不用大餐,只需要讓他感受到愛與快樂就好,當然...禮物也要奉上

透過KNJ氣球商城,小花生與他的青梅竹馬棠棠一起度過了一個很棒的夜晚

兩個孩子依依不捨地與佩佩豬道晚安,期盼每回聖誕節的相見

 

想要讓生活中有著濃濃儀式感?聖誕節還不知道怎麼布置?怎麼呈現?

跟大家推薦KNJ氣球商城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