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62.JPG

會讓人想成家的除了要有一個好伴侶之外,有一個屬於你自己風格的家也是相當重要的!

每回逛上家具店,我心中總是充滿著無限的希望以及想法

好的家具,就應該被擺在對的地方

重點是這一家更厲害,連室內裝潢也能通通一手包辦,教我怎麼能夠不心動啊!

現在還有多種五倍券的優惠,讓我瞬間想要通通先訂下來!

 

 

店名:歐克斯柚木-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曾子路165-1號

電話:080-0752168  07-3410022

營業時間:12:00 -21:00 假日 10:00 -21:00

官網:http://www.works-furniture.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orks.furniture

line線上客服:https://lin.ee/eKlcF2R

其他門市:https://www.works-furniture.com/contact

 

 DSC_8389.JPG

位於曾子路上的歐克斯柚木本身相當的寬敞且品項多元

對於顧客的停車問題也都有貼心的備妥停車位置

鄰近國道旁邊,來訪也相當便利,搭捷運來也可以

DSC_8386.JPG

歐克斯柚木主打原木家具,對於熱愛暖色系、木頭感的我來說是相當喜愛

從小家居擺設到大型的家具通通有,並且從1988年成立至今,為許多人打造出舒服的家居生活

DSC_8399.JPG

走進歐克斯柚木,彷彿進入一個森林系的場所感

在這裡不論燈光、擺設,都讓人有感到舒適放鬆的感覺,宛如回到家般的輕鬆自在

在如此的心境之下,更能挑選到自己真正喜歡的家具

DSC_8397.JPG

歐克斯柚木長久以來與印尼知名大廠合作進行貿易,以柚木家具以及原木採購為主,透過自己在屏東的工廠進行生產

也因為如此,歐克斯柚木對於環境生態這一部分可以說是非常重視

以無公害的綠色家具為主,並且有著國際認證

DSC_8443.JPG

數百件以上的家具都可以在這邊挑選的到,也有提供客製化的服務

目前全台灣有八間的展售門市,讓我們不論身在何處,都能被歐克斯柚木緊緊包圍住,達到最理想的家居品質

/tmp/phpdpdHg9  

歐克斯柚木還有一個讓我極度喜歡的地方就是它們本身有著室內設計、空間規劃的團隊,來為我打造整體的家居生活感

當初裝潢新房的時候,我們因為自己太有想法,所以木工、櫥櫃等等都是自己找,不僅讓自己搞得很忙碌(聯絡事宜、參觀挑選等等)同時做出來的效果也會有很多地方欠缺考量

因此,認識了歐克斯柚木之後,我願意也放心把我未來的新房子交給他們做整體的規劃

DSC_8391.JPG

當然,第一步就是要門市先參觀;要先對這個品牌有所喜愛,才會願意有更進一步的溝通!因此親臨門市是一件相當重要的事情

與專員、設計師師進行初步的商討以及風格的討論,讓彼此有第一層面的認識

再來,歐克斯柚木會請設計師至家中丈量,每個角落、空間以及動線設計都會有精確的評估,當然!這一切也都會與業主進行討論(像我們當初就是缺乏了未來規劃:小孩子)

設計師會依照當下的丈量進行繪圖規劃,業主隨時有想法或者是問題都能夠及時地進行溝通討論

最後的施工進行,當然就是由歐克斯柚木的專業團隊進駐!由設計師幫我們監工、隨時注意動態,為我們打造理想的家居美學

IMG_1168.JPG

之所以信任,是因為歐克斯柚木從產地到客戶,都是以自產自銷的方式做好把關,也就是如此,所以在業界廣負盛名,也是許多人室內規劃、柚木家具的最佳選擇

 

說了這麼多,先帶大家來參觀參觀才是重點

IMG_1161.JPG

過去我總認為原木沙發真的很硬很不好坐,所以當時婆家在挑選沙發,儘管也是超愛原木家具,但是我堅決反對挑選原木沙發

要是當時早點認識歐克斯柚木,情況一定不一樣了

不僅大氣,而且又舒適

揮別過去我們認為的原木沙發總是死板板的造型,歐克斯柚木不僅嚴選好的品質柚木,同時生產流程不馬虎,品管控制嚴謹

DSC_8406.JPG

藉由不同的沙發款式,呈現出不同氛圍感覺的客廳

DSC_8431.JPG

過去總是認為原木沙發一定無法做成L型的沙發,但是歐克斯柚木做到了

而且撞色的感覺超輕快活潑的感覺

拋下過去原木家具的刻板印象

DSC_8439.JPG

這一組是我最喜歡的沙發組!

色澤喜歡之外,帶有輕快充滿弧線感的沙發最讓人喜歡了

有著厚度,坐在上面不僅感到穩固、同時又很舒適

在家放懶,就是需要這一組好沙發啊

DSC_8429.JPG

歐克斯柚木除了在屏東工廠進行製作之外,同時也有引進印尼當地很棒的原木沙發,這一組就是

除了顏色、款式上固定無法作客變之外

IMG_1172.JPG

就是喜歡它坐起來有一種慵懶度假的感覺

它的軟度屬於較為軟一點的款,但是又不會讓你有覺得非常塌陷,是一種軟Q將身體壓力釋放的那種輕鬆

宛如頓時在一個度假勝地般的感受

IMG_1163.JPG  

這一組舒服到我坐下去都不想起身的椅子,也是眾多客人的喜愛!

原本歐克斯柚木的專員在跟我解說的時候我還不相信,自己坐下去,手機滑起來XD

IMG_1166.JPG

過去我認為餐廳對我而言不是這麼重要,因為我覺得以後我們大多數時間會在客廳用餐,而且我自己也中意中島的感覺

當然,這一切一切都可以交給歐克斯柚木室內規劃來幫我達成以後我的新屋感覺

不過,逛完歐克斯柚木之後,好多塊餐桌我都好愛啊!

不僅可以做餐桌,也可以當我的工作桌

DSC_8404.JPG  

而且你不覺得透過歐克斯柚木這樣擺設,頓時有一種自己家生活在歐洲的感覺嗎?太美了~根本就是我理想中的家感

DSC_8412.JPG

不論是要人數多寡,歐克斯柚木都可以為我找到我喜歡的餐桌

 DSC_8395.JPG

這一張桌子就是銷往日本的超級熱銷款,它不僅大小適中、色澤漂亮,同時帶有流線感的感覺擺在家裡也不死板

DSC_8396.JPG

重點是它的椅子超級好坐!不會讓你有坐在上面吃飽要快走的那種心情

而是會想要與親友在餐桌上多加聊天的舒適感受

用來當工作椅也是相當合適

IMG_1164.JPG

原木家具有一個特點,就是坐上去你不覺得悶熱,對我而言也是一種富有生命力的感受

DSC_8444.JPG

 

這一組也是日本熱銷款,主要大小適中之外,你會發現歐克斯柚木不僅使用五金固定,同時也是兼顧著木頭本身的穩固性,以木頭結合的方式來達到桌體穩固效果

DSC_8441.JPG

除了全原木材質,也有鐵腳的製作部分!為的就是滿足各種需求的消費者

DSC_8433.JPG     

這一張我非常的喜歡,除了它本身的桌款式有著弧度線條之外

搭配的椅子也是藤椅!大家都知道印尼的竹編是相當穩固且透氣舒服的,這樣有點跳TONE的搭配我非常喜歡

 

看完了客餐廳後,在臥室的部分,歐克斯柚木也是有相當多的商品可以做挑選

當然,也是可以客製化唷

DSC_8419.JPG

打造出不同氛圍的寢居,挑選適合自己的床頭床板

DSC_8423.JPG

許多屋子礙於梁柱的問題,所以需要一些床板的調配,歐克斯柚木剛好符合這一部分,貼心的為顧客做考量與設計

DSC_8421.JPG  DSC_8398.JPG

也可以有一些櫥櫃的搭配,讓房間的收納空間更多,看起來也不顯得擁擠

日後靈活運用的空間也更多

DSC_8407.JPG

我超級喜歡這一組櫃子!有著原木家具的木板呈現

DSC_8410.JPG

置物的部分又以竹編籃子的方式作為呈現,把手還是以牛皮材質,不僅增加質感、同時扎實耐用度也提升

DSC_8435.JPG  

許多家具其實我們要怎麼定義它呢?或許有時候它叫做餐櫃,但是你也能夠靈活運用它在不同的角落部分

這就是歐克斯柚木設計的重點

不讓多數家具只有一種使用用途,而是更佳的靈活運用在生活中每個部分

DSC_8470.JPG

衣櫥的部分也有多款可以做挑選

DSC_8422.JPG

裡面的五金配備都使用非常好的品質呈現

DSC_8430.JPG

除了原木呈現外,還有更多是以不同款式、顏色、材質作為呈現的

DSC_8468.JPG  

在眾多的家具裡面,有一些表布可以做更換

DSC_8462.JPG

在表布的部分歐克斯柚木也有超多選擇可以做挑選

 DSC_8415.JPG

打造屬於自己家居生活的同時,也千萬別忘了歐克斯柚木本身除了有品質保證之外,也有完善的售後服務

DSC_8465.JPG

因此,購物的時後一定要認清楚歐克斯柚木本身的LOGO,別被坊間的一些不良商人給欺騙了

DSC_8453.JPG

歐克斯柚木打造出來的家居感不僅僅以柚木為主

 DSC_8449.JPG

 

還有一些樟木材質的家具用品可以做挑選

樟木本身有一種自然的香氣,真的是相當的舒心

   DSC_8451.JPG  DSC_8458.JPG

不論是寢具用品或者是辦公設備通通有!

我覺得這一組辦公組的氣勢相當足!超好看~

DSC_8388.JPG

說了這麼多,真的必須讓您自己走一趟!歐克斯柚木裡面有超多寶藏等著我們去尋寶

現在,搭配五倍券還有多種優惠好康可以做搭配

打造自己理想又有生命力的家居生活,盡在歐克斯柚木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