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794.JPG

做菜、做飯最困擾我的一件事情莫過於是調味這件事情

有時候擁有好食材,但是缺乏對的調味料,就像是落入凡間的天使一樣,缺乏了翅膀可以展翅高飛

但是,一直以來陪伴在我們生活左右的康寶現在不僅有濃湯讓我熱愛,川味八香辣椒醬是我的心頭好

 

康寶-川味八香辣椒醬

https://reurl.cc/ZG0zqM

 

康寶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為了眾多的煮婦煮夫們提供了許多方便好吃的產品,但是大家對它們的印象應該跟我一樣"康寶濃湯"

現在康寶不只是濃湯了,為了要讓大家輕鬆料理,推出了萬用百搭的川味八香辣椒醬

DSC_7808.JPG

康寶川味八香辣椒醬我覺得它非常的厲害,不論你想怎麼搭配,都能擺搭零失誤!

要當沾醬也可以、要醃肉也行!拌麵炒菜難不倒

正所謂是醬料之光無誤!

DSC_7783.JPG

主廚秘製的醬料裡面藏身些什麼?

有著羊角椒、豆豉、乾辣椒、乾紅甜椒、花椒、八角、洋蔥、蒜頭、黃豆醬等等的食材於其中

才剛開瓶就聞到陣陣的香氣撲鼻而來,瀰漫於空氣之中

DSC_7807.JPG

從以前到現在,類似的川味辣椒醬我也品嘗過不少,但是多數都是以花椒類為主體的呈現

整體的香氣都會是以花椒為主

但是康寶川味八香辣椒醬則是以多層次的香氣為呈現,或許是其中有著黃豆瓣,因此香味來的更厚實

也有著食材呈現出來的鹹香味

DSC_7795.JPG  

今天我使用百搭的川味八香辣椒醬來做了兩道我一直想要嘗試的料理

當然炒泡麵沒什麼難,但是醬料要對的辣炒泡麵卻是一件難事

如何在鹹度與辣度之間取得平衡?

來一罐康寶川味八香辣椒醬就對了

DSC_7778.JPG

辣炒雞丁。

其實這道菜很常出現在我們家的餐桌上,不過都是以在賣場購買辣子雞丁,回家再自己加入其他配料拌炒,幾乎沒有自己用醬料去做出自己的味道的料理

這是第一次,也是我很滿意的一次

 DSC_7784.JPG

先將雞腿肉進行油煎,把雞油的香氣給呈現在油之中

 DSC_7786.JPG

這時候我會先添加一點川香八味辣椒醬進去拌炒

DSC_7788.JPG

讓雞肉可以入味,也讓炒鍋裡面的油多了一股椒香味道

接著再把豆干以及百頁豆腐加入拌炒

DSC_7804.JPG

燈燈~美味一道菜完成!

基本上不用另外加調味料,除非你真的很重口味!

因為這一瓶川味八香辣椒醬本身帶有鹹度,它的辣度來的相當溫順而並非嗆辣

讓人吃了是舒服、開胃的辣度,甚至帶有一點回甘的享受

DSC_7791.JPG 

辣炒泡麵。

用來炒泡麵真的也很適合!尤其是多種海鮮的搭配之下,如何在鮮度與辣度之間取得平衡,也是很考驗這一瓶川味八香辣椒醬

 DSC_7793.JPG

先將多種海鮮料理進行第一次的烹調熱炒,將海鮮的鮮味給融入炒鍋的油之中

與雞肉相較之下,多了一股鮮味

接著蔬菜與泡麵進行拌炒,再加入川味八香辣椒醬進行調味

DSC_7806.JPG 

說真的!超香~

香氣是有層次且濃郁之中帶有清爽,不會過於膩口,而是增添了香味

你會發現這一瓶川味八香辣椒醬無添加人工色素,吃得簡單、吃得夠味、吃的滿足

 

 DSC_7796.JPG  

這一瓶康寶川味八香辣椒醬真的跟過去以往的麻辣辣椒醬所呈現的味道口感不同

它是扎實且吃的到料的那種感覺~

 

想要體會我說的嗎?吃過就知道!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