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WhtiDV

上班趕著送小孩到學校吃早餐,下班趕著回家煮晚餐,餐點還得看孩子賞臉不賞臉,你說~媽媽好當嗎?

但是媽媽自從與我從小到大的好朋友合作之後,美味餐桌、挑食小孩、烹調方便沒有一個難得倒我~

套句小花生最喜歡的汪汪隊說的話:沒有太困難的任務,只有厲害的媽媽與超級壓箱寶!

珍珍冷凍食品~

 

珍珍食品

官網:https://lihi1.cc/v2Ctj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anejanefood/

IG:https://www.instagram.com/janejane.taiwan/

 

相信很多人都是吃珍珍魷魚絲長大的吧!小時候家裡總是會擺放著魷魚絲、鱈魚絲,不僅是大人喝茶時候的茶點,更是小孩下課之後的咀嚼系療癒系點心

而現在陪伴小花生長大的不僅僅是珍珍的鱈魚絲、魷魚絲

其實珍珍還有更厲害的是煮婦們的好幫手:珍珍冷凍食品

 

珍珍一直以來對於美味、健康、融入家庭餐桌的事情都非常的堅持

但是不鋪張、大肆打廣告之下,總是低調的在賣場裡發光發熱...對!我說它是低調的光芒,因為每次只要太晚去絕對被掃光~

 

幸好官網現在超貼心,超取499元免運、宅配滿千也免運,真的是真正有意思!

DSC_6731.JPG

 

這次一次想開箱三種冷凍美食,都是我們家很常見的餐桌美味好幫手

珍珍花枝丸、珍珍鱈魚脆丸珍珍魷魚圈

 

說真的,平常吃到許多花枝丸、鱈魚脆丸都是家裡親戚說某某人又從澎湖拿來的伴手禮,當然有的超級好吃

但是,你永遠不知道他的製程過程以及食品衛生安全是否符合相關法規

而我也在賣場買過眾多品牌,有許多你一吃就知道....這都是粉啊!!!!沒有真材實料的感覺、沒有彈牙的享受

這也為什麼我會想要分享珍珍冷凍食品的原因了

DSC_6717.JPG

鱈魚脆丸。

這個真的超推超推超推薦(珍珍哪個不推??)

不僅大人會喜歡,小孩更滿意,同時輕鬆方便好料理

DSC_6726.JPG

一包的分量很足,放在冷凍庫裡面隨時想吃就可以拿來烹調

而且成分單純,不論是煎、煮、炒、炸都相當適合

DSC_6723.JPG

渾圓飽和又扎實,拿起來的感覺就很彈

想要給小朋友吃也很放心安心

DSC_6916.JPG

下去做滷製、紅燒的概念很美味、又下飯

不僅把滷汁的味道都鎖進其中,更是不失去它彈牙的口感

DSC_6918.JPG

 

光是用筷子的感覺就很扎實彈力十足

咬下去那種怦然心動感更是讓我難以言喻!

不僅是有醬汁的鹹香味道,同時鱈魚脆丸它的魚香味也完整的呈現出來

有一種層次感上的豐富滋味

DSC_6859.JPG 

突發奇想的創意料理也能夠用烤的

特別是我們現在大家家裡必備的氣炸鍋,用來烹調健康美味的料理相當方便

DSC_6910.JPG

鋪上起司之後下去烘烤!第一次起司有點過熟,沒關係!下次再接再勵

但是內容物吃起來可是好吃的喔~誰叫它是珍珍鱈魚脆丸呢

DSC_6913.JPG  

起司搭配之下的外脆內彈,口感層次滿分之外,更深具特色

可以說是茶餘飯後小點心,也能是小孩下課之後的點心

吃得安心又放心

/tmp/phpor96mU

最便利的料理就是煮湯囉XD

媽媽快速上桌好朋友~

煮湯的滋味就更毫無保留,那股鱈魚香味滿溢我嘴,征服我的味蕾

/tmp/phpSTqiDX/tmp/phpIR8gu1

喔對!小花生也很滿意!看他塞滿整個嘴巴還要再要~就知道鱈魚脆丸有多吸引他!

小花生是一個非常追求口感的人,他不吃軟爛沒口感的食物,所以鱈魚脆丸可以征服他,就代表他夠Q彈

DSC_6716.JPG

珍珍花枝丸。

花枝丸真的是我的好朋友啊(搭肩)我好喜歡花枝丸,但是同時它又是最容易踩雷商品

率先品嘗過好幾次之後才敢來分享推薦

DSC_6722.JPG

一包兩百公克~約莫10顆,放在冷凍庫不嫌占空間,官網訂貨都不怕缺貨(笑)

很多老一輩的觀念總是追求超級大顆的花枝丸,而我追求真材實料

 DSC_6727.JPG

珍珍花枝丸以新鮮的花枝下去製成,並且急速冷凍將先為鎖在其中

不含硼砂、不漂白

走的就是最真實的那一面、那口感真正的彈牙不虛假

DSC_6861.JPG

花枝丸同樣也是不論煎煮烤炸都相當適合的好夥伴~

若是今年有烤肉,我想也是我們家餐桌上的烤肉聖品

不過這回我先以油炸的方式作呈現

DSC_6867.JPG

等等?

怎麼有一個貪吃鬼先跑來偷搓一顆了呢?

DSC_6862.JPG

珍珍花枝丸不僅扎實又飽滿!酥炸起來金黃色澤好亮眼

DSC_6869.JPG

忍不住一口咬下覺得燙

DSC_6874.JPG

吹涼再吃,最好吃!

DSC_6920.JPG

我喜歡它花枝漿飽滿的感覺,非常彈牙,而且吃起來很清爽!

可以感覺到它其中沒有去添加任何香精或香料

咀嚼的到花枝的彈牙肉質~

DSC_6909.JPG

小時候,總是只有過年過節才能在餐桌上吃到花枝丸

現在我只需要到珍珍官網就能輕鬆便宜購買到美味的花枝丸囉

DSC_6718.JPG

雙丸推薦完了之後,我原本把另外一個產品定義為大人系商品,但是吃過之後,小朋友也能吃呢~

DSC_6715.JPG

珍珍魷魚圈。

這個原本是打算在小孩睡覺之際,可以與先生一起來追劇品嘗

順便培養一下夫妻感情,圈圈圈在一起~

 

 DSC_6719.JPG

本身並非完成品可以即開即食,而是需要經過適當的烹調後才能食用

可以油炸,而我是使用氣炸

 DSC_6720.JPG  

以新鮮的魷魚搭配上魚漿,製成一圈圈的魷魚圈

你會發現它沒有太厚重的粉皮,而是薄博的一層包覆

DSC_6730.JPG

每一圈都相當的厚,非常有份量

DSC_6864.JPG  

不用出門去,也能在家享受滿滿的鹽酥雞感

過去我永遠只有肉跟菜

這次,我可是有超棒的魷魚圈呢

DSC_6863.JPG

不論是油炸或者是氣炸,成品的色澤都很亮眼動人

DSC_6923.JPG  

外酥內彈牙,可以吃的到魷魚與魚漿的結合

簡單的調味,新鮮的滋味就此呈現

 DSC_6917.JPG  

之前,總是認為下班後要為家人煮一餐好吃、放鬆的晚餐,盡享家人之間的感情

但是,往往回到家、備料到上桌,都要一兩個小時,家人早已肚子餓到哇哇叫,什麼培養感情?都要打壞感情了

自從有了珍珍冷凍食品後,不只是滿滿的真正有意思,更是滿滿的真正有美味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