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348.JPG

記得以前小的時候,最喜歡跟爸媽一起去超商購買軟糖!咬著的不僅是一種開心、更是滿滿的幸福感

長大後,一度忘了這種童趣,庸庸碌碌的日子當中,忘了那最純真的快樂

直到旅歐的時候,重新拾起了那種單純的快樂!

DSC_6354.JPG

今天,我想要分享的是我好喜歡的一款軟糖:英國喵屋軟糖

 DSC_6355.JPG            

品名:英國喵屋軟糖Candy Kittens

官網:https://www.mayiiwo.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yiiwo/

 

 

【螞蟻窩快閃店9/2-11/10】

 

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彩虹市集3F

 

📌巧克力買3送1

 

📌軟糖買5送1

 

還以更多快閃店限定好康等你來拿!

 

https://www.facebook.com/mayiiwo/posts/332594228603408

 

/tmp/phpVqvMFB

是什麼時候讓我們忘了咀嚼軟糖中,獲得的快樂呢?是成長嗎?

英國喵屋軟糖Candy Kittens決定創造出適合大人的軟糖

不僅包裝鮮豔、可愛,並且也使用最誠實的原料去製作

DSC_6336.JPG

五種口味,各有特色

代表著不一樣的口味,吃出不一樣的感受

你會發現點點使人心情跳躍,色彩使我心情奔放,利用味蕾向自己對話,是讓我更愛英國喵屋軟糖的一大重點

DSC_6360.JPG

過去我們擔心吃軟糖會不會吃入過多的人工色素?

英國喵屋軟糖有著三大堅持:不添加人工色素、不添加巴西棕梠蠟、不添加棕梠油

純素的軟糖,去除了動物明膠,以純素食譜進行製作,讓更多人可以一起品嘗喵屋軟糖

IMG_0878.JPG

單吃很好吃,如果當成下午茶組合,也是一種截然不同的感受

在家也能有英式下午茶感,非喵屋軟糖相伴不可

DSC_6393.JPG

威爾斯藍莓伯爵貓。

以水果的天然萃取作為色彩以及味道上的呈現,揮別過去我們所認為的軟糖充滿色素、甜膩的想法

藍莓是一種酸中帶甜的滋味,總讓人好奇迷戀想探索

DSC_6387.JPG

色澤的呈現,利用一種色彩上的元素,呈現出不同的風格

造型,不用我多說一定是以可愛的貓咪為主

DSC_6419.JPG

吃起來糖粉的脆度與軟糖的彈牙一起咀嚼形成一種口感層次的感受

糖粉起初使人擔憂會過甜,但是品嘗起來是一種香氣的結合

將藍莓的酸甜滋味提升

同時吃起來不會有宛如橡皮筋般的口感,是自然且好吃的

IMG_0885.JPG

我很喜歡藍莓微酸的滋味,不會讓人有負擔

彷彿感受著一種優雅的午後時光

DSC_6395.JPG

溫莎櫻桃騎士貓。

每一個軟糖都有專屬於他的名稱,非常可愛

許多家長不願意讓小孩吃軟糖,是擔心它的不天然!但是等到小花生再大一點,我願意讓他與我一起品嘗英國喵屋軟糖

因為它的天然萃取、天然風味,讓我放心

DSC_6364.JPG

而且仔細研究其中成分,除了多種果汁的萃取之外,更是有著水解蛋白!

揮別過去老舊思想:吃糖總是不好的,那種想法

同樣以貓咪為造型,你會發現顏色更為鮮明

IMG_0884.JPG

櫻桃如此高單價的水果,結合著接骨木莓一起作呈現

帶有著莓果的酸甜作為呈現

如果說要以跟藍莓作區別,我認為櫻桃多了一股香氣,且酸度沒有藍莓這麼酸

DSC_6417.JPG

而且吃起來是帶有著啾西的口感

非常喜歡

DSC_6405.JPG

愛爾蘭草莓公爵貓。

你會發現我的排列是依照我個人的口味,由我認為的最酸到最甜(笑)

草莓我非常喜歡啊!而且大家打開一定會驚呼~草莓香氣蹦然而出

IMG_0882.JPG

有一種少女的滋味,從心而生

草莓讓人感覺到幸福,而喵屋軟糖的草莓還添加了椰子的成分在其中

怎麼說呢?

喵屋軟糖會去尋找最適合的口味作為搭配結合

可以把最想要最天然最扎實的味道呈現出來

DSC_6415.JPG

草莓的滋味會是很多大朋友小朋友都會喜歡的

你會發現它的撞色感越來越凸顯

而這是自然的顏色呈現

DSC_6432.JPG

糖粉把草莓的甜度更加釋放

是一種自然的草莓香味表現出來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覺,很多軟糖當你咬下第一口你就會知道其中是否為天然?!

死膩的甜味是我最不喜歡的,但是英國喵屋軟糖目前三種口味吃到現在,完全沒有任何死甜感覺,非常優秀

DSC_6352.JPG

因此它的搭配品嘗方式也能很多元

例如加入冰淇淋之中也不會變的軟爛,或是口感黏膩

反而是增添了不少味道上的豐富度以及口感上的刺激

更為迷人

DSC_6407.JPG

蘇格蘭西瓜男爵貓。

這個口味是我覺得最美的一個顏色呈現

西瓜的原始色彩就這樣在軟糖上表現出來

DSC_6369.JPG

喵屋軟糖的大小剛好是一口量

而且在咬斷的過程中也不會死硬難咬,可以輕鬆咬斷的那種

DSC_6380.JPG

其中除了西瓜的天然果汁之外,還有添加蔬果的濃縮汁,讓吃軟糖也變得均衡

西瓜的味道一比一的呈現

有著西瓜的香氣,以及它的甜度,卻比西瓜多了彈牙感

IMG_0881.JPG

濃濃的夏天感受,讓人一吃停不下來

而且我也非常喜歡打開之後有一股西瓜的清香沁出來,讓我鼻子也獲得清新滿足

DSC_6400.JPG

英格蘭芒果候爵貓。

從顏色上看來,有沒有感受到熱情奔放感呢?

芒果利用在很多產品上作為呈現,但是味道是否單純天然不得而知

但一直以來喵屋秉持著環保以及純素的概念,只給大人反璞歸真的咀嚼享受

因此,是許多簡單生活的人所追求的簡單軟糖

DSC_6375.JPG

我好喜歡它顏色上的呈現

真的好鮮明的色彩讓人有濃濃的繽紛感

除了芒果之外,其中也有著蘋果、胡蘿蔔、地瓜、檸檬等等的添加

這說明了什麼?

利用天然的食物、蔬果來取代過去我們認為得過多人工添加物

走在最單純的這條軟糖路,需要很多精神!難怪,喵屋軟糖至今,已經深刻的讓全世界的人感受到他們的堅持

DSC_6431.JPG

芒果的香甜毫無保留的呈現

酸度是我認為五款軟糖中最低的

但是甜度也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剛剛好、恰恰好!吃起來沒有罪惡感

IMG_0883.JPG

誰說吃軟糖一定充滿罪惡?!誰說吃軟糖一定不夠健康?!

自從認識了英國喵屋軟糖之後,我可以說是大改觀!同時也願意跟身邊的人分享喵屋的理念以及口味

DSC_6361.JPG

不論是下午茶吃、或是早餐作為搭配

或者是上班時候感到疲憊,來一顆讓自己開心的軟糖,何樂而不為?

/tmp/phpxHqZ7C

真心跟大家分享推薦

 

品名:英國喵屋軟糖Candy Kittens

官網:https://www.mayiiwo.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yiiwo/

 

【螞蟻窩快閃店9/2-11/10】

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彩虹市集3F

📌巧克力買3送1

📌軟糖買5送1

還以更多快閃店限定好康等你來拿!

https://www.facebook.com/mayiiwo/posts/332594228603408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