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628.JPG

 

不好意思~請問你有看到我的+0朋友嗎?

 

在這防疫期間,不只希望疫情要+0,就連自己的體重也希望可以+0

相信這段期間,疫情使人擔憂,使人焦慮,人生中最好克服焦慮的莫過於就是吃吃喝喝囉!

如何在三餐正常情況下,可以吃得清爽又好吃,最好還能兼顧體重跟身材...那我想一個健康又美味的餐盒就是我的好隊友囉

 

加零餐盒

訂購電話:07-5883883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vqoXD1

自取地點: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46號(蓮池潭滑水場旁)

滿350元即可外送

DSC_3630.JPG 

一直以來,我最難以改變的莫過於是我的飲食習慣以及口味

如何在健康的飲食之下,還能兼顧美味,是我一直在尋找的

透過朋友的介紹,我認識了加零餐盒

現在,換我來推薦給大家

/tmp/phpE6FHmG/tmp/phpNJogDb  

菜單是擷取自店家的粉絲專頁,若要看清楚一點的版本可以至店家的粉專

有葷有素,飲食好方便

DSC_3627.JPG

使用的餐盒,環保又耐熱

每日新鮮製作,所以最佳的品嘗時間就是一個小時之內食用

現在高雄天氣也這麼炎熱,東西放久了也不好

DSC_3631.JPG

 

超模纖細嫩雞胸。160元

你對健康餐盒的印象是什麼?

無味、水煮、無聊?

加零餐盒讓我覺得很有聊

不僅賣相很好,味道也很棒

DSC_3636.JPG

只有均衡的飲食,才可以讓身體的代謝循環更好

但是基本上像我自己烹調的話,總是會挑自己愛吃的,自己不愛吃的自然不會出現

往往就是充滿一堆肉、充滿醬汁~失去了均衡飲食

加零餐盒秉持著高纖、高蛋白以及高營養素,因此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歡

DSC_3637.JPG

溏心蛋真的是溏進我的心坎裡

不僅滑溜嫩口的感覺讓我喜歡,恰到好處的蛋黃綿密的讓我口齒留香

DSC_3634.JPG

蔬菜的部分不僅是一種配色,也是一種均衡、一種膳食纖維

保留食物的原形,透過一點點的調味不僅呈現出食物的滋味、更是讓我們平常重口味的人也能好吃好入口

DSC_3638.JPG

蔬菜的部分我想應該會隨著季節性來做變化

以挑選最美最新鮮的蔬菜作為呈現

DSC_3633.JPG

超嫩口的雞胸肉真的讓你驚嘆不已!

過去相信大家最討厭的部分就是雞胸肉,但是自從我認識了舒肥之後,我發現舒肥過後的雞胸肉真的超好吃!!!!

甚至比雞腿肉更好吃更有口感

DSC_3641.JPG 

老公自己總是會嘗試著舒肥雞胸肉,其中的耗工真的要花費很多的時間心力

加零餐盒的雞胸肉以香料增加香氣,不流失的是他的雞胸肉的嫩口

咬下去都是嫩嫩嫩,不乾不澀,最好入口

而且厚實有彈性,完全讓人喜歡

就連我最怕乾澀的人,無法抗拒!

  DSC_3635.JPG

以時下最夯的花椰菜米作為呈現,搭配農業中的紅寶石紅藜麥作為搭配,這菜米的價值極高啊!

不僅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同時又不會有飯的熱量,相對的罪惡感也會少很多,但是飽足感卻是一點也不少呢

加零餐盒的每一個餐點都有經過一定的熱量以及營養計算

因此,是我身邊許多重視營養、熱量、美味的人的愛

   DSC_3642.JPG

花椰菜米吃起來帶有脆口感,清爽卻又不黏膩、扎實又飽足!

我必須說他的味道來的清淡,但是卻讓人吃得很安心(笑)

 

整體吃起來,女生會飽足,男生可能可以再加點份量!

但是吃完不會多的是熱量,不會少的是滿足

 

跟大家誠摯的分享這個健康美味的餐盒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