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041.JPG

作為一個上班族,最能療癒我身心的莫過於是好吃甜點、點心

作為一個時時要變身成超級賽亞人的媽媽來說,最能滅掉我心中對孩子的熊熊怒火的莫過於是好吃的甜點、點心

作為一個戰鬥陀螺卻要看著正在幻想自己是灌籃高手的老公長子來說,最能免於家庭危機的莫過於是好吃的甜點、點心

是的

綜合以上各點,覺得這世界上甜點點心是最促進和平的發明

 

找到全家人都滿意都喜歡的甜點點心就是身為我愛吃鬼的責任

想要溫故舊新、想要帶著孩子感受古早味、想要給全家人吃到最好吃的點心,那麼就一定要走往我最喜歡的黑糖品牌『黑糖道』前進

 

黑糖道

官網:https://www.simagp.com/index.aspx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rownSugarDau/

食尚玩家賣場:https://supertaste-shop.tvbs.com.tw/Search/ResultD/2?keyword=%E9%BB%91%E7%B3%96%E9%81%93&

快閃櫃:新竹巨城B1

時間:5/1(六) -5/31(一)  10:00 - 21:30  禮拜五、六 10:00 -22:00

DSC_1955.JPG 

先前我就非常喜歡用黑糖道的醇黑糖來製作料理,每次只要不失誤,都能擄獲家人的胃口

而這次我還在為這美味的點心做拍照的時候,小花生已經蠢蠢欲動了...盯場怕媽媽自己偷吃

DSC_1944.JPG

這次有三種點心想要跟大家分享,當然裡面有的東西我會給小花生吃,有的則是目前暫時不給他!

畢竟我們是嚴格管制食物的父母,有巧克力的目前都禁止啦~嘿嘿!那就只好進入為父為母的肚子裡囉

DSC_1952.JPG

卡樂曲奇。

曲奇其實很多人都會想到我們平常食用的曲奇餅對吧!想到它的酥脆它的香氣~沒錯!尚未品嘗前我也是這樣~但是黑糖道賦予了曲奇不同的生命力,讓曲奇這個名字更增添了豐富色彩

DSC_1958.JPG

曲奇本身是荷蘭語koekje,意思是細小的蛋糕,我說真的XDDD我真的沒有吃過蛋糕的曲奇

但是黑糖道把曲奇做得像馬卡龍一樣,讓我感覺新奇!

結合了焙茶、紅茶、抹茶、鮮奶、草莓融入其中,超級可愛

DSC_1956.JPG

單一包裝讓人也覺得十分衛生乾淨

每個包裝都會清楚寫著名稱以及內容物等相關標示

而且他們的內餡每個都不一樣喔!每吃一塊都是驚喜

DSC_1977.JPG

每顆卡樂曲奇都有它的名字:熱情森巴、陽光爵士、嘻哈祖母、暗夜金屬、搖滾粉紅

你猜得出來誰是誰嗎?

DSC_1972.JPG

卡樂曲奇-熱情森巴。

高雄的陽光炙熱,但心情想要開心,那就來塊熱情森巴~感受一下森巴熱情!

說真的我覺得這真的很馬卡龍,內餡極度豐富的馬卡龍

餅乾的部分咬下去口感酥脆,但是不像曲奇餅那樣帶有鬆的感覺,這是比較扎實緊密的口感

以紅茶作為基準,我覺得吃起來帶點甜,卻也不失茶香

DSC_1982.JPG

 

但內餡實在表現得太優秀

鳳梨冬瓜醬、荔枝冬瓜醬以及芒果乾的搭配之下,香滑而且咬得到果肉

好啾西~

DSC_1963.JPG  

卡樂曲奇-陽光爵士。

嗚嗚嗚,我本來是個陽光女孩啊!但是自從為人母之後,我陽光曬過後的黃臉婆~如何再次拾起我的光彩笑容呢?嘿嘿!吃塊陽光爵士好了

我起初想說它大概像是奶酥餅般的香味,畢竟它的基底是以鮮奶以及起司作為搭配

但依然不失香甜!對,配茶超適合

DSC_1988.JPG

這顆重點就在於黑糖!黑糖一定是使用黑糖道的黑糖下去製作

黑糖是未經完全精緻化的糖,不僅甜度會降低,同時有著豐富的礦物質以及維生素,並且帶有著香氣

將黑糖入甜點,可以說是吃的開心又安心

當然,它還是帶有甜度,多了黑糖的香味反而更涮嘴

DSC_1971.JPG

卡樂曲奇-嘻哈祖母。

一看這顏色就知道是我最喜歡的抹茶口味!抹茶可以跟嘻哈結合上邊,真的是相對特別

過去抹茶總是帶給我們端正、嚴謹的感覺,沒想到現在卻賦予它新的呈現~

DSC_1981.JPG   

以香柚醬作為內餡,帶點果酸的香氣,當抹茶配上香柚,非常的特別!

DSC_1970.JPG

卡樂曲奇-暗夜金屬。

暗夜總是讓我們感覺到寧靜,想要靜靜的沈思自己一整天的狀況

而這時候不外乎就是想來杯茶,因此案黑金薯的基底就是以焙茶為基準

DSC_1987.JPG

搭配上黑糖鳳梨椰果果醬,可以說是扎實且不黏牙

黑糖過去讓我以為只有黑糖水的姿態呈現,但其實近期許多黑糖鮮奶、黑糖珍珠的出現,更是豐富了黑糖的世界

在我接觸到黑糖道之後,我發現黑糖又有更多入菜的方式

而現在的黑糖鳳梨椰果果醬更是出乎我的想像

DSC_2048.JPG

小花生的躍躍欲試,讓媽媽拍的超有壓力

畢竟好的東西總是可以吸引到識貨的孩子啊

DSC_2051.JPG

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立刻抽走!

 DSC_2052.JPG

 

讓小花生聞聞黑糖與鳳梨的醬香

不過我承認卡樂曲奇系列我沒讓他品嘗,因為內含白巧克力的成分,對於孩子來說我們認為太早!

讓他聞聞黑糖香,望梅止渴的概念(笑)

DSC_1966.JPG     

卡樂曲奇-粉紅搖滾。

草莓季雖然過了,但是在卡樂曲奇的世界我們還能找到草莓的滋味!

享受著草莓與白巧克力的Rock

DSC_1983.JPG    

這是相當少女感的一個曲奇

不僅顏色可愛,裡面的夾心也讓人感覺甜蜜蜜~

在黑糖道使用的食材都相當的精選~當然黑糖道本身的醇黑糖不用多說,麵粉也是嚴選頂級麵粉、頂級進口奶油、進口白巧克力等等

都讓人感受到用心至極

DSC_1979.JPG

 阿嬤的古早味黑糖搭配上有特色的點心,你說~是不是非常療癒媽媽我的心呢?!

 

DSC_1996.JPG

渣心泡芙。

天啊!這泡芙真的是小巧又可愛!

重點是超爆漿的呢

沒錯,在食尚玩家賣場可以買到這一個餐點,但是如果你迫不急待,可以先到新竹巨城的快閃櫃來做挑選品嘗~絕對搶先大家吃到

DSC_1949.JPG 

四種口味烤的相當的漂亮而且彭皮,光看就超吸睛

每種口味的餅皮都是不同滋味,不過你會發現都是以菠蘿餅皮作為呈現

DSC_2044.JPG

內餡以往我們吃到的都是以鮮奶油作為內餡

但現在大家的健康意識崛起,黑糖道知道也明瞭,所以說特別以豆渣混搭其他口味作為呈現

不僅不失去它的口感,反而更加濃香無負擔

DSC_1998.JPG

將他冰在冷凍庫之後要吃再拿出來到冷藏室回溫

我覺得咬下去的口感會很有冰淇淋般的感受

DSC_1999.JPG

原味泡芙。

以原味的菠蘿餅皮為主要呈現,儘管冰過之後卻也帶著酥脆的口感

更帶有幾分細緻綿密的滋味

DSC_2013.JPG

內餡以扎實濃郁的豆渣內餡為呈現

濃郁而且不會油膩更不會有過於厚重負擔感

DSC_2060.JPG

 

注意到小花生的眼神又在飄移了嗎(笑)

真的是一個超級懂吃的男子,前面的卡樂曲奇吃不到,現在的渣心泡芙豈可放過?

不當渣男也要吃上渣心泡芙啊

 DSC_2072.JPGDSC_2080.JPGDSC_2082.JPG

 

先咬一口、再舔一舔、最後再用力大口吃一口~

 DSC_2085.JPG

恩~~~~超美味的啊!

看那陶醉臉,好啦!當媽媽的或許就是滿足於孩子如此滿足的表情

   DSC_2008.JPG

黑糖渣心泡芙。

以黑糖的菠蘿餅皮搭配上醇黑糖豆渣內餡,咬下去除了沁涼的口感之外

那黑糖的香氣輕香且包覆住我的舌頭舌尖

DSC_2014.JPG  

香甜滑順卻不甜膩

這就是黑糖道的威力

黑糖道堅持黑糖漿含糖量在78%左右,不僅有著純度也有可食用!把它融入泡芙之中,讓全家大小都能輕鬆品嘗

DSC_2002.JPG

抹茶渣心泡芙。

嘿嘿~抹茶可以說是我的最愛啊

抹茶的茶香深入菠蘿泡芙的每寸角落,咬起來處處都是茶香

 

DSC_2010.JPG

與豆渣一起結合成抹茶豆渣內餡,不減抹茶風味,反而更有層次的呈現

DSC_2005.JPG

巧克力渣心泡芙。

過去我深愛巧克力卻害怕巧克力的甜膩,特別是從裡到外都是巧克力的概念

巧克力菠蘿餅皮、巧克力內餡,說真的儘管療癒但是光想也是覺得有些負擔

不過黑糖道的卻是以豆渣取代鮮奶油,味道如何呢?

 DSC_2018.JPG

巧克力菠蘿餅皮意外的不會過於甜膩,因為巧克力的香氣與餅皮的麵粉香氣做結合,成為最佳的黃金拍檔

內餡則是苦甜巧克力搭配上豆渣,柔滑細緻而帶有苦甜香

咬下去的爆漿感,瞬間從罪惡感變成幸福感

DSC_2054.JPG

平常鮮少讓小花生吃甜食的我們,也因為基於對黑糖道的信任以及肯定讓他吃了泡芙呢~

我覺得這也符合黑糖道傳承的感覺

阿嬤的手藝傳承下來,而媽媽我也將這美味傳送到小孩嘴裡,格外有意義

DSC_2028.JPG

黑糖布列塔尼-黑鬆。

布列塔尼是法國宮廷御用的糕點;而黑糖道把它變得更台味囉

DSC_2039.JPG   

把精製糖以黑糖道的醇黑糖去做取代,讓它的香氣更多了黑糖的獨特香氣,而不死甜

DSC_1950.JPG

單一的包裝不僅自吃方便、分享、送禮都可以

詳細的內容物、營養成分等等都在單一包裝後面有清楚標示

   DSC_2030.JPG

表面烤的相當的亮眼,放在家裡的時候,家人還以為是中秋節將近的月餅出現囉~

說真的,中秋送禮送上布列塔尼也是相當適合的

以中式的內餡呈現出法式的點心,一種中西文化的呈現也是很特別

DSC_2036.JPG

內餡以肉鬆搭配黑糖下去拌炒,甜中帶鹹、鹹中帶甜,恰恰好的滋味讓人無法控制自己的手口

而且它的扎實,讓人吃起來相當飽足

DSC_2049.JPG 

黑糖道本身不僅從ISO、HACCP、到A.A.無添加協會的3星認證通通具有,更是對這個社會有著一份社會責任感

不僅傳承阿嬤的黑糖,更是把這好的食物置入我們的生活之中

因此,身為一個上班族我可以說這是我的下午茶美味;身為一個母親,我可以說這是我在育兒挫敗的路上,可以修補我的一大重點

現在,不僅網路上可以訂購的到

新竹巨城從5/1(六)-5/31(一) 在B1樓層有著黑糖道的快閃櫃

想吃美味,就快點手刀前往吧!

 

黑糖道

官網:https://www.simagp.com/index.aspx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rownSugarDau/

食尚玩家賣場:https://supertaste-shop.tvbs.com.tw/Search/ResultD/2?keyword=%E9%BB%91%E7%B3%96%E9%81%93&

快閃櫃:新竹巨城B1

時間:5/1(六) -5/31(一)  10:00 - 21:30  禮拜五、六 10:00 -22:00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