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5iR7N1

親愛的,這是我最近喝過最特別的茶了!

喜愛喝茶的我,總是會購買大大小小的茶葉、茶包來品嘗;對於我來說茶不僅是一種品味,更是一種質感

如何在茶香的世界中,找到更多層次美味?今天這茶我一定要推薦一下『可可茶』

 

可可茶

店名:尚唐坊

電話:02-22212996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新民街118號1樓

官網:https://www.suntown.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untown.tw/

 

粉絲好康:

即日起,只要透過尖尼專屬網址至尚唐坊官網購買任一產品

單筆訂單滿2000元 ,就可以享有9折的優惠

且首次官網註冊,可以領取100元回饋金唷~

專屬網址:https://suntown.net/egtyF

 

過去,我們總是把可可=巧克力這樣畫上等號,因此很多人就會對可可同時也畫上了好甜、不健康、肥胖等標籤;可可與巧克力他們的原料是相同的,只是巧克力在可可提煉之後會再加上糖、牛奶、香料等等去製成,所以其實可可長期被誤解了呀!

可可,每日不過量的攝取,其實對於人體是有益處的;而可可茶更是營養師推薦的無糖、低卡的飲品,不僅素食者可以飲用,更是健身人士的好選擇!

DSC_8323.JPG

尚唐坊Suntown本身是台灣在地品牌,主要以致力於巧克力、可可等產品製作

如何在食用、品嘗巧克力、可可時,又可以兼顧著天然以及營養去呈現?就是尚唐坊一直以來努力的重點

/tmp/phpWyARrr

我也是透過朋友認識了尚唐坊這個品牌;在防彈咖啡盛行之時,說真的我沒有嘗試過幾次!但可可茶可以說是媲美防彈咖啡的一大聖品

DSC_8339.JPG  

可可茶它的可可豆產地來自於祕魯

在尚唐坊它們有著四大堅持:其中一個就是可可產地的嚴格把關;一定要無農藥、防腐劑、香料香精等地殘留才可以!

利用如此優良的可可豆再製成各式各樣的可可食物

可可茶,就是其中之一

DSC_8330.JPG

不過因為可可茶它本身也是有咖啡因,所以依照個人體質飲用!請勿過量~一個成人一天食用30公克以內

至於孕婦、疾病患者等等請依據醫生建議使用,以免有副作用產生

   DSC_8366.JPG  

可可茶本身是使用可可豆的外殼下去烘焙製作,飽合色澤富含香氣

尚未將它沖泡就可以感受到厚實扎實的可可香氣

 DSC_8346.JPG

烘焙過後的自然清香,格外令人醒腦!依稀中,彷彿可可已經進入我的嘴中的那股香味

DSC_8317.JPG

可可茶中一盒共有10包入

包裝很簡單卻不失可可元素

不僅色澤還是圖案,都呈現濃濃的可可風

DSC_8327.JPG

並且採用鋁鉑包裝,不讓可可茶有機會曝曬到陽光,影響可可茶本身的品質

相當講究

DSC_8334.JPG

以立體的三角茶包作為呈現

不論是攜帶出門還是在家沖泡都是相當方便

本身有通過ISO22000跟HACCP認證

所以非常讓消費者安心

同時尚唐坊是在地化生產,不假手於他人~品質自己顧及

 DSC_8333.JPG

怎麼吃?

建議以90度以上的熱水直接沖泡,以保溫瓶、沖茶壺去悶泡5分鐘以上

將茶色給呈現出來,茶香給飄香出來,即可飲用

DSC_8336.JPG

本身可可茶的茶色呈現紅褐色

類似紅茶的顏色卻有著不同的香氣

/tmp/phpxwIBH5

喝起來有著可可的香味卻沒有甜味,有著茶的香味同時富含層次

我個人覺得不會有澀口的感覺

雖然第一次品嘗的時候覺得有點奇妙(笑)

平常都是以可可巧克力呈現的可可,現在居然變成茶?真的是很神奇

/tmp/phpnc6mng

但是我覺得它並不會難以接受

不會像咖啡一樣較為濃烈,或是像原味可可那般帶有點微苦、同時也不會像茶葉會有澀口感

是順口、有味道,同時兼顧爽口的呈現

DSC_8332.JPG  

單喝沒問題,我覺得下午茶搭配甜食等等來吃,也很OK

飲用無設限,只要不要睡不著就好

DSC_8335.JPG

每一份可可茶中的總多酚,每100公克就有1216mg,是帶皮紐西蘭富士蘋果的好幾倍呢

關於更多好處,也可直接詢問尚唐坊,他們有與醫生、營養師合作,可以回答大家的疑問

DSC_8338.JPG

 

可可茶除了直接沖泡還能怎麼喝?

居然還能煮雞湯耶!這真的是太神奇了~身為創意小廚娘的我,下回要來試試看

/tmp/phplanK1C

現在我最常飲用可可茶的時間,就是在上班的下午以及假日的優閒時光

下午時刻總是令人有點昏昏欲睡,來點可可香氣讓自己醒醒腦,喝杯好茶給自己再衝刺的動力,工作起來也會更有勁

至於假日,我就感覺自己倘佯在可可的世界裡

特別當小孩不在身邊的時候(笑)完全沉浸在裡面呀

DSC_8337.JPG  

人家常常說:書中自有黃金屋;我認為茶的世界也有許多奧妙值得去探索

可可今天化做為一杯茶~這不是也是很奧妙嗎?

 DSC_8347.JPG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