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014.JPG

 

這一家,真的是讓我心滿意足!

專業.舒服.認真!

而且還離我家不遠呢~

 

從它開始裝潢我就期待到開幕,趁著還有活動的時候來衝一發!果然物超所值好滿意

DSC_7010.JPG

店名:鹿嶋足湯會館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南屏路307號

電話:07-5227683

營業時間:10:00 -2: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ashimamassage

 

整個非常深具日本風格,讓我即使沒有辦法出國,也能在台灣感受到日本足湯的美妙

DSC_7012.JPG

一進門,帶有日式木製感的呈現,讓人覺得放鬆又舒適

在2021年1月1日開始試營運的鹿嶋,給了我們足湯不同的享受

/tmp/phpdm8k8K  

價格我覺得以環境還有提供的服務來說,是相當OK的

紅色字體為目前8折的價格

(取自粉絲專頁)

DSC_7011.JPG

一樓主要以足湯為主

DSC_6977.JPG

不擁擠的環境,高級的座椅,一坐就不想起來了呀

DSC_6974.JPG

而且每個位置都還有插座,真的是好懂現代人3C世界不能缺電的心呀

DSC_6961.JPG

我試過很多足體按摩,不得不說鹿嶋的椅子是我目前坐過最舒適的

不僅符合人體工學,而且皮質也相當的舒服

使用過後都會有徹底的清潔,因此下一位客人使用也覺得乾淨

DSC_6981.JPG

鹿嶋的足湯池非常講究!不僅使用水泥磁磚打造,相當有質感,而且池子也很大,不會讓人有擁擠感

DSC_6967.JPG

水質、水溫也相當講究!

為的就是要給客人有物超所值的享受

DSC_6971.JPG 

純中藥藥草的泡腳包,清爽、清新的香氣,讓腳泡在其中都加倍舒服

DSC_6973.JPG  

搭配一杯鹿嶋足湯會館自己熬煮的牛蒡茶,真的是超好喝,又暖心~

連杯子都相當講究呢

在泡足湯的時候,搭配上師傅的肩頸按摩,天啊!超享受

DSC_6979.JPG 

鹿嶋足湯會館的毛巾都摺疊的相當整齊,使用過後絕對送清洗,不會讓客人有衛生上的疑慮!

 DSC_6983.JPG  DSC_6985.JPG

足湯結束後,師傅簡單擦拭後,你有發現我的腳都亮起來的感覺嗎?~

 

由於我今天主要挑選的課程是:全身指壓,所以有搭配10分鐘的足湯藥浴!接下來才是重點呢~

 

 DSC_7009.JPG DSC_6987.JPG

師傅引領我前往二樓的單人房去進行全身指壓的課程

在這邊,有個人VIP享受空間,同時也有夫妻雙人的共處空間

房名都以日本地名為主

為的就是讓我們真的有在日本感受道地足湯的感受

DSC_6988.JPG  

單人按摩室很寬敞,不會有那種擁擠或是過於暗黑的感受

我覺得這點很重要

因為我們按摩就是強調需要身心靈都放鬆,如果過於狹小的環境,會使人心胸無法開闊,身體無法獲得十足的放鬆

鹿嶋,就是讓我感覺到真的很用心在這一塊上面

有了解每個顧客的心靈層面

DSC_6993.JPG

擺放上大阪城的照片,天啊!我一邊享受著師傅的純熟手藝,一邊還能欣賞著日本美景

有瞬間移動到日本的感受

DSC_6990.JPG

按摩床舒服的讓我差點睡著

很多人會覺得因為鹿嶋足湯會館是新開的,所以東西都會是很新很舒服!

但是,以我今天來的感受,我覺得他們應該會一直維持下去!因為他們有著台灣的人情味,日本人的堅持,所以對於很多方面都十分講究

 DSC_6992.JPG

師傅請我換上浴衣(笑)其實我浴衣...還不小心穿反了

DSC_6997.JPG

我非常推薦37號師傅!她讓我感到非常放心而且安心

師傅本身有多年的經驗,對於指壓、油壓她都非常純熟,同時她也對於養生之道有所研究

一邊幫我按壓著腿部,一邊與我分享我身體的一些狀況

 DSC_6999.JPG

我認為指壓跟油壓按起來的感覺都很不一樣

若是我身體真的覺得比較疲憊的時候,我會選擇指壓!因為比較能按到我想要舒緩的點

像我今天就是選擇指壓

兩者當然都是非常專業的部分,也因此鹿嶋足湯會館兩種都有提供選項

DSC_7002.JPG 

像我本身有類風濕性關節炎搭配上我來全身指壓的前兩天腿部還在發腫,告知師傅我的身體狀況,師傅也會細心的特別注意

同時也提供給我許多可以自己在家養生的方法

 DSC_7006.JPG DSC_7007.JPG

很多按摩師傅會讓我有一種就是要讓你痛!不痛好像覺得無效的那種感受,但是在鹿嶋讓我遇到37號師傅,她是很認真很用心的替我舒壓

讓我了解我身體的每個狀況

雖然沒有全身脫光,但是瞬間有種赤裸的感覺(笑)

 /tmp/phpkcMaL0/tmp/php6FsWKb/tmp/php82CQug/tmp/phpCMcPEx

接著在全身指壓的部分,我就不方便拍照給大家看囉

畢竟我就全身躺著在享受著師傅的手技

很多時候,我們總以為自己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但真的由專業的人士按壓觸碰到之後,才發現天啊~原來我這邊的肌肉也很緊繃啊,這邊的筋骨也有點痠痛啊

而37號師傅循序漸進的在進行指壓按摩

從我那硬梆梆的肩頸開始,發現我的左邊總是比右邊來的緊繃,在拉筋、推壓的過程中,都讓我非常有感

那種感受是當下你會覺得天啊~好痠痛

但是當師傅手技按壓過後:天啊~樂上天堂的感覺!身體有一種舒爽感

而且透過師傅發現...原來我的手肘因為工作的關係,長期以來都有痠痛的感覺耶!但是可能習慣成自然,我居然也不覺得痛耶!直到師傅點出問題來我才發現

 

還有一個我覺得最...有感!就是透過頭部按摩...我的腦壓真的很高啊

就連吃很多止痛藥這點也都被發現

在厲害的師傅面前,我怎麼對待自己的身體真的無所遁形

/tmp/phpqoqC7V

師傅不僅提供我舒壓的全身指壓,同時也告知我女孩如何照顧自己的身體!

 

與其說他是初次見面的師傅,不如把她歸類在我的生活身體良師

 /tmp/phpERy0jW

按完之後,整個超級舒爽!

不過因為都有按到點,所以師傅也有告知我回去可能前幾天會有痠痛感,但切記勿喝冰品!!!!!

但,我必須說痠痛過後,迎接我的是輕盈的身體

 

我決定對自己好一點,在2021年開始,每個月花一點錢來保養自己、放鬆自己!

就推薦給大家鹿嶋足湯會館

我指定37號師傅唷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