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563.JPG

最近好友找我一起斜槓人生,一直很想多學些什麼的我,希望生活之中多點美感、以及質感,所以想要學習插花、做花藝等這門課程

你知道嗎?

很多時候,生活就是要多點溫度以及色彩、還有質感,夫妻的感情也藤因此而加溫

就像我今天想要分享的永生花一樣

希望跟家人、愛人的感情,永遠這樣永不凋零

 

透過某次參與了朋友的婚禮,認識了這個花藝設計,讓我開始愛上它們家的產品

 

婕琳花藝設計

官網:https://jielin168.com/

粉絲團:https://reurl.cc/q874kN

DSC_6538.JPG

婕琳花藝本身是由一群專業的花藝師所組成,透過每一種花種不同的色彩呈現以及花語,做出一個個精美的永生花

讓不論今天是什麼場合、活動之下,都能非常的應景

DSC_6517.JPG 

很多人對永生花還有各種不瞭解,認為他是一種假花?

畢竟在風水論述之中,家裡有假花對風水會有所影響

但永生花是利用專業的技術,保存下了鮮花的美與華麗的姿態

象徵一種永不凋零、永恆的概念

 

因此,許多人會將它利用在婚禮小物,象徵永不凋謝的愛情

DSC_6545.JPG

同時,也能用在送禮,例如新居落成、開店誌喜...很多場合上都行!

或者是單純看我漂亮,送我也行(笑)

包裝非常精美,讓人看了心情很好

DSC_6504.JPG 

利用不同的花器,把花都擺放進去,做出各種不同的呈現

基本上,永生花它的觀賞期限為3-5年

記得很久以前朋友有送我一個永生花,快要五年了,依然綻放著它的美,ˊ這也是為什麼我會喜歡將永生花擺放在家裡作為造景原因

同時也不用去澆水、施肥(笑)超適合我這很容易把植物給養到歪腰的人

DSC_6550.JPG 

由於永生花也是從鮮花去製成,因此其實它也會受到季節、氣候等等的影響

畢竟,婕琳花藝也不願意把不美的東西給消費者

同時,婕琳花藝的永生花是純手工製成,所以拿到的成品都會是ONLY FOR YOU

所以需要3-7個工作天以及不可退貨!

 

有的朋友會很好奇,那永生花可以擺放在哪裡呢?

DSC_6542.JPG

其實我覺得放在你家裡的任何一個角落都可以耶!

只要你個人覺得美的地方、適合它的地方都可以

DSC_6539.JPG

像我擺放的位置,也許是展示櫃中

儘管全家照片顏色的褪去,永生花依然綻放著它的美麗

DSC_6541.JPG

就像我說的,它作為新婚誌喜的小物也很適合

不僅百年好合,同時也是一種愛情的綻放永恆

DSC_6507.JPG

花體本身並不會很重,輕盈卻有質感

看它綻放的艷麗

高雅而不失質感

DSC_6510.JPG

若是開店的朋友,擺放在桌上也是一種質感、同時也是一種裝飾

讓來用餐、休憩的客人都會覺得心情愉悅

DSC_6502.JPG

主體身邊總是需要一些小陪襯

但,別以為婕琳花藝就此馬虎,它也是非常用心挑選搭配

每種花都有屬於它的花語,不過這部分尖尼比較沒有鑽研,所以就讓大家自己去查詢囉~

 

DSC_6543.JPG

永生玫瑰,真的好美

搭配上聖誕節的緞帶,也說明了這個很適合節慶送禮

DSC_6546.JPG

放在家裡的每個角落,都很美

DSC_6549.JPG

這款很特別,你會發現它裡面纏繞著一些線體

但這些線體卻不會讓人覺得很雜亂

反而又是另外一種質感美

DSC_6558.JPG 

有著開關可以開關亮燈

DSC_6559.JPG 

未開燈之下,有一種平淡之美

DSC_6552.JPG

亮燈之下,質感更提升

而且露出的光芒是溫和而且帶有溫暖感

讓整個家裡更加暖和

DSC_6555.JPG 

原本想要作為夜晚小夜燈,但是我擔心夜太美XD 我會捨不得閉眼

 

DSC_6523.JPG      

這個...如果之後有朋友要結婚,同時她是個有美感的人,我絕對會推薦這個婚禮小物給她

女生會喜歡,男生記得送給女友或是曖昧對象

保證他覺得你有質感

 DSC_6514.JPG

包裝精巧又帶有不規則變化

宛如說明著人生就是會遇到很多曲折

DSC_6515.JPG

但是遇到永生花,又是一種堅忍不拔、綻放姿態的感覺

轉個念,其實人生就是在各種角度上學習

才能成就更永恆的自己

DSC_6518.JPG 

小巧的鑰匙圈,精美又有質感

  DSC_6516.JPG 

麻雀雖小,但花藝不隨便

一朵朵美麗的綻放,讓人看了心曠神怡

 

以上,是我為我目前所擁有的婕琳花藝的永生花做了一些介紹

婕琳花藝是非常有質感而且細心的花藝店家

若是有任何喜慶需求,他們都能竭盡所能的服務

想要求婚,我也覺得帶把永生花束相當適合喔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