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56.JPG

作為一個媽媽,生活中有很多小事要特別注意!

當然穿在身上的衣服這件事情我最在意

除了一開始買的材質要挑之外,洗衣的商品也要仔細挑選

IMG_7337.JPG  

一直以來對於橘子工坊的商品都非常有信心

舉凡洗碗、清潔用品

橘子工坊都是大家喜愛的品牌

IMG_7356.JPG

這次在超市的架上發現這一瓶,非常地感興趣!一定要來試試看

 

橘子工坊衣物清潔類天然濃縮洗衣精-制菌力

更多介紹請按我

上網作功課還發現,暖心醫生江坤俊醫生也有推薦這一瓶耶,身為江醫生的粉絲,我一定要跟隨江醫生的腳步

 

 

IMG_7455.JPG

大家都知道平常小花生就是在群體生活中成長

舉凡大小的生病感冒,我們都遭遇過

細菌病毒往往不僅殘留在你我的手上

衣服上也會附著著細菌病毒

IMG_7358.JPG

橘子工坊這瓶洗衣精很特別,經過國內知名大學實驗驗證可以洗淨身為家長最害怕的流感病毒、冠狀病毒(以貓冠狀病毒NTU156實驗)

有別於一般的抗菌洗衣精,只能洗淨細菌

IMG_7359.JPG 

主要靠著添加天然發酵制菌因子,就連身為女生最常見的念珠球菌也都能有所效果

這一點我超有感,前陣子才深受念珠球菌所影響,生活起居都有些許不適

IMG_7336.JPG

有了這一瓶橘子工坊制菌力,現在把小孩的衣物跟大人衣物,以及我的貼身衣物一起洗淨都沒問題啦!

IMG_7360.JPG 

相關使用說明都寫得非常詳盡

當然我個人比較隨興

洗衣服用的量就看我個人感覺XD

 IMG_7339.JPG

我個人覺得他真的超濃縮!

所以用量真的不必太多,就可以把衣服洗的清潔溜溜

 IMG_7341.JPG

含微胞科技橘油

獨家親水保護層,可以保留橘油最大的解垢活性

徹底根除纖維深處的髒汙,洗淨力更UPUP

  IMG_7344.JPG

而且本身橘子工坊制菌力不含有香精、色素跟螢光劑

香氣就是最自然的橘香

非常清新

IMG_7457.JPG 

洗淨之後無界面活性劑殘留

而且通過美國AMA低敏驗證,對於不論是大人還是小孩的肌膚都能降低敏感的風險

這是身為媽媽最在意的一點!

所以過去大家會發現我把小花生的衣物會跟我的衣物分開洗,又或者是以嬰幼兒的洗衣精來清潔我們的衣物

現在

我只需要這一瓶橘子工坊制菌力,全家衣服一次完成!

 IMG_7345.JPG

現在我們開始來清洗衣服吧!

小花生很容易東搞西摸的

衣服總是髒兮兮又充滿食物

而媽媽我自然衣物也會受到他大哥的影響而髒兮兮

 IMG_7347.JPG

為了不讓當媽之後身上只剩下孩子的食物味

我把這重責大任交給橘子工坊制菌力

 IMG_7348.JPG

制菌力除了先前提到的A型(H1N1)/B型流感病毒、冠狀病毒(以貓冠狀病毒NTU156實驗)'、念珠球菌可洗淨之外

常見的5大致病菌也都清潔溜溜

https://haomy.tw/黃尖尼好評推薦

#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綠膿桿菌、莫拉氏菌、克雷白氏肺炎菌

 IMG_7349.JPG

對於環境來講是非常友善的

美國USDA生質標章環保認證,生物可分解!

所以也不會對環境有所汙染喔

 IMG_7352.JPG

不論你是直立式洗衣機或是滾筒式洗衣機都適用喔

IMG_7454.JPG   

淡淡清香的橘子香氣散發在乾淨的衣物上

覺得是一種清爽

摸起來舒服棉柔,上面的髒污徹底洗淨

最大的重點還是殘留在衣物上的病毒細菌消滅光光~

 

洗衣服我就放心交給橘子工坊制菌力!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