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59.JPG

這篇大家可能會覺得...怎麼這麼沒東西?

拜託!!如果你有看我之前那個蒜頭飯,這個相鄰時間不到1小時,你說我怎麼點多去吃呢?

 

但是這家我會想要再來吃

可是他真的是有點貴不得不說

只是味道很特別呢

/tmp/phpUbUYsk  

幾乎都是在地人來食用

老公也是因為來台南工作在地人帶他來,他覺得特別好吃,所以又帶我來

恩!

看來老公偶爾出差也是有好處的

 

店名:上富小吃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大同路一段142號

 

電話:06-2131503

 

營業時間:11:45 - 20:00

IMG_4562.JPG  

賣的東西很簡單

但是卻吸引了超級多的人潮

不論是外帶還是內用都是車水馬龍

咖哩飯看起來也很不錯

但是今天真的是吃不下了

所以點了一碗排骨飯來吃吃

IMG_4560.JPG

排骨飯。80元

恩~老闆?

你是不是送錯了?

這是排骨飯?

這應該是爌肉飯之類的吧!!!!!!!

而且顏色滷得這麼不深,說他是爌肉飯,我也覺得汗顏

事實上

汗顏的是我啊!!!我超想挖地洞鑽進去

一般我們以為的排骨飯其實在上富小吃他是屬於炸肉飯

而這是屬於上富小吃的特色:排骨飯

 IMG_4561.JPG 

沒有什麼菜,就是酸菜配上白飯這樣

但是他的肉...超好吃!!!!!!!

肉的滋味好香甜,帶入了夠為厚香的蒜香味

每一口都絲絲入扣

更特別的是他的肥肉

肥肉滑嫩又Q彈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天啊~這塊肉真的是絕品啊!!!!!!

 

雖然說沒有配菜這樣80元著實有點貴

但是特色度100分的情況下

依然吸引了大量人潮的湧入

 

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