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生完小孩之後,總是有各種不想運動的理由

長期下來,常常被人問說是否又懷了第二胎

你問我 有沒有曾經考慮穿塑身衣來雕塑身材呢?

其實在塑身衣開始流行的時候,我就有買過塑身衣了

但當時留下不好的回憶,因為悶熱一直是最難克服的問題

所以在我印象中塑身衣穿起來都不太舒服

另一個原因是,塑身衣會越穿越鬆,不能修改尺寸,只能再買新的

因此一直以來對於穿塑身衣感到卻步…

直到接觸到瑪麗蓮之後,我才知道原來塑身衣可以這麼舒服之外,還能美感兼具

所以,瑪麗蓮成了我心目中產後塑身衣推薦的第一品牌

 

瑪麗蓮是採預約制一對一的服務,讓人有備受尊寵的感覺

進到瑪麗蓮的門市,舒適的環境及柔和的燈光,讓人心情很放鬆

專員會針對我的狀況以及身型推薦適合的款式並試穿

經過專員介紹我才知道,原來瑪麗蓮的塑身衣在月子期間就可以穿了

甚至在懷孕的時候,就能穿他們的腿套跟袖套

真的是從孕期就開始準備,也難怪會這麼多媽咪選擇瑪麗蓮塑身!

/tmp/phpLBHgIS 

/tmp/phpfPMjDR

 IMG_0940.JPG

材質上使用MARILYN BABYFIBER®,此材質擁有國家醫療級的認證

經過多項測試對人體無害並且沒有敏感刺激的成分

適當的呵護我們的肌膚,

就算長時間跟寶寶接觸,也可以讓媽媽穿得很安心!

這點又讓我更肯定瑪麗蓮果然是我心目中產後塑身衣推薦的首選品牌!

 IMG_0888.JPG

他們的塑身衣有多種材質,我今天體驗三種材質,分別是:柔感超輕S/極塑經典/皇家鼎極

說真的這三種材質的塑身衣都很舒服透氣,夏天快到了也不用擔心穿不住的問題

再來款式的部分,瑪麗蓮的塑身衣為連身款,有分長褲跟短褲款,我這次挑選的為短褲款

實際試穿後會發現材質真的很輕薄

布料扎實但是很舒服而且彈性極佳,不穿不知道,試穿超有感!

/tmp/phpoMQLN4  

 

 IMG_0886.JPG

蕾絲的部分一般都會擔心粗糙不舒服

但是瑪麗蓮的蕾絲非常細緻

褲口也不會因為起立蹲下而上捲。

 

我為什麼會一直說瑪麗蓮是我產後塑身衣推薦的第一品牌呢?

因為它的材質或許用摸的感受不出來 但是穿起來真的很透氣

第一次穿的時候服務人員都會細心的協助

會幫我把肉撥到正確位置(笑)

因為脂肪本身是可以移位的,就像我們穿內衣要往內撥副乳是一樣的道理

透過塑身衣的彈力以及壓力結構將多餘的脂肪歸位

 

不需要特別用力呼吸 我的小腹就被收好收滿

這次體驗打破了我以往的思維,並不是要越緊的塑身衣就越有效果

記得我曾經為了穿上很緊的塑身衣導致自己呼吸不太順暢

動作稍微大一點就會感受到喘不過氣

也造成身上好幾道勒痕

後來才知道,只要選擇適當的緊度,真的不必這樣虐待自己

不需要鋼條、不需要綁得跟木乃伊一樣,瑪麗蓮的塑身衣就自然地帶出了我的腰身

哈囉你好~我久違的腰身

/tmp/phpFZdwev  

過去穿的塑身衣,時常會出現米其林肉圈

但是穿瑪麗蓮的塑身衣卻不會出現!

由於工作常常需要久坐,常常導致我的屁股容易下垂

透過塑身衣的調整,就連臀部也都收得非常完美

/tmp/phpVMl8Lt  

重點是穿起來真的很涼爽、很舒服

對於想要瘦身,但是又很怕熱的我來說,真的是我心目中產後塑身衣推薦的唯一啊~

 

接著試穿了極塑經典及皇家鼎極材質

幾款材質差別在塑力程度,雖然都一樣舒適且透氣

但緊緻程度穿上去會明顯感覺不同~

經典與鼎極在顏色選擇上也較柔感超輕S多

接下來分享幾張試穿照

/tmp/php7c89iH  /tmp/phpg3BvFI  /tmp/phpbKNrT4

 

瑪麗蓮塑身衣很注重一些細節,腹部他們採用三層加壓

 

腿部採用雙層加壓設計,

 

看照片會發現塑身衣上顏色有深有淺

 

不同的部位會用不同的方式去加壓

 

且這些都是經過精密計算的彈力係數,可以讓脂肪均勻分布

 

也因此才能讓塑身衣穿起來舒適又有效果~

/tmp/phpf2oUfG  

 

不需要鋼條即可顯露出腰線

 

瘦了之後,還能免費回櫃上改小

 

這樣的售後服務,我覺得CP值真的很高!

/tmp/phpO21Ztp  

 

穿塑身衣前後的對比圖,真的差很大!

/tmp/phpXMvRr0  

穿上塑身衣,瞬間瘦了一圈

穿上衣服其實也蠻有修飾效果

/tmp/phpQADGBc 

 

經過專業人員的解說及試穿體驗,瑪麗蓮真的是產後塑身衣推薦第一品牌

 

或許剛聽到單價的時候會覺得價格不低,

 

但是其實一件好的塑身衣能穿很久

 

期間專員也會隨時關心你的狀況

 

並且提供終身免費改小的服務,真的很值得!

 

跟我一樣怕熱又對塑身衣有諸多疑慮的媽咪,真心建議親自去體驗看看!多年的經驗告訴我,要買穿得住的塑身衣才會真的有效果!瑪麗蓮真的是產後塑身衣推薦首選啊!

 

順便跟大家分享試穿的地點資訊:

 

瑪麗蓮調整型精品內衣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52、254號

 

07-2159900

 

Ÿ官網:https://reurl.cc/ZOkbel

 

活動網址:https://mom.marilyn.com.tw/

 

ŸFBhttps://reurl.cc/rxqRrk

 

IGhttps://reurl.cc/Qdqbep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