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68.JPG  

有多少人知道我根本就是被調味料給耽誤了的廚娘?

我不是不會煮!

我只是不愛煮!

因為每次遇到調味我總是一個頭兩個大

每次都鹽巴或是醬油來做調味

人生難免無趣

老公、孩子吃了都嫌膩!

 

被我找到一個超強的胡椒鹽

讓我現在隨時讓他們在夏天有清爽的感覺!

IMG_2030.JPG 

阿蜂師檸檬胡椒鹽

哪裡買?  https://shopee.tw/a090601617

 

晨一鮮食:https://reurl.cc/GVqqVG

IMG_2031.JPG 

很多人稱他是燒烤魂職人料理的靈魂~

說真的

我承認XD

不過我覺得他可以有更多使用的用法

不見得僅限於燒烤上

IMG_2033.JPG

初次見面的時候,其實它有出乎我意料

可能過去我購買的調味料都是以瓶裝為主

這次居然是袋裝?

不過他非常貼心,不讓調味粉直接曝曬到陽光,因此它使用的袋身基本上是不透光

本身也有夾鏈

不用擔心受潮

不過記得要夾緊夾好就是了!

IMG_2165.JPG 

你會發現它的顆粒非常的細緻

用湯匙取出還會聞到陣陣的檸檬清香

身為廚娘在使用之前一定要先自己嘗試味道

尤其有小孩,我也不能讓他吃到太鹹太膩的調味品

我必須說阿蜂師的檸檬胡椒鹽吃起來相當清爽,淡淡的鹹香卻不死鹹

有一種小清新的感覺

IMG_2032.JPG  

過去炒高麗菜總是鹽巴撒幾下

其實也擔心過鹹或者是鈉含量過高,讓小孩吃起來有負擔

所以嘗試各種口味的調味品就是我身為母親的責任

胡椒鹽過去我只使用日本買回來的胡椒鹽

可能是迷思吧!

現在讓我找到MIT的檸檬胡椒鹽~一定要分享!

IMG_2034.JPG 

很多人也許會擔心檸檬胡椒鹽是否會辣口?

畢竟是胡椒!

但我必須說一點也不會

我自己吃了不辣

炒進菜中,小花生也吃得很開心

IMG_2035.JPG 

相當的好溶解在菜之中

而且帶有著檸檬清香

在這炎熱的夏天吃起來相當清爽!

鹹香適中,很涮嘴

IMG_2043.JPG

好菜美味上桌~

因為它好溶解,所以我也不用擔心它拌的不均勻而會有某些地方過於鹹膩

IMG_2039.JPG 

使用在氣炸鍋上的提味也很適合

像我這種氣炸鍋中毒者,平常最愛來做些變化

IMG_2036.JPG 

一種在家自製鹹酥雞

讓小朋友在家可以吃到炸物,也不會覺得無味

IMG_2040.JPG  

透過檸檬胡椒鹽的調味

我覺得層次上更有口感

本身氣炸鍋炸起來的東西就比較少油

搭配上檸檬胡椒鹽更是ber棒

IMG_2042.JPG 

重點是...它不會讓你有吃到顆粒口感

而是進入食物之中讓你品嘗出來

IMG_2041.JPG 

假日好媽媽,美味上桌菜

平常上班下班時間太趕,都隨便做做

難得假日,一定要給小孩最好吃的(自己說)

IMG_2163.JPG

回娘家

當然也要施展一下手藝,讓娘家的媽媽驚訝一下

不然她總是覺得女兒不會做菜很糟糕!

IMG_2164.JPG 

在娘家,我將檸檬胡椒鹽拿來讓她發揮『沾』的效用

前面有提到『炒』『撒』的方式

『沾』也是它的一大重點

IMG_2170.JPG 

美味的牛肉總是需要好的調味料來更加提味

尤其我又是一個超級牛肉控

最喜歡沒事在家煎牛排跟老公一起看影集

牛排原味固然香甜

如果有一個好吃的調味,更能豐富滋味!提升美味

IMG_2169.JPG 

只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

就是沾著調味吃

可是卻吃到無比的鹹味跟那顆粒不舒服感

 

阿蜂師的檸檬胡椒鹽就沒有這種問題

或許是因為有檸檬的清爽

鹹香適中的胡椒味道與之結合

所以整體吃起來是非常細緻且夠味不膩

更別說它的溶於食物之中的滋味囉

 

IMG_2029.JPG 

或許阿蜂師在市面上比較少見到

大家也比較少聽到

但是這可是老饕們的精選檸檬胡椒鹽

不是老饕

不會知道

(笑)

 

跟你們分享喔

 

喔對!其實我原本想要做檸檬胡椒蝦

但是最近沒有去市場,在超市買的蝦子又不合我意!

下次再用檸檬胡椒蝦,來蝦你們一下~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