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WCMcMW  

認識黑輪妹已經一段時間了

(誰跟你認識啊?)

好啦

是我追蹤人家已經一段時間了

得知他之前會來自由黃昏市場設攤的時候,儘管旁邊有林針嬤,我還是選擇了黑輪妹

當然

現在自由黃昏市場已經沒有市集囉

不過他們每週三幾乎還是會在附近

根本就是爽到我囉~

/tmp/phpzoafYl

可愛小餐車帶點復古

上面哩哩叩叩的小玩意好多

可以細細品味

剛好黑輪妹也是一個人很好也好聊的人

在等待的過程中不會無聊

/tmp/phpFcfzHw

關於他的出沒地點大家可以上他的FB 以及 IG去看

 

FB:https://www.facebook.com/Henllen.mei/

 

IG:https://www.instagram.com/henllen_mei/

/tmp/phpi68HcI

現炸的滋味最美好

今天我衝第一~

感受油鍋第一炸

/tmp/phpK4FMQU

其實有時候我喜歡這種小攤車主要是因為大家都是年輕人之外,因為炸物的量沒有像鹽酥雞攤這麼多

所以他們會選擇比較好的食材、油品來製作

這樣消費者至少吃起來也比較安心

 /tmp/php3Dym13

賣的東西不到繁多

不過我覺得每樣都必點!

只是我最後沒點米血兒啦~我個人對於米血還好而已

/tmp/phpete1B8

紙袋上面的印字很可愛

記得要認明黑輪妹唷

炸黑輪還會附上醃蘿蔔~忘了拍到!但是很脆很好吃

/tmp/phpAF1jBB

黑輪片。50元

必點必點必點啊(廢話~人家就是賣黑輪的啊!)

這黑輪炸得相當的酥脆而且金黃亮麗

/tmp/phpyMTrQm

每一塊都飽滿而且香噴噴

說油膩其實我覺得不會太油膩

/tmp/php66wSAQ

酥脆卡滋卡滋好好吃喔

我的天啊

外酥內有彈性

簡單的胡椒香氣就收買了我的心

 

真的不吃不可!

/tmp/phpO4LXzR

少女雞排。50元

真的是少女

因為他不大塊

但是也就是因為這樣,證明我不是少女啊(淚奔)

因為我會覺得意猶未盡吃不夠

/tmp/phpHmVDAl

我承認我一開始看到黑輪妹把雞排放下去酥炸的時候,我心裡有一點....說是murmur嗎?

想說這不是早餐店雞排嗎?????

到底用少女雞排是要蒙騙我這少女心嗎?

/tmp/phpUiozrB

但是吃了一口之後我要跪地跟黑輪妹道歉

雞排

好好吃啊

這真的是太好吃了啊!

/tmp/phpeZ7XZ7

外皮薄皮但是脆口

沒有油膩的感覺只有細緻

肉本身不乾柴

而且看似薄片但是吃起來有口感

讚啦

 

/tmp/phpfYzRT5

小肉豆。

我說我真的忘了他多少錢耶!?

20元還是30元

總之呢,一口接著一口好彈牙好好吃唷

 

/tmp/phpQzrwoc

唉唷威呀

現在攤車真的都太可愛囉

有別於以往我們大家所知道的炸物

黑輪妹以少少的品項擄獲大家的心

我想

除了東西好吃之外,就還是東西好吃啊(笑)

 

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