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2dWfyi

便宜到哭的早餐店

每天都想要來這邊吃一發!

當然

我想吃肉燥飯當早餐的時候就無法啦!!!

要不然天天來吃早餐會覺得超滿足

 

/tmp/php4lWwRa  

位於平凡的巷弄民宅內

說真的我們走路來還會錯過耶

更別說要是我騎車開車第一次來,一定會錯過看到吃不到!

 

店名:聖源早餐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天祥一路29號

 

電話:07-3425909

 

營業時間:6:00 -11:00  禮拜天休息

 

用餐日期:2020.4.11

 

/tmp/phpVq5Tff

走進裡面

哈囉!!!!!!

哈囉!!!!!!

不是已經快打烊了

人潮還是絡繹不絕

真的是絡繹不絕!

 

從學生到家庭通通有!

/tmp/phpQELXzB

烹調區就在你面前

要假鬼假怪也很難(誤)

動作迅速

美味很快上桌

/tmp/phpj5VSBZ

挖賽!!!!!!!!!!!

我要回家挖我的小豬撲滿!!!!這,銅板價太驚人了啦

#是說我也沒有小豬撲滿可以挖

/tmp/phpgMFElU

咖啡牛奶。10元

wHaT???????

我原本以為這這這要15元耶

雖然我原本是想喝可可亞

但是就沒了咩!!!!

最後連草莓牛奶也沒了!!!!!!!!!!

咖啡牛奶很順口

算好喝的

重點是蕭秀!!!!!(超便宜)

/tmp/phpiwVFHP

熱狗。3根/10元

這邊是兩份的分量

最愛吃早餐店的小熱狗

撒上胡椒粉超好吃

雖然回家自己煎更便宜

但是我老公一向不愛我吃太多加工食品,所以偶爾到早餐店解解饞囉

 

/tmp/phpvdIP1A

培根法國吐司。20元

WHat??????????

這樣20元

到底外面早餐店還要不要過活啊?

/tmp/php9jwqAj

煎得金黃亮麗又帶有蛋香的法國吐司

超軟綿好吃

可以選擇去邊或是不去邊

好貼心

/tmp/php1TsAC3

鹹香適中

又大片

邊吃邊哭,怎麼可以日常早餐又便宜

/tmp/phpQPTD9C

玉米蛋餅。15元

他稱不上是那種超大份蛋餅

但是他卻是早餐店蛋餅優惠的價格

/tmp/phpPFYggs

玉米很多、蛋夠厚

不是酥脆是軟綿

但是卻有著玉米香甜以及蛋液的香氣

 

啊!!!!!!!!!!!!!!!!

你說

吃完這些早餐

不飽怎麼可能?

付錢不心疼

多吃幾次都沒關係!

下次要來吃抹醬吐司~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