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07.JPG 

加入全聯社團真的很可惡啊!!!!

我的錢錢一點一滴都被全聯吸走

你說,我是不是應該退出小7或是全家群組,包括全聯、好市多?

可是無形之中都發現一些好物耶XDDD

像今天要分享的就是我覺得不錯吃的喔

 

山田村一蛋塔。澳門原味爆餡花生

購買於全聯福利中心

一盒好像189元

IMG_7096.JPG 

一盒裡面共有四顆

當初除了被社團燒到之外

主要也是它特別寫上氣炸鍋料理

從買氣炸鍋以來,我最愛一直瘋狂購買氣炸鍋可料理的東西

而且有夠貼心

因為是氣炸鍋料理,所以時間跟溫度寫得相當清楚

也不必擔心自己控制會落漆

IMG_7108.JPG 

正反兩面都要烤

沒記錯反面是170度 5分鐘

正面再烤155度 8分鐘

記得不要退冰直接烘烤才不會影響

同時也可以使用微波爐或是烤箱,相當方便

IMG_7113.JPG 

這天本來就打算在家野餐

所以特別把它烤來吃

在氣炸的過程中,好香喔!陣陣飄香的蛋塔香一解我的蛋塔愁

IMG_7109.JPG 

網路上評價很兩極

我個人覺得它的皮很酥脆

有點像酥餅的感覺

會掉落但是不會太屑碎

沒有很油膩

帶點麵粉香以及奶香融合,皮好吃

IMG_7111.JPG 

黃橙橙的表面相當的亮眼

周圍烤來帶點焦焦感,但是別擔心沒有燒焦XD

IMG_7161.JPG

你會發現它的皮不厚

可是如我前面所說的是香酥的

  IMG_7165.JPG 

內餡算是飽滿帶點滑嫩

有著奶香不會太甜

IMG_7159.JPG

爆餡花生的呈現有種超乎我的想像

我以為它是爆漿的感覺

沒想到是餡料滿滿

 IMG_7166.JPG 

吃的到脆口的花生顆粒

也可以吃的到香滑的花生醬

蛋奶香配上花生香,如果跟原味相比的話,此款會比較甜一點喔

 

IMG_7106.JPG 

剛好朋友看到我PO了這個蛋塔就來問我

所以索性就打篇文章來聊聊

 

說實在的現烤起來的時候好吃

但是它的香味自然也不能跟很多專賣蛋塔的相比

只是如果以在家輕鬆可以品嘗的話

這款我是覺得是蠻好吃的喔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