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fWVmAt  

不愧是我已經列口袋名單列了大半輩子 #喂太誇張

每次只要老公問說來恆春要吃啥

其實我一直腦中想的就是這一家

但是他又適合人多來用餐

所以這天特地帶著家人一起來

想不到他們超級愛!

看來

這家是可以回訪再回訪囉

/tmp/phpHhTHoZ

店名:山下人家家常菜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山腳路68號

 

電話:0981-944133

 

營業時間:11:00 -14:00  17:00 -21:00  沒有固定公休日

 

用餐日期:2020.3.7

 

粉絲專頁:山下人家家常菜

/tmp/phpHk5bOd

這天可能來的稍為早一點

也運氣好一點

剩下一兩桌剛好被我們撿走

不然這不訂位可是很難吃到的喔

正當我們用餐到一半

裡面整個客滿不誇張

 

/tmp/phplbYQ4U

看看

是不是很誇張

他就沒有華麗的裝潢居然還可以吸引大家來

想必是美食吸引了大家

But現在這種天來涼涼

不知道夏天來會不會太熱?

/tmp/php3fVW8Y

沒有一本本的菜單,也沒有高掛起來的價目表

這是移動式菜單

當你就定位

店家就會把這看板拿過來跟你做點菜

超妙的

出菜很快喔

/tmp/php7XT2j8

碗筷等等都自己來

就連打包也是自己來

對了

他們的白飯是依照人數給予

算一算好像不用錢耶

但是我不確定

畢竟當天不是我付錢XDDDDDDD

 

當天原本只想用手機隨便紀錄一下,畢竟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沒想到我好後悔沒從車上拿下相機阿

超好吃的

下次再帶相機來好好記錄一番

/tmp/phpy5GEUx

過貓芝麻醬。120元

超好吃的

我也偷瞄到芝麻醬是哪一瓶XDDDD

在美式大賣場就可以買的到(笑倒)

但是青菜相當的脆口而且新鮮

夠味的盡是美味

花生也不自覺吃了好多菜啊

 

/tmp/phph7ZfVj

檸檬蛤蠣。220元

驚呆了!!!!!

檸檬味道夠香夠扎實

配合著鮮甜的滋味好搭

 

蛤蠣數量好多,相當肥美好吃

 

/tmp/phpPW1zvH

油雞腿。250元

我的天啊

這隻腿大家稱讚

不僅大份

又夠味

那醬汁的鹹香味道十足又不會太油膩

 

雞皮帶有彈牙口感

肉又扎實且不軟爛

 

/tmp/phpH8gDOy

金沙豆腐。150元

除了豆腐豪氣地切得很大塊之外

當然對我而言我沒差

但是我家娘親就覺得稍微大塊了點

他可能PREFER小巧的吧

 

但是鹹蛋黃的味道十足

非常夠味

鹹香又不死鹹

你懂那感覺吧

 

/tmp/phpbrOGEt

檸檬香腸。220元

這可以說連不敢吃香腸的我媽都非常喜歡

因為它的肉扎實

沒有過多的肥肉

它的香甜滋味之外又帶有著檸檬酸香

涮嘴而不膩

而且

分量好多啊!!!!!!!

 

/tmp/phpodbLRA

鹽酥軟絲。220元

他不是那種魚目混珠的喔

就是不是用漿啊什麼的來充數

它是扎扎實實的軟絲

吃起來不僅外酥內Q

而且每一口都帶有濃濃的椒鹽香氣

 

這時候如果有一瓶啤酒有多好(誤)

但是分量很多不誇張

 

/tmp/phpy48iHU

剝皮辣椒雞湯。300元

聽說我家人為了要讓我喝點熱湯所以點這個

好貼心

但是我喉嚨失聲叫我喝剝皮辣椒?

不過真心好喝耶

他雖然不是時時滾

但是那個辣度有出來

喝起來相當的清爽而且有味道

但是鹹度比較不像我們外面喝到的滾滾這麼鹹

 

/tmp/phpi9lrzk

裡面雞肉好多

而且真的不是隨便的肉雞那種耶

它的雞肉真的肉好吃又嫩

怎麼吃怎麼咬都不軟爛

 

真心推薦

 

以上

沒記錯的話我老爸說結帳好像1500左右

但是東西豐富又大份

重點是味道很好

家人都相當滿意相當喜歡

這比什麼都來的重要呢

 

而且現場會有好多貓咪不僅可愛又愛吃XDDDDDDD

花生對於貓咪可以說是又愛又恨

遠看很愛

近看很怕

身為媽媽我都快笑翻

 

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