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62.JPG

 

這是一家我很想大喊『乾~你怎麼會這麼好吃』的店家

但是同時又想說『乾~可是每次都一堆人排隊跟我搶』的店家

如果你想買他

沒花個30分鐘想必是他已經賣完XDDD

還在準備期間就有好多人會在那邊等待

開始賣之後更是人潮絡繹不絕

/tmp/phpLj8Xcs

不誇張!這天3:30開賣

我大概3:40左右到

已經是排到這樣了

而且後面約莫在排個6~7個人

店家就說可能會沒食材,所以不收客

IMG_5663.JPG

 

沒錯

他就是

林針嬤鹹水G

https://www.facebook.com/linjenmama/

https://www.instagram.com/linjenmama/

 

IMG_5665.JPG 

一台小貨車走全台

他們出現的地方不一定

記得每周要看一下他們的行程表喔

IMG_5659.JPG 

餐點種類好多

不過他們是素食的鹹水G喔!!!

我怕很多人買回去會傻眼

我先說很特別他真的是很特別的素食鹹水G

你排隊畫的商品

說不定到你的時候已經賣完

我就是如此XD

IMG_5664.JPG 

等排到我的時候你看已經這麼多東西沒了

此時我已經排了快兩小時XDDDD

IMG_5667.JPG 

由於不定處擺攤

都希望能夠敦親睦鄰

所以說大家機車要停好

最近看到他們有客人的車子去撞到別人的車子而開走

這讓林針嬤未免也太無辜了吧

被左鄰右舍給討厭

我必須說我一開始看到林針嬤這麼名稱的時候,我差點說林鄒罵!XDDDDD

IMG_5666.JPG 

他們的餐點都現點現做

所以針的等待時間會比較久

而且很貼心的是當製作你的食物的時候,他會先讓你嘗試味道

味道ok了再包裝

最佳賞味期是30分鐘

最好不要隔餐,因為有時候菜會酸掉!(這是真的,即使是葷食的鹹水雞也是!我前幾個禮拜才因為吃了冰太久的鹹水雞拉肚子!)

IMG_5660.JPG 

這天有人跟他們反應為何會等這麼久?

其實林針嬤有說:如果要快一點就是大家點綜合

綜合的話會比較快

如果是單一點的話會比較久安內

而且沒有電話預約預定喔

/tmp/phpMlO5jp

他們的餐盒很特別

我個人覺得很美很有質感

不過林針嬤秉持著環保的精神,還是希望大家可以自備容器!

我這天就是太急著出發去買,結果忘了帶環保容器

IMG_5661.JPG   

密密麻麻畫了一堆

到底最後我吃了什麼呢?

脆G皮

大豆皮

鹹水G

紫米糕

煙燻豆腐

黑輪片

百頁豆腐

玉米筍

花椰菜

娃娃菜

以上

原本畫更多耶XDD

 

而且他們配料也可以選很多!只是嗚嗚嗚 真的到我的時候沒剩幾樣啊

看來下次要更早

IMG_5668.JPG 

忘了這樣花多少錢耶

好像快三百吧 還是三百多

總之

我覺得很超值,除了排隊有點久

好幾次我都想離開

但是一種不甘心就讓我停下來

  /tmp/phpdlQdQl

這天沒有加辣

不然林針嬤的大紅袍麻辣聽說很威

胡麻醬也沒加,因為今天就是一種想走原味路線

但是聽說是他們林針嬤的獨家!

看來下次要點這口味

/tmp/phpgxp4Wz

那我點了?

胡椒鹽XDDDD

會佐上一點檸檬汁

我覺得很特別也很好吃

胡椒鹽的味道香而不嗆辣

酸V的口感很單純但是你會發現它好清爽

/tmp/phpOvMcyF  

其實東西吃起來我都很喜歡耶

有煙燻的香氣

而雞皮也吃起來彈牙

大部分都是以豆製品為主

彼此搭配之下,吸附著醬汁,吃下去真的好涮嘴啊

 

而且豆皮我激推!!!!

 

好啦

真的不知道到底有啥不推薦

可能就是要大家都不要來,等我買完再來吧 XDDDDDDD

 

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