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84.JPG 

#金融商品請謹慎理財,信用無價

#消費請斟酌自身的經濟狀況,循環利息請注意

 1.jpg 

其實是我最近新申辦一張很特別的信用卡想要跟大家分享

遠東商銀發行的 Bankee -我們的社群銀行卡

 IMG_3780.JPG    

他很特別

有點考驗我們的朋友數夠不夠多XDDDD

只要集結你的朋友一起挑戰獎勵

每月金額達到門檻,就可以達到金讚獎勵

 5.jpg 

還能玩遊戲,賺好禮

 IMG_3781.JPG

 

7.jpg 

基本上像我朋友不多,但是消費力很夠的朋友們就可以邀請他們一起加入

這樣大家一起在小社群裡面一起消費賺回饋

#ㄤ賽:你不是都說你朋友很多?

 IMG_3786.JPG 

不過我看中的點是這個:

 IMG_3789.JPG 

6.jpg 

全台首間社群銀行,不僅可以靠自己的活存賺%數,也可以藉由朋友們一起存錢達門檻

自己儲蓄賺0.6%的利率

靠朋友最高可達2.6%

 IMG_3791.JPG  

這時候終於明白江湖在走,朋友要有

除了靠自己多存錢,也要拜託朋友我們大家一起來存錢吧

(ㄟ!前面不是才叫大家要消費嗎?)

(要不然我們一起存錢再來創造一筆大消費吧)

 IMG_3785.JPG 

但是消費總得有回饋

特別是像我這種特愛精打細算的

 

市面上的回饋卡很多,當然網路銀行的卡片也是開始慢慢出現

但是我個人還是選擇有實體並且較為大間的銀行,我個人會較為心安有保障

 IMG_3787.JPG 

Bankee卡讓我在家耍廢要叫外送也能有回饋

管你U平台還是熊貓來外送

只要人在家中躺,食物送上門,回饋自然來!

 

跨年的今天特別有感!

你知道身為爸媽沒有出去跨年,勢必要叫幾項好吃的回家吃

配上一手啤酒可樂好跨年

 IMG_3788.JPG 

這時候如果消費也能賺回饋,那不是開啟了2020的全新賺錢法嗎?

而我聽見的不是下雨的聲音,而是錢錢入帳的聲音

#相關規定請上網查閱,或洽詢遠東商銀

 2.jpg  

叫車也都享有回饋

這....這張卡...是要叫我當公主的意思嗎?

吃飯有人送

外出有車坐

還能有錢回饋來

看來只差跟老公直接拿錢免工作了(笑倒)

 IMG_3779.JPG

對了...那一般消費呢?

記得我申辦的第一張卡也是現金回饋卡,當時0.5%你就覺得宛如天上降臨的小確幸是這樣的美妙

但是仔細想想...

現在是我連買杯鮮奶茶都不知道要消費多少錢了啊

 IMG_3783.JPG

而Bankee卡則是國內消費1.2%回饋,海外消費3%金讚點數

9.jpg   

1金讚等於1元

不過最高可以1金讚=10元喔喔喔喔

 10.jpg

金讚除了可以拿來抵刷卡金,也能兌換商品

真的是有拿又有賺

 IMG_3790.JPG 

基本上我還是建議大家理財一定要有自己的方式,切記千萬不要欠錢才是重點

有多少的金額做多少事

透過卡片的消費可以讓你延緩付錢賺回饋,但是也不要忘記繳卡費!不然循環利息會讓你背的累累累

 

跟大家做分享喔

 

對!

我出國就是忘了先辦這張卡

喔買尬!!!!!!!!!!我的回饋啊~(悲傷)

 

怎麼申辦?

https://www.banke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