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80.JPG

 

行程在走,網路要有

出國網路我最信任GLOBAL WiFi

 

20191129_093703

GLOBAL WiFi

02-2564-1189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328號9樓之3

https://globalwifi.com.tw/

 

尖尼專屬網址:


https://globalwifi.com.tw/?pr_vmaf=oFSn9lbogO

可以打折+寄件免運唷

(我本人沒有抽成,純粹專屬網址優惠與你分享)

IMG_1424.JPG

這次出國是跟著ㄤ賽他們公司出遊

說真的雖然旅行社也有附上一張SIM卡給每個人

可是我就是一個非常不愛換卡的人

而且當大家網路死當的時候...你還能上網傳照片跟聊天,是不是一件超跩的事情呢?

 

台灣很多Wifi公司

不過尋找了這麼多家之後,我現在最固定愛用的就是GLOBAL WiFi

 

上次去越南也是使用他們家網路暢行無阻

這次紐西蘭居然也有可以搭配的方案使用

因此捨他不就太對不起自己了嗎?

20191129_093656

可以選擇宅配又或者是親取

親取可至機場取用

桃園、松山、高雄小港

不過需要配合機場的時間去做搭配喔!

各機場營業時間請按我

 

IMG_1417.JPG

為什麼要使用GLOBAL WiFi的5大理由

1.緊急申請WiFi機租借也可以,不過請詳問客服人員

2.提供多種4G分享器國家方案!這點我深刻感受到了,因為冷門的越南以及紐西蘭我都Get了,接下來前往日本我一樣會使用他們的WiFi機

3.WiFi出國客服全年無休

4.WiFi機出租一天也可以

5.行動WiFi分享器,出租不需要押金

 

IMG_1245.JPG

腳踩全世界

也要跟大家分享就是我出國的重點

相信很多人都有在粉絲團更新到我的即時狀態

 

IMG_1492.JPG

這次使用紐西蘭4G/300MB  一天299元的方案

我覺得超夠用的

而且其實我一次都是分享兩台手機使用

IMG_1551.JPG

包括我自己滑FB,傳訊息、分享IG

IMG_1352.JPG

以及ㄤ賽算好時差在遊覽車上解任務

(沒錯!他是在打天堂M)

說真的我充分地體會到一機在手,希望無窮

IMG_1508.JPG

因為紐西蘭非常的地大物博

所以說搭船遊湖以及爬上高山,都是很一般的事情

往往遇到團員總是會問我:阿你怎麼有網路?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GLOBAL WiFi這麼強

總是在大家哀鴻遍野的時候,他可以嶄露光芒

 

IMG_1760.JPG

GLOBAL WiFi本身除了WiFi機的租借之外

也有安心租的活動

 

包括完整的保險方案,當然不是針對我們人啦!是針對WiFi機本身

以及旅遊你所需要的小配備們

例如:翻譯神器、360度攝影機、耳機等等

相當貼心

IMG_1570.JPG

而且本身的設定也相當簡單

應該說不需要設定即可輕鬆又自在的使用

只需要輸入密碼即可

 

對了!有人問我他省不省電

說真的我是都開一整天啦

回到飯店才充電

但是有幾個晚上我回到飯店也幾乎是使用GLOBAL WiFi機在上網

因為有些旅館的網路真的是....宛如紐西蘭滿天星斗一樣,連的到,碰不上啊!

網頁總是給你跑不出來

Line傳不出去

所以我還是選擇使用我的好用GLOBAL WiFi

 

基本上一整天使用下來全開著,大概電量也只會掉一半喔

IMG_1341.JPG

而且本身GLOBAL WiFi也很貼心

你所需求的轉接頭以及變壓器他都附在其中

所以在國外輕鬆插電免煩惱

IMG_1538.JPG

而我使用幾次都是到7-11等便利商店去歸還

基本上

如果你是當日16:00以前返抵國門的飛機,請於當日歸還WiFi機

如果是16:00以後,則可以延到隔日中午12點以前歸還

相當貼心

又或者你直接在機場歸還也是OK的唷

事先上網登記好即可

IMG_1608.JPG

就算真的有任何問題

GLOBAL WiFi上面也可以直接連絡到客服

客服24小時不打烊

有問題隨時可以跟他溝通詢問

基本上一定都是中文啦XD

IMG_1410.JPG

一次可以連結幾台手機使用呢?

基本上在不是大家都很大量的傳輸之下

一次最多是可以4台設備做連結喔

 

所以是一種全家分享餐的概念

 

並且若你要周遊各國,其實可以與客服聯繫,他們也會協助你一機走各國喔

IMG_1706.JPG

誰說環遊世界很困難

只要透過網路

大家都可以跟著照片環遊世界

就像我這次透過網路的分享

許多曾經旅遊過紐西蘭的朋友們都勾起了不少回憶

 

也利用GLOBAL WiFi跟遠在台灣的花生做聯繫

雖然他基本上也不太理他母親大人出國這回事

 

不過接下來日本將是我們的親子行

勢必網路要好才能跟台灣的阿嬤、外公外婆們做連結

 

也希望我能像在紐西蘭最後一夜跟你們做直播分享戰利品

 

這回日本行我也打算申請在日本歸還WiFi機這個創舉

這是領先全台,GLOBAL WiFi體貼旅日旅人們的創舉

可在日本機場做領取以及歸還的動作

許多大機場都有配合

大家可以上官網查詢

https://globalwifi.com.tw/

 IMG_1490.JPG           

言歸如此

還是要跟大家說為了要幫大家出國省荷包

所以尖尼有專屬網址可以供給大家使用

他有什麼好處呢?

除了出國宅配【領件】免宅配運費之外,更能享有8折的優惠喔

 

https://globalwifi.com.tw/?pr_vmaf=oFSn9lbogO

 

基本上很多人都擔心我們會不會有抽成

我跟你保證

我絕對沒有抽成好嗎!!!!!

真的就是吃好跟你們分享囉

 

就這樣~Love u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