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51.JPG   

你知道為什麼尖尼很不愛下廚嗎?

因為我每次下廚我總是最不會調味

永遠可能就是沙茶醬呀、海鹽啊之類的調味料下去作為搭配

喔!還有泡菜也是味道的來源

 IMG_7836.JPG

但是熱愛吃辣的我,總不能每次都委屈我自己!

因此!!!!我發現了一瓶好物一定要趕緊來跟你們做分享

  IMG_7828.JPG                

川大娘廿味辣椒醬

https://chuandn.1shop.tw/chuandn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川大娘廿味辣椒醬-101373694588411/

 IMG_7830.JPG

其實過去我們也買過許多辣醬

不是不夠辣,就是不夠香

一直到這次收到了川大娘,可以說是連我家林大娘都頻頻讚好的一瓶辣椒醬啊

 IMG_7834.JPG

從瓶身看來就覺得非常的有質感

來自四川的老師傅除了川菜煮的好吃之外,辣椒醬更是一流,這也是川大娘廿味辣椒醬的來由

 IMG_7843.JPG

一瓶辣椒醬大家不知道在意的是什麼?

我在意的是她除了要有一定的辣度之外,該有的香氣也都應該要有!

而並非是死辣讓大家受不了 #我們又不是在玩整人遊戲

因為一瓶好的辣椒醬不僅美味,更是可以提升食物的美味

 IMG_7831.JPG

從瓶身來看就可以看到豐富的內容

超過20種以上的天然香料以及中藥搭配上乾辣椒以及四川當地的花椒,一起下去調製成這瓶川大娘廿味辣椒醬

這其中除了用料繁多之外

熬煮的過程也是相當繁複的

主要一旦煮得過火,花椒不僅不香,反而會苦

可以說一瓶辣椒醬製作出來,做工是非常的繁複

 IMG_7833.JPG

你會發現他的用料上面沒有你看不懂得名稱名詞

樣樣都是我們孰知的食材

這代表他其中不含有人工化合物,用料非常的實在

 IMG_7829.JPG

一瓶簡單的辣椒醬就如此地耗費工時

為的就是要讓消費者不僅吃到辣,也能吃到鹹香而麻辣的口感

 IMG_7842.JPG

說真的,才剛打開那香氣就逼人

花椒的味道率先衝出

香而非刺激

是溫順的

 IMG_7845.JPG

淺嚐一口,發現他的辣度適中

而是一種辣香的發散

我想如果平常只敢淺嚐微辣的朋友也會深受他的吸引

 IMG_7844.JPG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擔心辣椒醬如果過乾,會沒有那油分,無法吃到青菜裡面

但是如果過油,卻又油膩

川大娘廿味辣椒醬卻是取自中間值

不僅該有的辣油有!

更是不會油膩

添加一點進入麵食超搭!

 IMG_7848.JPG

像今天尖尼以牛肉搭配金針菇下去拌炒

牛肉本身帶有甜味,因為它是牛小排

而金針菇無味但是經過拌炒多少會有水分散出

因此夠不夠味?能不能吃入菜裡?是否可以與食物一起呈現美味風格,都是種挑戰

 

添加的程度看各位自己決定

我添加了兩匙

 IMG_7849.JPG

在拌炒的過程之中那香氣有被抽油煙機給抽起來

進入我的鼻子之中

是屬於辣椒的香氣

真的不刺激

過於刺激大家都知道會打噴嚏的呢

 IMG_7852.JPG

簡單上桌顏色很美

不用另外加上其他佐料

 

它本身帶有著多款香料的味道

當然大家如果喜歡重口味可以自己再添加其他佐料,但是只要你別忘了加這瓶辣椒醬就好

 IMG_7853.JPG

不僅將牛肉的甜份更為之提升

也因為他帶有的辣度刺激了舌尖的味蕾

每一口反而更為之涮嘴

 

對了!就連金針菇也都好有味道呀

 IMG_7847.JPG

順道一提,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曾經吃到辣椒籽過,通常都會覺得很不舒服

可是川大娘的咬到我覺得反而是種香氣呢

不會過辣,因為它的辣度都融於辣椒醬之中

僅有殘留下淺淺的辣椒香氣在籽中,成為一個很棒的主角之一!

 IMG_7846.JPG

這是一瓶可以每天吃

也可以輕鬆入菜

輕鬆拌麵的一瓶好辣椒醬

 IMG_7835.JPG

而現在川大娘廿味辣椒醬預購限量開跑囉~

因為做工繁複需要許多時間

所以他們的數量都是限量

而我也沒有什麼團購的優惠,最大的優惠就是在於川大娘本身

所以大家趕緊去官網手刀去搶購吧!

 

10/1正式開始出貨!!!還不快去~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