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33.JPG

不知道大家初次為人父母的時候是怎樣

其實就我自己的媽媽,花生的外婆來說,他們並沒有覺得小孩子的東西要使用專門為他們設計的產品來清洗

也許我們以前小時候就是都這樣長大

所以他們也覺得沒怎樣

但是隨著許多東西的添加已經越來越不單純

現在,我還是願意幫花生購買專屬於他使用的東西

奶瓶清潔液就是其中一樣

IMG_8044.JPG

也因此我在外婆家幫花生挑選了一瓶我個人覺得很不錯的奶瓶蔬果潔淨露

趕緊來跟你們做分享

 

IMG_8034.JPG

齒妍堂-奶瓶蔬果潔淨露

http://bit.ly/2p0tl3K

 

 

IMG_8031.JPG

沒錯

你沒看錯這是花生一天基本會出現的奶瓶數量

還有碗跟玩具等等

有的東西已經事先洗起來了

你就知道每天要洗的東西有多少

IMG_8040.JPG

如果平常使用一般的洗碗精清洗,其實也沒有不可以啦

但是你不會想說萬一不小心殘留怎麼辦?

我們使用的清潔液裡面的成分,真的安全嗎?

你有曾經仔細研究過我們使用的清潔液嗎?

IMG_8039.JPG

齒妍堂此款奶瓶蔬果清潔露顧名思義它除了可以洗淨奶瓶之外,蔬果本身的清洗也能使用他

這代表什麼?

 

代表它的內容物之中是屬於低刺激、不會有殘留潔淨因子的特性

因此在洗淨殘留方面我們可以比較安心

搭配著木瓜酵素去迅速分解髒污跟油汙

IMG_8035.JPG

主要的成分以及用法都清楚標示在後頭

讓我們在成份上能有基本的了解

你會發現裡面居然還有南非國寶茶的萃取,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IMG_8047.JPG

主要是透過南非國寶茶的萃取他可以快速地去除異味

尤其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過一歲以前的寶寶奶粉都會腥味較重

但是一歲之後的成長型奶粉則是會以甜味較重

至少我們家的奶粉是如此

因此

不論哪種奶瓶的味道只要沒有清洗乾淨,都會殘留很不舒服的味道

 

不過齒妍堂的此款潔淨露則是以一種無香無添加的方式為呈現

並且可以有效地去除異味這真的是重點

IMG_8036.JPG

他屬於較為濃稠的濃縮配方

因此用量上可以說是很節省

輕壓你會發現他真的很稠密

IMG_8041.JPG

而簡單搓幾下就會發現泡沫相當的容易起泡

不用花費太多的力氣

泡泡很細緻

能夠帶走髒汙以及油垢

 

高達97%高生物分解性,對於地球環境可以說是很友善的一瓶清潔露

IMG_8042.JPG

我最喜歡她的一個地方除了沒有香味不會讓我們覺得是不是添加了什麼之外

就是他的沖洗部分很輕鬆可以清洗乾淨

用手去摸摸奶瓶的內壁也能感受到他的乾淨估溜

IMG_8043.JPG

有的媽媽會擔心是否咬手?

如果你其中不含酒精或者是有害成分,又或者太多添加物

其實都是很純粹的配方,並不會去傷害你的手

 

如果一旦你發現會咬手的東西,那麼也就不適合你的寶貝

IMG_8046.JPG

而且是因為他有這些特性

因此他也可以用來清洗蔬果!!!!

比我們用好幾次的清水沖洗要來得更乾淨更無殘留

 

說真的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齒妍堂的商品

但是也是我領進門的一個帶路商品

因為好用

所以我願意推薦

而且我只給花生使用我覺得值得推薦的東西

 

跟大家做分享喔

 

小花生IG:https://www.instagram.com/haha_peanuts0914/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