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02.JPG

恩亨~

發囉我粉絲團的你們應該都有看過這張照片了

這就是一個地方媽媽的深夜日常啊

把在外面買的東西想拍的東西利用孩子睡了、聯絡簿寫好了、奶瓶衣服整理好了之後,拿起相機來拍照

這時候

因為時候已晚,懶得翻箱倒櫃的布置,所以就變成只能東拿西湊燈光也不對

只好委屈大家了

IMG_6603.JPG

這回全聯推出的黑糖珍奶我可以說是想吃好久了

但是身為省錢一姐的我(省小花大我知道)

總是很愛每天去全聯搜刮6折商品

就連煮菜飯也是一樣

跟ㄤ賽去全聯搜刮再來想要怎麼烹調

 

看到好多黑糖珍珠在6折,心想這不是被我賺到了嗎?

原本想說要不要多抓

所幸我的理智不會在買東西的時候斷掉,只會在被氣到的時候斷掉

我只有拿一個

因為....味道真的不是我喜歡的

IMG_6604.JPG

其實我原本以為他可能是類似提拉米蘇的概念

畢竟他品名上面也只寫著【黑糖珍奶盆子】

到底味道怎樣

讓我這個珍珠控來吃看看

IMG_6605.JPG

我覺得他的包裝都很不錯的呢

盒子算蠻硬板的

要不是我們家東西太多

這盒子我還想留下呢

 

IMG_6606.JPG

嗯!!不太懂這上面的意義在哪啦

可能是他們的LOGO~WE SWEET的W吧

咖啡色慕斯是奶茶的味道

不過我不是太喜歡

IMG_6607.JPG

我不得不說他的中層那幕斯的口感很細緻很不錯

而且蛋糕體也表現得算OK

#還是其他部分讓我太難過?

IMG_6608.JPG

但是珍珠以及那黑糖味道就是整個OH MY GOD~

黑糖味道完全就是不對啊!!!!!

很奇怪

我不會形容

珍珠太軟沒彈牙感

還是我去拿一支小美黑糖珍奶冰棒來吃還更彈

IMG_6612.JPG 

重點是他還很多

嗚嗚嗚

如果是好吃的我想再多我都吃得完

可惜.....

難怪讀者會說>>>>你覺得你還能買到六折是為什麼?

(跪)~我知道為什麼了

(大哭)

 

IMG_6610.JPG 

就是很適合來一個SORRY SORRY呀

#請蘇鳩登場

 

這真的很不合我口味

但是為什麼要打這篇

就是我純粹要提醒我自己下次不要再被黑糖珍珠騙走

 

IMG_6613.JPG  

裡面還有寒天

寒天算是我裡面覺得OK的

彌補了一點我內心的傷口

 

但是

整體我還是不喜歡

但是各種東西應該都有各自喜好的人吧

我就純粹跟你們分享囉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