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17.JPG 

對~~我的錯

哈哈哈哈我明明去年11月吃的

硬是到現在才發文

我該屎

IMG_5016.JPG 

網路上很多文章了

要多元化可以參考其他人的文章

哈哈哈哈

尖尼就是簡單做個紀錄啦

IMG_5015.JPG 

店面小小間的

其實不大

容易客滿

重點是他不顯眼

容易錯過

所以大家要睜大眼睛看

即使像我對榮總附近熟悉的人

居然也差點找不到他在哪

IMG_5014.JPG 

店名:Timeless Taste食光約定創意日式料理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榮總路183巷33號

 

電話:07-3100298

 

營業時間:11:30 ~14:30   17:00 ~21:00  禮拜一公休

 

用餐日期:2018.11.30

 

粉絲專頁:Timeless Taste食光約定創意日式料理

IMG_4991.JPG 

哈哈哈看到這個慶開幕就知道我到底多白目XD

小聰明應該很想打扁我

畢竟他超早就報馬仔跟我說這一家

我也很早就來吃

啊我就不知道為何他排到現在啊XD

你們會擔心我文章內容口味會不會變調嗎?

不用擔心

因為口感這部分我是都是先打好了

是補上照片跟這些廢話XDDDDDD

IMG_4981.JPG 

店內位置不多

即使是平常日也經常客滿

IMG_4983.JPG 

這天我是坐在吧台區

畢竟我是一個人的邊緣人XDDDDD

IMG_4977.JPG IMG_4978.JPG 

店內很美

很多布置都很用心

一不小心還以為是咖啡店

IMG_4982.JPG 

殊不知他是賣日式創意料理

裡面清一色是年輕人

我個人覺得很有自己的想法的一群年輕人

IMG_4980.JPG 

IMG_4975.JPG  

餐具用具完全都很符合現在大家喜歡的風格啊

#網美風

#大理石風

這種感覺

 

IMG_4974.JPG

菜色我不曉得有沒有變動

大家就自己參考一下

 

+70元套餐

手作蒸蛋/甜點/飲料 三選二

 

IMG_4988.JPG 

因為現場有茶水可以自理

所以我就以蒸蛋跟甜點為主

IMG_4984.JPG

手作蒸蛋。

是不是看起來十分高級

IMG_4987.JPG 

大理石杯身實在太美

這樣不僅吃起來東西味道好,心情會更美

IMG_4986.JPG

裡面的料很豐富

從蟹肉棒開始

IMG_5009.JPG 

到一尾蝦子

IMG_5010.JPG 

然後整顆蛤蜊

天啊!

豐富極了

重點是味道也很棒,吃來清爽但是蛋味足

IMG_5012.JPG 

甜點。100%純牛奶酪

嘿嘿是不是很多人以為我會選抹茶凍?

偏偏今天我就吃奶酪XD

IMG_5013.JPG 

扎實滑嫩沒有多添加

稱不上很濃郁

但是你會知道他沒有亂添加這還是重點

IMG_5011.JPG 

這是拍照打卡送的壽司

好吃好吃

因為我本人對於壽司很挑剔

不過他米飯捏得扎實

蟳肉棒也鮮甜美味

 

IMG_4995.JPG

CAB安格斯牛排丼。280元

上菜囉!!!!

是不是看起來就是很豐盛又高級

但是我個人覺得價格是可以接受的喔

畢竟他的環境以及呈現出來的餐點我是沒有不滿意啦

不定期還會有些活動

還是要到他們的粉絲團去看看唷

IMG_5002.JPG

連一杯味增湯你也能夠這麼浮誇!!!!!!

到底是怎樣啦~~~哈哈

喔你們看到的茶碗蒸就是我前面介紹的

不是又多一杯喔

我只是覺得它擺在這上面很適合

 IMG_5003.JPG

 

味增湯夠味好喝不死鹹

裡面豆腐配上海帶剛剛好

IMG_4998.JPG 

清爽海帶芽爽口不膩口

炎熱夏天好開胃

不要懷疑11月還是很熱好嗎

IMG_4999.JPG 

看似簡單的滷蘿蔔

撒上柴魚片

其實增添不少滋味

 

IMG_4996.JPG

最重點的我的飯來了

看起來碗深很淺

以為分量應該沒什麼

不過居然到讓我吃不完

我也是覺得很誇張

IMG_4997.JPG

鋪好鋪滿是牛排肉

這未免也太逼人了

記得當初打卡到粉絲團

讀者直接說這肉好多他不行XDDDDDDD

我是沒在怕吃很多牛排肉這回事(笑倒)

IMG_5001.JPG 

牛排肉的熟度大概介於5-7分熟,比較偏7分

我不清楚可不可以再調整熟度

但是我個人覺得這樣熟度恰到好處

IMG_5004.JPG 

拌上一些芝麻格外有風味

IMG_5005.JPG 

肉非常的嫩口

他真的不老

我覺得肉外層稍有韌性

而裡面則以軟綿為主

 

油花沒有很多

吃起來卻也不澀口

IMG_5007.JPG 

起初看到飯的感覺當心會過乾

因為他不是屬於醬汁為主的丼飯

但卻利用炙燒過後的牛排烤醬汁下去增添白飯的香氣

微醬油的感覺

吃起來其實是十足夠味

但你追求重口味的話,可能會被你棄嫌

只是我們一家都重口味,打包一份回去分享給母親,他一直稱讚著

特別是牛肉

IMG_5000.JPG  

一顆蛋黃聳立於其中

當然是攪拌下去囉

IMG_5008.JPG 

我個人把他與飯做結合

當然有人喜歡與肉結合也可以

 

吃飯感覺看個人

沒有一定怎麼吃才是對的

就像沒有人的口味一定符合誰

 

跟大家分享這一家我心中牛排丼飯的好店

其實每次都還想要再去造訪

但是每家店都好有興趣想要嘗試

你說看看

這樣怎麼做抉擇好呢?

 

跟大家分享

文章標籤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