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77.JPG

一份用心製作的甜點要用什麼來衡量呢?

他的價格?

他的大小?

還是他帶給你的溫度?

 

偶然給自己半小時的放鬆,造訪了這家甜點店

說真的

我獲得的不僅是美食

更是一種心靈上的富足

 

店名:許氏良行 feat. 烤不累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泰安街47號

 

營業時間:禮拜二 ~禮拜六 12:30  ~20:30  禮拜日 12:30 ~ 18:30  禮拜一公休

 

用餐日期:2019.3.12

 

粉絲專頁:許氏良行 feat. 烤不累

 IMG_8176.JPG

從一個騎樓起家

到有一個店面

場所位置小改變

但是那份心意永不變

 

IMG_8172.JPG 

其實如果今天我是靜靜的自己吃甜點,我可能就是不會知道太多

但是就是我這個人天生愛閒聊

所以看店家正好也沒在幹嘛XD 我就開始騷擾人家

 

才知道,原來他們不論內外,價格都沒變

每日只做一定的份量

每天一定要自己品嘗過後才敢賣

與其要非常商業化,他們寧願被說笨不會賺錢

做愛心永遠比賺錢要來的重要

 

IMG_8173.JPG 

很簡單的小空間

很簡單的小情侶

很簡單的小美食

不簡單的大志向

IMG_8174.JPG 

店內的布置都是他們自己動手

有一種網美

有一種工業

有一種隨性的感覺

IMG_8175.JPG 

東西可以外帶

但是如果要外帶飲料請自備容器

IMG_8171.JPG

每天品項也許會不一樣

但是原味焦糖烤布蕾一定會出現

#廢話!不然要賣啥啦!!!!!

打卡還送紅茶鮮奶

真的很誇張

 

IMG_8181.JPG 

紅茶鮮奶。40元

不過今天會喝到是因為打卡的關係喔

有夠誇張

因為他很大杯啊!!!!而且送的就跟賣的一樣大,年輕人你們是要不要做生意?

而且你知道他們的低消是....只要消費一個品項,你要從開店坐到關店都可以

也就是你花40元(最低價)可以坐到人家打烊

 

沒有特別調整甜度

喝起來順口

冰涼的口感並不會過甜

使用咖啡紅茶,所以整體喝起來我不會覺得太厚重

 

但是如果喜歡奶味重一點的人可能就會比較不能接受

我是覺得頗不錯的

 

重點是他們吸管還是用不鏽鋼吸管,很環保 

 

IMG_8178.JPG

巧克莓果塔。65元

說真的他很小巧XD

可是卻非常扎實

IMG_8180.JPG 

上頭擺滿的是新鮮草莓

真的是新鮮的

因為那種口感吃得出來

我必須說...XD 他有點甜中帶酸

但是這就是自然果酸哈哈哈

咬下去草莓香氣四溢

店家強調他們只用當季草莓

如果草莓季沒了就是沒了

 

 

IMG_8179.JPG

餅皮很酥脆很扎實

咬下去那酥香口感迸出

每一口都細緻無比

粉皮帶有著奶香,與草莓香氣彼此搭嘎

IMG_8182.JPG

巧克力的香味非常濃郁

他與餅皮的奶香彼此結合之下,讓巧克力並不會太甜膩

反而柔滑的令人喜歡

 

不甜不膩,好推薦

 

IMG_8183.JPG

原味焦糖布蕾。50元

如果你初次來到貴寶地,一定要點上這一道

才50元買你一個快樂的味蕾饗宴有何不可?

 

 

IMG_8184.JPG

我之前曾經吃過一次是人家外帶給我的

當時已覺得美好

沒想到現場吃更好吃

因為現烤的焦糖最香脆

 

喔!當初他們尚在騎樓擺攤的時候叫做烤不累

但是現在多了許氏良行

主要當然是因為老闆姓許

良行是指希望賣出的是良心商品啊

IMG_8185.JPG

現烤的焦糖部分吃起來特別的有那股焦香

這是帶回去冷卻之後所吃不到的

特別的有那種脆度

這也是帶回去之後會比較缺乏的

焦糖變的香脆而並非所擔憂的甜膩

IMG_8186.JPG  

內層的奶香濃郁

非常滑嫩

扎實濃郁非常好吃啊

 

當下好想多買幾個回去分享

但是覺得還是快點打出文章讓大家到現場來品嘗

 

目前吃到三樣商品沒有雷

下次再多去品嘗一些東西來跟大家分享喔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