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04               

是什麼樣的東西會讓大人也想回到孩童時光?

除了那單純美好的時光之外

食物!!!也是一大重點

 IMG_7605

孩子界的大王除了巧虎之外,最近聽到身邊孩子們不時就是說....佩佩豬耶

嗯!

身為新時代的姊姊,怎麼可以不知道佩佩豬是什麼!!

 IMG_7607

上友有限公司代理了世界各國的產品,堅持""只有自己願意吃的食品才可以賣給消費者""

 

佩佩豬Peppa Pig

相信大家都知道他是最近孩子界最夯的一隻豬

取得佩佩豬的官方授權下去製作包裝,從裡到外都是佩佩豬,你說!光是大人的我都覺得好可愛了

身為孩子,你不會瘋狂嗎?!

#只是我沒想到我爸拿到餅乾之後會跟我說:這是小熊維尼對不對!!!!!!!!!!!!!!!!

#對!我知道他還沒做阿公,所以有這種狀況發生

 IMG_7632

各種口味都是採用個別單一包裝

所以即使是小朋友打開之後沒吃完,也不會有軟掉或者是到處亂掉的情況出現

相對的也比較衛生

 IMG_7630

 

IMG_7611          

喔!尖尼還沒有介紹這次吃了那些餅乾吧

佩佩豬酥脆餅系列:

1.鹹香蛋黃酥餅

2.蒜香雞汁脆餅

 IMG_7623

而這些餅乾他當然也有實體通路囉

就在大家的好鄰居:寶雅;JASON'S超市;新光三越百貨公司都可以買的到

#什麼?只有對我而言是好鄰居嗎?

#因為我家前面就是寶雅,再往前是新光三越,再走一些路就是巨蛋裡面有JASON'S超市XDDDDD以後我的北鼻不用擔心沒有地方買佩佩豬了

#希望到時候佩佩豬不要退流行

 

尖尼儘管還沒有小孩,不過我的內心就像孩子一般

對於零食的喜愛可是一點都不輸給小孩

原本想要請我乾女兒來協助拍照,可惜乾媽最近太忙碌沒時間邀請他們,所以就乾媽自己上陣了XD

 

 

IMG_7629

IMG_7612 IMG_7613       

 IMG_7633

蒜香雞汁脆餅。

覺得最近孩童的餅乾未免也太大人味了吧!!!我都瞬間想要變成小孩來吃這美味的餅乾了

#上友表示:只是佩佩豬是孩子天王,我沒說大人不能吃啊XD

IMG_7631

 IMG_7634

蒜香雞汁脆餅同樣也是以獨立包裝呈現

一包之中有兩片脆餅

 IMG_7635

吃起來帶有著鹹甜鹹甜的滋味

咬下去脆口的那種感覺,讓母親大人秀珠林不禁憶起他過去最愛吃的餅乾來著

 IMG_7637

而其中也有添加著金黃大豆蛋白

把它的營養價值更為加分

#此時覺得...為何小朋友的餅乾這麼好吃?!

 IMG_7622IMG_7610

鹹香蛋黃酥餅。

其實我好不想要介紹這一個!!!

但是我又覺得不介紹我太對不起你們

 IMG_7624

雖然前者餅乾都讓我覺得天啊這也未免太好吃了吧

但是這一種是我真的想要自己深藏下來

甚至買入好幾包,打算在過年時期在家裡當沙發馬鈴薯的時候要好好喀食一番

 IMG_7627

千層的方式呈現

不僅讓他脆中帶酥

那層層的口感讓層次感更為之明顯

 IMG_7626

鹹蛋黃的鹹香口感不會過於鹹膩

反而是鹹中帶有著奶香

越吃越香

 IMG_7625

有一種妳香我香,你儂我儂更美好的口感

我真的是覺得....這酥餅.....真的是無敵無敵無敵的好吃

 IMG_7628

堪稱是我近期吃到最好吃的餅乾!!!!!

 

 

以上

IMG_7609

儘管我目前還不是個母親

儘管我已經脫離孩童時期

但是我不得不以一個未來母親(多未來我不知道)以一個心中仍然是個女孩,一群孩子的乾媽的角度來說

上友食品這一批的佩佩豬系列餅乾

不僅造型擄獲小孩子

口味更是大人小孩通通吃

 IMG_7606

過年過節非常適合拿去收買小孩及大人

讓大家茶餘飯後有個話題有個食物,更獲得美味呀

 

跟大家分享

 

上友有限公司

http://importfood.com.tw/

 

本文與愛體驗合作撰文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