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87 

誰說只有生孩子才可以喝滴雞精?

到底是誰這麼說?

(灣ㄤ:是只有你自己這樣以為吧!)

其實滴雞精適合蠻多種類型的人喝的:生產前、生產後坐月子、開刀前、開刀後、身體虛弱、熬夜、精神體力不佳、增加抵抗力、免疫力的人

通通都可以喝滴雞精

不過也不是說大家都可以喝滴雞精

兩歲以下的幼兒以及患有痛風者、腎臟疾病者就不適合飲用

這是為什麼呢?

就讓我們等等再來聊這件事情

總之,如果不是有這次的體驗機會,尖尼大概要等到肚子裡面有寶寶的時候才會去購買吧!!!!!(拭淚)

誰叫我都有那種錯誤的想法呢呢呢呢

    IMG_6786

品名:建菘滴雞精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自立路317號

 

電話:04-26363912

 

營業時間:9:00 ~ 18:00

 

網址:http://www.jsong.com.tw/

IMG_6838

過去我對於滴雞精都覺得他是個高級補品,過去以為他跟雞精的味道喝起來一樣,但是其實我是根本不敢喝雞精的人

自從之前看過人家介紹過滴雞精之後,我才明白原來滴雞精跟雞精是不太相同的味道

IMG_6791

建菘滴雞精採用自養自售的方式,專業的老闆養雞的經驗有14年以上,從小雞到成雞開始飼養的方式

而且是放山雞的模式,前三個月吃飼料,之後就開始吃廚餘、麥碎、玉米粒、麵包等等

非常不惜成本的概念

建菘滴雞精家的雞隻,誰吃五穀雜糧不會生病?雞也會生病啊

所以他們的雞隻僅有在生病的時候才會餵她吃藥

而小雞也會打預防針

但堅持不打生長激素

 

好的,說了這麼多好話,沒有看到東西你要我怎麼相信你是養生滴雞精!

IMG_6789

原味滴雞精。1410元

IMG_6831

我們都知道滴雞精是採用雞隻下去慢慢地提煉出來

建菘滴雞精是選用4~5個月的公雞下去提煉8小時,搭配著紅棗以及枸杞

因為就像人的中年一樣是最健壯的時期,雞隻也是

特別選用黑羽放山雞,這是為什麼?

主要是提煉出來的雞精會比較香啦這樣

IMG_6782

收到產品的時候,我必須說他包裝真的好美

不僅送人的好有面子,被送的人也會覺得欣喜,自己喝更是會喝得開心

外盒屬於硬板

IMG_6784

而且有提把的部分可以讓你提拿方便

IMG_6785

IMG_6788

是使用抽屜拉開的方式,非常的有意思

 IMG_6790               

裡面擺放著六包冷凍下的滴雞精,每一包除了有乾淨簡單的獨立包裝以外,更有著建菘滴雞精的每一個印子存在

IMG_6793

有註明並且教導像尖尼這種無法自由拿捏廚房事的傻妞如何下去烹煮滴雞精

喔!

IMG_6825

非常簡單,只要用熱水煮熱,又或者是用電鍋下去蒸熱即可

IMG_6826

連尖尼也輕鬆烹調,你看看到底有多簡單?(我絕對不會說我還被燙到手)

IMG_6827IMG_6828

一包裝的份量說起來不多,但是也夠於補充營養成分了

尖尼沒有添加任何一滴水

或者是其他的調味料

IMG_6835

這就是它呈現出來最真實的顏色

非常飽和而且扎實的顏色

看了就很吸引人

IMG_6792

滴雞精的營養成分熱量很低,23.6Kcal,脂肪是0g

所以大家都可以放心飲用~(以後坐月子就每天喝了呀)

IMG_6830

喝起來非常的順口,而且剛剛尖尼有提過我沒有再添加任何的水分以及調味料

本身滴雞精喝起來就是帶點鹹

我想有的人也許會覺得太鹹

我剛喝的時候有這種感覺

但是其實喝了幾口後就不會有這種過鹹的感覺

IMG_6829

不是我的味覺神經麻痺了,而是濃縮的滴雞精他本身成分有蛋白質以及不少的鈉離子

所以說喝起來就會有種自然鹹

不死鹹

IMG_6832

不過也是因為其中含有不少鈉離子,所以剛剛尖尼才會告知大家如果你是腎臟有問題的人,最好是不要喝

而其中也有高量普林成分,所以痛風的患者也最好不要飲用,以免狀況加劇,不過像尖尼本身是有類風濕性關節炎,我喝完是沒有特別不舒服啦

此外,因胺基酸容易刺激胃酸分泌,所以胃不好的人也是不要過量比較好

IMG_6836

有朋友也許會看這一碗小小碗而已

不過其實你喝起來營養價值都在其中

喝起來就像雞湯一樣順口,沒有過多的油脂,簡單而順口

儘管一開始喝會感覺比較鹹

但是

卻不會造成你口乾舌燥的死鹹

 

簡單又容易的烹調方式

讓人輕鬆又上手

IMG_6794

誰說補品需要大魚大肉,其實只要拿對精華、拿到對的東西,喝起來都是棒的!

以尖尼跟尖尼媽這兩種不敢喝雞精的人對於滴雞精也能輕鬆上手

IMG_6783

嗯!看來送禮跟自用都能兩相宜呀~

 

喔!跟大家分享,上次我跟灣ㄤ去逛南紡夢時代的時候,不過是穿著寬鬆以及想試喝滴雞精

竟然被誤會已經懷孕了啊啊啊啊~~~~

還問我哪時候要生!!!

你說

我能不誤會滴雞精只有生產前後的人可以喝的這種事嗎?!

(灣ㄤ:就叫你要減肥!~)

 

跟大家分享喔

 

黃尖尼。肥吃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尖尼。肥吃吃 的頭像
    黃尖尼。肥吃吃

    黃尖尼。肥吃吃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