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0147  

我好俗氣...我真的好俗氣!

身為高雄人我竟然不知道鼎鼎大名的楊寶寶在哪裡

我只知道他在我那去了10次會迷路11次的楠梓

實際上吃過也只吃過一次人家外帶的

這次終於假借工作之虞,跑來給他品嘗一番

 

店名:北平楊寶寶蒸餃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朝明路106號

 

電話:07-3513322

 

營業時間:11:00 ~ 00:30

 490146

聽說楊寶寶可以說是楠梓這邊學生的天堂,但是在我看來他應該是不分男女老少都尬易的啊

還有專屬停車場,真的是很棒呀

有用餐的客人10元

沒用餐的客人50元

為了不要再多付拖車費,大家還是乖乖掏出10比較妥當

490145

裡面的空間很大,不過用餐時間還是人多多

服務的人員都很親切

這是我對他們這邊第一最好印象

490144

490143

小菜都在一樓拿取,這天我們的位置恰好坐在二樓,所以就派遣其他人來拿小菜囉XD

490142

另外醬料也有好幾種

看到還有特別標明說要適當的拿取薑絲

想必之前有客人一次拿很多浪費的經驗

真是不可取~

 

490131

490133

小菜。30元

豬耳朵吃來很清脆爽口,帶點小辣的感覺剛好

490130

小菜。30元

涼拌木耳帶點小酸,可是木耳脆口程度完全擄獲人心

490132

小菜。30元

涼伴海菜之類的,這道我就沒有品嚐了

因為此時我愛的蒸餃已經準備上桌囉!

490138

豬肉蒸餃。60元

一份裡面有八顆,每一顆都渾圓飽滿的非常吸引人

雖然沒有18折

但是也是用心折

490139

他們家的皮比較厚一點,所以在拿取的方面比較不容易破掉

只是還是要趁熱吃比較好

490141

咬開,裡面的肉汁伴隨著香氣一起流出

輕輕吸允完全香甜

490127

吃起來皮有Q度

肉有肉感

完全不會不滿足

 

490140

鍋貼。60元

同樣也是一份8顆,不過鍋貼會比較油一點

外皮帶點酥脆

建議趁早食用

490125

裡面的肉也算蠻扎實,也很香甜

只是少了湯汁

 

只是這鍋貼還不是我吃過最扎實的鍋貼

最扎實的還是我們家附近的早餐店!!!!根本無敵~

490134

牛肉捲餅。70元

基本上這到尖尼就沒有品嚐了

主要也是剛剛豬肉蒸餃根本就快把我給餵飽了

490135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本來就對捲餅類還好

因為裡面有包覆著我比較不敢品嚐的蔥!

特別是看的完整形體的蔥

490128

蔥油餅。30元

這蔥油餅可以說是煎的很酥脆

屬於比較厚扎實的口感

 

不過尖尼本身要嘛就要蔥肉餅般的厚度

要嘛!就要薄皮一點

這種介於中間層,吃了兩口尖尼就會覺得無趣(靠!根本就是我自己難搞)

但是我還是要說楊寶寶的蔥油餅很好吃啦!

(我怕以後楊寶寶不讓我吃美味的豬肉蒸餃~)

490136

清燉雞肉湯。40元

雞肉湯頭喝起來清甜

雞肉本身我沒有品嚐

490137

清燉牛肉湯。50元

上面一層油脂別擔心

因為我覺的喝起來並不會覺得油膩

反而覺得這湯頭好清甜喔

 

牛肉也有好多塊

吃起來肉質扎實不乾澀

重點是還不小塊呢

490129

酸辣湯。30元

這個我覺得好划算喔

酸度可以自己在調整

不過裡面的料真的很真材實料

搭配上勾芡的濃郁度恰到好處

喝一碗湯根本就已經要塞飽胃口

 

以上

尖尼真的必須說楊寶寶真的是平價的高雄鼎**啊

吃起來真的是很美味又CP值高高

不過

尖尼有一點點不滿足

為什麼這麼好吃的店沒有賣餡餅啊!!!!!!!!!

我超愛吃餡餅的耶~~~~~~~~~~~~~~~~~~~~~(淚奔)

 

跟大家分享唷

 

喔!

這次只用手機拍攝,所以畫質上怕比較沒這麼好,請見諒!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