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16  

尖尼有提過尖尼最近很喜歡去台鋁找吃的吧!

原因無他,沒辦法去台鋁辦的成我的婚宴,我就要吃遍台鋁的餐點!

而且最近也因為未來新房要裝潢的事情,所以很少到處去找尋吃的,啊!希望文章不要斷糧啊~

(為了不斷糧要一直吃的概念)

 

店名:台鋁漢堡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忠勤路8號

 

營業時間:11:00 ~ 22:00

IMG_2196

台鋁漢堡也是我看過尼力的文章以後(我很愛這位部落客)(喜歡在她文章裡面找吃的)一直放在口袋名單中的店

剛好這天來到IKEA看東西,說什麼也要散步到台鋁來吃漢堡

IMG_2188

跟一般美式的店一樣,可樂雪碧似乎是不可少

不過他們家不是喝到飽,而是單瓶計算

IMG_2189 

室內環境很寬敞而且舒服,帶有一點工業風的色彩

IMG_2190 

排隊點餐之後再叫號取餐

尖尼忘了有沒有收服務費,因為有個人搶著付錢(我沒說是包子)(我真的沒說是包子)(我手也沒有指出是包子)

IMG_2212

我們共三人用餐,所以點了以下的東西

 

有肉有菜雙人餐。300元

招牌美式漢堡/醬燒豬肉堡/美味時蔬堡(任選2)

薯條兩份

鮮脆蔬菜棒一份

雪碧/可樂任選2

IMG_2191  IMG_2197     

 

招牌美式漢堡。

此款漢堡是牛肉口味的,所以不敢吃牛的人可能要慎選

不過比較令尖尼懊惱的就是....他所有的青菜都幫我鋪進去啦!

意思就是我不能挑嘴~

IMG_2200

不過偏食的人總是可以找到出路(握拳)我還是把番茄以及酸黃瓜等物挑到愛我的老公嘴裡

IMG_2201

他們家的價格雖然不貴,可是裡面內容卻也不碼虎

起司的份量給的算足夠,抓起來還會牽絲的美麗

吃起來起司的味道很夠

鹹香搭配上牛肉的香甜

IMG_2202

一般的牛肉漢堡排對我而言我會覺得有點乾,不過也許是跟起司完美搭配

也也許是他們本身的牛肉就是比較多汁,所以說搭配起來是很恰到好處也不乾

 

吃了洋蔥以及生菜,好險他們家的洋蔥是屬於脆而沒有辣味的洋蔥

爽口度極佳

 

薯條炸的非常的脆香,是我喜歡吃的薯條款

單吃味道比較淡,可以沾點番茄醬

不油膩

 

 

IMG_2205

醬燒豬肉堡。

一片片豬肉片以醬燒醬下去沾附著,讓醬汁緊緊相連在肉片上

咬起來味道真的蠻夠的

IMG_2207

醬燒的味道帶點鹹甜鹹甜的,如果單吃恐怕會吃到膩

但是搭配上麵包以及生菜的搭配

吃起來是恰到好處的

IMG_2206

可以說是不吃牛肉的人的好選擇

 IMG_2199    

鮮脆蔬菜棒。

這個可以說是我們覺得比較哩哩辣辣的一個蔬菜棒組合

雖然蔬菜新鮮,可是細細沒有太有份量的感覺就覺得有點落漆

 

IMG_2208 

BBQ雞肉墨西哥煎餅。150元

這個尖尼覺得好好吃唷(我有覺得什麼難吃嗎?)

說真的墨西哥菜一向都是我很猶豫的點,因為它裡面醬很多菜很多

不過這個煎餅卻是我覺得好吃的

IMG_2209

也許是因為它裡面不添加太多有的沒的,簡單的就是以BBQ雞肉為主搭配上洋蔥下去成為內餡

雞肉吃起來不乾澀

IMG_2210

洋蔥就像我先前說的不會嗆辣

搭配上帶點香脆口感的餅皮吃起來,很搭嘎

也不會太乾

IMG_2203

辣味雞翅。100元

雖然看起來份量價格覺得有些貴,但是必須說還好我們猶豫不決之下有點了這個

因為辣味雞翅雖然不是非常無敵辣

可是卻超級夠味的好吃

吃完我們都還在吸吸手指頭呢

IMG_2211

香酥雞米花。80元

這個雞米花尖尼就覺得還OK

比較沒有前些東西這麼有特色到令我懷念

因為她就是很一般般的雞米花

XDDDDD

多汁程度咩~我覺得尚可而已啦

 

以上

台鋁商場其實暗藏著許多厲害的餐點

像今天尖尼吃到的漢堡我就覺得算CP值不錯高的一間

不僅環境上頗為舒適的不說

整個餐點上也還OK

只是餐點不能一次全出齊是有這麼一點惱人

還好服務人員超客氣的!

 

跟大家分享唷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