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77                              

慶生餐廳第三發!

今年其實沒有很多發~因為今年生日的時候尖尼替自己安排了一場工作旅行

所以時間上就壓縮壓縮再壓縮(還是這是一種沒朋友的說法)(拭淚)

 

總言之呢,今天來到第三發

而且這個人一直被我哭腰哭腰再哭腰

我說他變了!

變的無情了~

結果好吧!哈哈哈哈哈哈其實人家很用心在做我的手作品(羞羞DER)

 

至於他做了什麼?

我們等等來看,先看食物比較要緊

 

店名:五円紙の火鍋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41號

 

電話:07-5589458

 

營業時間:11:30 ~ 14:30    17:30 ~ 22:30

 

知道這間店已經有段時日了,不過一直沒來踩點覺得有點可惜

因為大家評價難免都不一樣,而我又是個耳朵很硬的人(只有買東西的時候耳朵軟)(限量、斷貨)

說什麼也要自己吃吃看才能下評論啊!

 

位於富民路上的五丹紙火鍋店面其實相當的寬闊!停車就要找附近的停車場,其實不會太難找

機車也就停放在店家前面即可

 IMG_2778

外頭簡單的小布置,帶點童趣

而且外面光線也很好,拍起照來很美唷(我有試驗)

IMG_2779

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門口還有推薦可以看呢

 IMG_2780

尖尼覺得服務人員服務蠻親切的,首先是我先到的時候一直很客氣要我進去裡面等待吹冷氣

(灣ㄤ:叫你去吹冷氣你就說人家親切?!)

再來是我們有任何餐點是的詢問,也都很有耐心的回答

就連眼瞎的尖尼沒看到湯瓶就在自己眼前,還舉手要人家幫我加湯

(整體的意思就是尖尼很容易就打發)(然後心裡就會說你服務真好!)

 IMG_2794

裡面的環境非常的寬敞而且挑高的舒適,簡單卻又不複雜的設計

讓尖尼覺得用起餐來環境真的超舒適的

以平日又是禮拜一來說,生意其實還算不錯

 IMG_2791

醬料區擺放在另外一區,位置雖然沒有很大,可是也不會顯的凌亂

 IMG_2792

有提供小秘訣給大家知道怎嚜添加!

不過尖尼還是鍾愛自己喜愛的沙茶醬,添加一點他們家的蒜辣醬也覺得好吃唷

IMG_2790

首先我看到他們的鍋子的時候覺得特別

因為不過是竹編籃裝著紙竟然也可以煮火鍋?!

即使中間有鐵片,但是卻也覺得神奇

IMG_2789

畢竟我們都知道紙遇到水以後,會破掉!但是他卻不會還可以讓我平安吃完一整鍋!阿~這比大衛變魔術還更讓我神奇阿

當然

這紙是經過特殊的處理,他的燃點跟密度都比一般的紙要來的強壯

IMG_2798

於是乎!我們就開始煮火鍋吧~喔!你看這紙上面還印有他們家的logo呢

IMG_2795

因為我們都是點昆布湯頭,所以就統一在這邊跟大家聊湯頭

尖尼覺得他們家的湯頭蠻純的,沒有過多的添加物的味道

這是為什麼會這樣覺得呢?

因為一開始喝真的很無味啊!你只能淺嚐到淡淡的昆布味道

一開始我們都搖頭說湯頭好淡阿(其實我們嘴巴才被養壞了吧!)

結果等到東西都漸漸煮過後,發現湯頭更有味道了!喝起來更為順口好喝

只是如果你是追求重口味的,那還是請您移動你的眼光,選擇壽喜燒口味吧!

 

我覺得店家很有良心,因為大家都知道壽喜燒就不可能是天然的鍋物!他一定是要添加某些香料下去才能變成壽喜燒湯頭啊

所以他們在菜單上還有特別註明呢!

IMG_2796

菜盤相當的可愛,也是使用竹籮子裝著!裡面的蔬菜說多不多,但是說少也是吃很飽

有種農村打菜來的感覺

IMG_2797

底部是以高麗菜為主,但是他卻不會因為高麗菜蓬鬆而少給

IMG_2800

南瓜、芋頭、洋蔥等熬湯物通通有

IMG_2799

一些火鍋餃類沒看到,只有丸子的存在

IMG_2801

他們家的絲瓜很脆口而且多汁,就跟他的豆皮吃起來有咬勁一樣!

另外一提就是他的豆腐不錯吃(誰?!)

因為以往我對於豆腐的感覺就是軟爛筷子一夾就破裂

但是他們家是屬於有點板豆腐,所以吃起來是有口感的

 

點餐就會有白飯/細冬粉

其他需要補差價

IMG_2802

細冬粉。

覺得吃起來就是順口沒負擔!不過今天我覺得我很難得的竟然沒吃飯!(我是天生的飯桶啊~)

 IMG_2806

宜蘭櫻桃鴨紙の鍋。288元

謝愛人點的櫻桃鴨看起來肉片蠻小塊的

不過色澤是美的

吃起來或許是因為肉比較小塊,所以少了一點點口感

IMG_2808

雙人超值套餐。688元

主食4選2-霜降豬腿/特選羊肉/櫻桃鴨/雪花牛肉

湯底3選2-黃金昆布湯底/牛蒡湯底/壽喜燒湯底

超值加贈:小鮮肉+海鮮拼盤(蛤蠣+甜蝦)

IMG_2809

雪花牛肉油花的部分比較多

所以吃起來的嫩度相對地比較嫩

IMG_2813

輕涮還能吃到淡淡的牛甜香呢

IMG_2810

霜降豬腿

這是屬於油花比較沒有這麼多的豬肉,色澤上也都相當的美觀

與櫻桃鴨一樣都是比較小塊,不過或許是因為油花比較少而比較不容易碎裂

IMG_2812

所以吃起來的口感上比較好

IMG_2811

海鮮拼盤。

蛤蠣吃起來是新鮮的而且沒有什麼砂礫

下去煮湯熬湯根本就是超搭的

 

甜蝦吃起來肉質是新鮮的,帶有點脆度!

IMG_2804

小鮮肉其實就是漿類,豬絞肉加上九層塔的漿類我倒是第一次吃到

以往都是吃到海鮮類居多

IMG_2803

九層塔味道非常的香,而且肉感也很有口感喔

IMG_2814

仙草奶凍

我覺得五丹紙の鍋很有誠意的地方就是他們家的仙草好好吃呀!

雖然仙草味道沒有很搶味

但是

他的順口跟綿密細緻度,真的不覺得他是搭配著來的甜點啊!

 

以上

如果真的要尖尼給他一個評語的話我會說:他們家的東西真的是很有品質的

也許它的口味上不是那樣的特殊

也許她的口味上是比較偏清淡

但是你不覺得偶爾吃喝起來也會覺得比較沒這麼大的負擔嗎?(雖然我們一群女孩已經決定好以後團購去洗腎)

而且用餐的環境上也很舒服

最特別的還是他們家的鍋!

是一種嘗鮮也嚐鮮的態度

 

喔!檸檬水可以喝到飽,對於夏天來說真是太棒啦

 20160627_182630  

蛤!你們說謝愛人到底做了什麼手工啊!!!就是這個呀 

三眼怪的髮箍~他自己做了小熊學校的髮箍

笑歪了我!

好啦好啦~好朋友(抱一下)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