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86

 

今天尖尼想要跟大家分享一間韓式烤肉店,最近我覺得這種烤肉店瘋狂的開

又或者是韓式料理店瘋狂開

不過這一間從他還在裝潢,我只要去銀行就會經過看到想到

於是呢

這次趁著我的韓式料理超級好伙伴包包來,說什麼也要go一下

 

店名:讚呀 正宗韓式烤肉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信路255號

 

電話:07-5526270

 

營業時間:11:30 ~22:00 禮拜一公休

 

IMG_2187

 

這次來用餐因為裡面都已經是人潮了,所以我就沒有起來拍攝裡面的空間

不過一樓二樓都有座位

還是奉勸大家要提早訂位,因為生意真的超好的

跟你們分享我在訂位的時候的傻事(包:你本來就很傻好嗎)

因為我看網路上還有雅拉跟我說老闆是韓國人,不知道為什麼打電話去會以為是老闆接電話

所以我在說中文的時候一直慢慢說

登愣

掛完電話才想說~那明明是台灣人,我為什麼要一個字一個字慢慢說啊!(敲腦袋)

 

 13118907_508220936054647_3194995986980002317_n

 

菜單是官網擷取的,比較清楚

喜歡他們家的概念是有套餐,尖尼覺得沒有套餐的方式很惱人啊!

會有選擇障礙(好吧!有套餐的方式是救到我這種有選擇障礙之人)

就算只有兩人來吃也很方便唷!

我們是點了4人套餐1500元+10%唷

 

IMG_2145

覺得這鐵盤真的很吸引我,之前好想要韓國代購買回家啊

不過基於一種會把家裡弄得烏煙瘴氣的概念

我還是默默的放棄惹!還是到外面來吃好了

IMG_2170

因為在用餐過程中,肉油還是會一直往外噴

覺得工作人員還有老闆很辛苦的在擦桌子

IMG_2141

醬料共有四種,芝麻油醬、肉醬、辣味醬

老闆在烤肉的時候都會跟你說這個肉沾哪種口味才好吃唷

老闆是韓國人,但是會的中文不多!

偏偏我看到老闆就像韓文失憶一樣(是也沒有多有記憶啦)所以就只能喔、恩、ok

IMG_2158

蔥蒜這個也是醬料之一!

說真的,尖尼已經忘記哪種沾什麼吃才好吃了

到時候你們如果有去吃,可以直接聽老闆解釋

我怕我假會說錯了,等等害到店家

IMG_2142

醃漬蘿蔔。

我娘親一吃給了他很高的評價!

沒有很生、很苦的味道

吃起來也清爽

不過這是一次性的小菜,要吃的話還要再點唷

 

IMG_2143

泡菜。

這也是一次性小菜

帶點辣吃起來超ㄙㄨㄚˋ嘴

逼的我吃完立刻又點一盤

之後老闆還有把它拿去烤唷

 

IMG_2144   

生菜。

拿來包肉很適合

他們家的生菜也不會過大片!

吃起來清脆度ok

 

IMG_2151

 烤肉配菜組。

裡面分別有杏包菇、洋蔥圈、馬鈴薯、鳳梨、年糕

店家老闆很貼心,都會分配好你們人數給你們

也會切好放到盤中

IMG_2152

杏包菇相當的多汁又咬勁

馬鈴薯烤的脆度極佳,又帶有水分

IMG_2168

鳳梨雖然是罐頭鳳梨,可是烤過之後水分也沒有全散失,反而吃起來有脆度不過甜

年糕更是我的最愛

外皮帶點酥脆而裡面是軟Q

IMG_2182

最後洋蔥我沒吃!!!!XDDDDDD

 

IMG_2160

回憶便當。

為什麼叫做回憶便當呢?其實就跟我們以前帶便當一樣啊(我根本沒帶過便當啊!)

放在包包裡面東搖西晃的,原本排好好的菜料就亂七八糟的攪拌成一團

就是這種概念

IMG_2166

大概就是這種概念你懂得!!!!!

不過當然不可能陷在我們背著背包去外面走跳在進來啊

這時候

雙手萬能出現啦!!!!!!

IMG_2164-1

靠著我的雙手粗壯的搖一搖吧~~~~~~

趣味十足!(靠我最近超胖!!!!)(好像不是只有最近)

 

IMG_2165-1

連我娘親也玩的不亦樂乎!!!

不過我們兩個還是沒有店員厲害~

IMG_2167

都兩個人搖晃過後還是這樣子有的飯沒均勻的沾染醬汁!!!!!

看來這還是要專業的店員來幫我們服務一下!!!人超好~

下面就是店員搖晃的均勻狀~

IMG_2169

 

由於裡面有小魚乾,所以帶有著小魚乾的香味

原本一顆荷包蛋竟然經過搖晃以後散掉了,有夠神奇

還有肉片也是

其實整體吃起來是相當的有味道

因為他是拌上拌飯醬啊

吃起來就是帶有點甜辣甜辣的感覺,超飽足    

 

 IMG_2174 

蒸蛋。

相當特別的以前吃烤肉都是旁邊兩側會有烤蛋

但是他們家卻是出現蒸蛋!!!!!

上面鋪上蔥以及魚卵以及芝麻

 

IMG_2175 

吃起來很滑順,蛋味也很夠

不會稀稀水水的

不管是當湯喝、單吃都不錯

不過不要吃到底部,會帶有著焦味!他不是像鍋巴一樣是香的~是真的有苦味苦味苦味啊!

這個店員都會提醒

 

IMG_2183 

大醬鍋+白飯。

我竟然不知道我娘親沒有吃過大醬鍋

初嚐一口的時候

跟我說!!!!!這是味增耶~~~~~

快笑歪我了(我怎嚜這麼愛我媽啊)(果然是媽寶)

附上一碗白飯

其實根本吃不下!!!!!!!XDDDDDD

 

IMG_2185    

裡面除了豆腐、筍子外,不外乎還有白蘿蔔

沾附上味增的味道可以說是相當夠味又不膩

料理相當的豐富

 

 IMG_2176

關於肉品。

讚呀正宗韓式烤肉他們家僅有販售豬肉!

所以即使你的朋友不吃牛

你也可以很放心的帶他來這邊吃

就像我明明是一個極度愛吃牛肉的人,但是礙於生肖的關係

我身邊有超多朋友因為屬牛而不吃牛,偏偏我是個愛吃肉到不行的老虎啊

IMG_2171

在這邊吃肉有好處的!!!!

就是你只需要動口,不需要動手烤肉,因為不管是店員幫你烤

IMG_2180

還是老闆幫你烤,都相當的美味啊!

只是老闆比較不會說中文,所以他雖然會教導妳怎嚜吃,不過是英文混雜著些許中文

很有趣

害我好喜歡老闆

 

分別有以下五種豬肉的肉品

IMG_2153

韓式辣醬五花肉。

由於他們家的肉品真的沒有太複雜

不管是從他的醬汁、外形,其實都會知道你現在是吃哪款肉品

事先醃漬醬汁看起來相當的入味

IMG_2179

尖尼非常喜歡他們家的肉

當然這見仁見智

因為我喜歡醃漬過後的肉品,吃起來很夠味也不用另外沾醬

肉的厚度也夠

肥肉的部份也不會太多

吃起來稍辣,可是入味

IMG_2181

我有沒有說老闆會幫你切好等分的肉品!哈哈

不會有多餘的豬肉味道

狠ㄙㄨㄚˋ嘴

包菜超夠味

 

IMG_2148

韓式醬油豬肉。

如果跟前者相較之下呢,尖尼覺得韓式醬油也是入味

不過前者是比較重口味

後者我們現在這款則是比較清爽的入味

醬油味道有醃漬進去

 

肉帶有著一些咬勁,很不錯

包菜吃可以簡單包菜就好,要不然沾著醬也夠味

 

IMG_2150

五花肉+松阪肉+豬頸肉。

豬頸肉我好喜歡,他的口感很嫩,但是肉吃起來是有Q度的

一口大小嘟嘟好的呢

  IMG_2157       

松阪肉厚度OK

脆度也OK

重點是他怎嚜烤都不會把它烤壞啊!

 IMG_2177      

最後就是一大塊的五花肉

但是這款是喜歡的人會很喜歡(就像我)(看到最後到底有啥是我不喜歡的?)(除了洋蔥)

不敢吃的人,就大概只會把瘦肉的部份吃掉

因為像我娘親就覺得肥肉的部份過油

他不能接受

不過尖尼很喜歡他烤的金黃酥脆的感覺

吃起來外皮帶有點焦香,又帶有點酥脆

以為內肉會比較乾澀

卻一點也不會

吃起來相當滿足的喜歡

 

以上

 

讚呀 正宗韓式烤肉~可以說是尖尼覺得味道還不錯吃

整體服務也很ok的店家

之前聽到讀者、以及網路上一些風評寫到服務方面的問題,不過這次來用餐我是沒有這種感覺啦!

只是他們家唯一的一點就是烤肉的時候鐵盤容易噴油

所以桌上擺放的東西盡量少!

還有就是走出去大家都會知道你吃了烤肉就是!

因為身上超重的烤肉味啊XDDDDD

 

跟大家分享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