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25               

今天我們又來到百貨公司地下街美食特輯!

今天依舊是來到尖尼家廚房(?)

就是夢時代啦!

套句我之前常說的,下雨天、艷陽天我不是在夢時代,就是前往夢時代的路上

總是逛到我真是不知道要吃啥了

終於

看到一間新店的出現

看那名稱好像又熟悉又有點陌生,到底是哪間,來去看一下

 

店名:去啃CHICKEN職人炸物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B1

 

是的

其實你走過也會被它吸引一下!竟然在美食街裡面有不是賣漢堡炸雞,而是賣鹹酥雞的地方啊!

鹽酥雞乃是我人生的最愛

吃遍大江南北唯獨鹽酥雞不能讓我拋棄他

 IMG_2327

他們家的種類很多,相信大家生活在高雄也都有聽過"炸去啃鹹酥雞"

而去啃就是他們旗下的另外一個炸物快餐概念店

 IMG_2326

之前曾經跟海蒂吃過他們瑞豐店的鹹酥雞,第一次聽到可以在店內吃鹽酥雞的店

所以覺得很有趣

他們的種類也的確很多元,不過當時對於我們姐妹倆來說,他們家算是比較""高級版""的鹽酥雞

我們比較適合吃""路邊版""這樣

沒有不好吃,而是口味上某些不適合

 IMG_2330

這次看到他們在夢時代還有販售丼飯,正好來祭拜我的五臟廟還有讓我滿足炸物心

 IMG_2328

造型很可愛,在佈置上很用心!

 IMG_2329

單價上在百貨公司內自然價格都有比較高,份量我是覺得感覺上有稍微比較少

如果是要吃多可能還是去外面買會比較開心

在裡面我會比較傾向選擇丼飯

 IMG_2332

雞排丼飯。189元

這樣看來是蠻豐富的感覺,除了有大塊雞排、兩樣小菜、還有愛吃薯條的人太有福音的有薯條可以吃啊

 IMG_2334

雞排算蠻大塊的,吃起來脆度十足又肉質很嫩

不會乾澀

我是很喜歡他的外皮脆度,以及吃起來不油膩的感覺

IMG_2333

 

他們的丼飯不是那種超級濕潤有蛋液的那種日式丼飯

而是利用大量的洋蔥、海苔、重點還是醬油下去調味

吃起來蠻有味道的

醬油也不會過於死鹹,覺得ok

 IMG_2338

蛋則是一半的水煮蛋之類的,因為尖尼不吃熟透蛋,所以就給我親愛的老公享用了(去哪找我這麼好的老婆)(真是賺到了有慕有)

 IMG_2335

小菜是醃漬蘿蔔吃起來尖尼是覺得沒啥味道就是

不過還帶有些許脆度

 

玉米筍看到我真是開心無比,還以為是炸的玉米筍(灣ㄤ表示:你想得美)

結果只是川燙加上胡麻醬

好險胡麻醬好吃加上玉米筍脆口,彌補了我自以為的炸玉米筍心XD

 IMG_2336

薯條,他們家就是賣炸物的,所以薯條自然就是不會不好吃去哪!

我看灣ㄤ不一下功夫就吃光光,好啦!我也是有吃幾根啦(羞)

 IMG_2337

 

IMG_2331

冷泡茶。25元

這乃是覺得吃了炸物就應該喝個茶類來假裝個消脂

喝起來不會過澀,所以整體是ok

 

以上

這天我們兩人一起共享這一份,其實因為他飯量蠻多,又有一整塊大塊雞排

等等看電影又要吃餅乾,所以整體份量是ok的

雖然我心裡很想要吃雞皮,不過真的看到價錢跟份量有點卻步!

所以就沒幫大家品嚐其他炸物了

 

跟大家分享唷

 

高雄前鎮區=<食>紐澳Steak & Pasta ~夢時代美食街特輯=

高雄前鎮區=<食>大鍋頭精緻鍋物~心情不好就要吃鍋的概念=

高雄前鎮區=<食>大八潮坊港式飲茶自助百匯~港式飲茶讓你吃到飽吃到撐吃到一餐抵三餐=

高雄前鎮區=<食>銀座杏子日式豬排~中南部唯一一家就在夢時代~dream mall love u=

高雄前鎮區=<食>松 鐵板燒~海底游的大勝路上走的=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