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16 

今天礙於姐晚上就要來去吃韓式烤肉,所以稍早的現在就先奉上韓式料理吧

有沒有一種人到了某個時段好像都會改變某些看法以及想法的那種感覺

我身邊就有這種人耶

而且這個人。。。還是彎老幕!

 

在以前他不太會主動跟我說要吃韓式料理

可是他竟然這間店我帶她吃ㄧ次以後,他竟然一直跟我說要再去吃

甚至一週內我們去吃了兩次!到底~

 

店名:大韓拉麵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952號

 

電話:07-5541388

 

營業時間:11:00 ~ 14:00   17:00 ~ 21:00  禮拜三公休

 照片 015

說真的他就真的是很居家型的店

一開始還蠻好奇她的菜單感覺怎嚜跟""老韓家""有點像

原來

他們是姐妹店啊!!!!喔~

 

摳摳~以後我們不用跑到鹽埕區了啊!!!!!!!

 

他們家有提供免費的茶可以喝,這很重要!因為重口味加上辣,這個很需要!

 

單價其實我覺得都不會到太貴,因為份量真的也蠻夠的啊

 

先來聊我第一次跟灣老幕兩個人去吃的東西吧~

 照片 006       

辣春川雞排。399元

尼侃侃~這麼多,難怪我會吃不完還拍給包子叫他快點來幫忙吃

 照片 009

雞肉是本身就已經有醃漬過的,所以這樣拿起來吃也是有味道的

 照片 010

底下鋪滿滿滿的青菜,高麗菜啊~熱狗啊~蔥啊~喔!黃黃的你不會以為是甜椒吧~

是切的很薄地瓜唷~很好吃

 照片 008

此外很特別的是裡面竟然有麵條耶!

他們家麵條是自製的,進來店裡之前就會看到一小區是製麵區

所以我覺得相當特別

照片 007

 照片 013

更特別的是....竟然要我們自己炒啊!

看灣老木有多開心,其實我也很開心帶他出來吃飯!((因為代表我不用動手啊!!!!XDDDD))

 照片 014

簡單炒一炒就可以吃了

我要跟你們說~真的辣啊!可是是甜辣甜辣的那種味道,畢竟韓國辣醬就是走一種甜辣的滋味啊

而且是會越吃越ㄙㄨㄚˋ嘴的那種甜辣

 

不管是雞肉還是蔬菜都很平均的沾附著味道,包括麵條,所以吃起來會一直吃喝吃喝

不騙你們

好上癮!

 

 照片 005

辣魚湯套餐。170元 (多小菜三盤以及白飯)

說真的,每次我都只有在電視上看到辣魚湯,這次可真的是第一次點

雖然我也沒有喝,不過乍看之下感覺跟豆腐鍋之類的湯很像

應該是基底都一樣吧

  照片 012 

原本我以為辣魚湯是小魚乾((到底多少自以為))

沒想到竟然是魚肉啊!!!這根本就是好到喜歡吃魚的彎老幕

好啦

是我叫他點的~

 照片 011

不過味道怎樣我就真的不知道溜

 照片 001

白飯。

灑上白芝麻還蠻香的,而且雖然我晚上不吃飯的,但是辣度夠的東西還是來碗白飯更好下肚

 照片 002

小菜。海帶

醃漬的帶點酸V感,但是還蠻脆的

 照片 003

小菜。

 照片 004

小菜。辣蘿蔔

雖然不是泡菜,可是帶有跟泡菜一樣的辣感以及多了脆感

也讓我相當的喜歡

 

 

接下來,讓我們來到第二次用餐

因為意猶未盡的彎老慕又來了。。。這次帶著我表弟一起來

因為她想要吃套餐啊!!!!!! <<多人吃 多分享

 照片 028

魷魚王年糕起司鍋+海鮮煎餅+人蔘雞腿鍋+道地韓國小菜三盤=588元

 照片 017 

小菜。辣黑輪

帶有著Q感又辣甜的,很美味!可惜不能續盤

 照片 018 

小菜。辣豆干

 照片 019 

小菜。豆芽

這個帶有清爽感,就是簡單香油這樣子拌一拌也很香

 照片 020 

人蔘雞腿鍋。

真的人蔘味道超級重的,我光聞味道就覺得很扎實的人蔘

不過因為我本身免疫系統失調,這類型的人蔘我就不能吃,所以就不敢喝湯((傷心))

不過

 

我有吃雞腿XDDDDDDDD

 照片 021 

雞腿真的是很扎實大隻,雞肉也算嫩不柴

人蔘的味道有吃進去肉裡面

所以雖然看起來是很白的雞腿肉,但是也是帶有一定的味道在

 照片 026

海鮮煎餅。

他們家的海鮮煎餅的厚度也很夠

外皮煎的酥脆

而裡面我吃到的是有花枝、蝦仁

雖然有我不太敢吃的蔥,但是瞇著眼睛也就給他過去了

  照片 027   

尖尼個人是喜歡不沾醬,因為這樣吃起來也其實夠味

不然他們也有附醬油唷

    照片 025 

魷魚王年糕起司鍋。

說真的魷魚王真的蠻大隻的,這時候我又開心有帶灣老幕出來,因為他又負責幫我們剪剪剪的腳色

((一種有娘真好的港絕))

 照片 023

年糕起司鍋底下有基本的一些配料,包括青菜等等~

基底跟辣炒雞排的基底是一樣的

雖然說是鍋

可是因為甜辣的味道帶出來,說真的...要喝真的是不太可能啦

沾飯吃就很ok

 照片 024

魷魚王本身我是覺得剪完之後很容易皮肉分離

所以其實有點難吃到完整的

尤其酥炸過後的皮又散落在鍋裡面,就會變的有點溼溼的,濕軟濕軟的情況下會覺得有點油膩這樣

 照片 022

魷魚肉本身是還ok的這樣

 

以上

聽說灣老木下次要再去吃炒碼麵。。。

然後我想吃炸醬麵<<<咦?剛剛還把責任都推給灣老幕

 

其實我覺得大韓拉麵他們家真的是很適合聚餐又或者是家人小吃飯這樣的好地方

沒有太多的亮麗裝潢

有的只有好吃的東西而已這樣

 

跟大家分享唷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式料理 高雄韓式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