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51  

好快的八月又要過完了,其實都是在很熱不然就是迎接颱風的情況下度過

不過連續兩個禮拜的周末我都在鐵道公園度過

一次是去看演唱會,聽到了一直很想聽的HUSH,還有魏如萱,就這樣坐在草地上靜靜地聽演唱會真的很舒服

又隔了一個禮拜,我們前去鐵道公園放風箏,聽說鐵道公園將被台鐵拿去賣掉,這可是高雄人的驕傲大草皮耶

怎麼可以又淪為財團的建築用地

 

雖然我身為高雄人沒有去放過幾次風箏,可是我很喜歡散步在那塊大草地

覺得那是一塊適合做很多休閒育樂放鬆的地方

也是闔家歡樂的一塊大草地

如果把這些生命力通通去除,這樣留下的就只剩下死板板的建築物了

所以我們的家園我們要靠自己守護!(握拳)(我以後還想帶我小孩來放風箏耶)

 

店名:窩有FU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大同一路67號

 

電話:07-2013788

 

營業時間:平日 10:00 ~ 21:00  假日 9:00 ~ 21:00  禮拜二公休

 

這天遠從台中而來的張玉山終於讓我在高雄見到她了!!!!

雖然只有時間短短的中午用餐時間,不過有種久違見到朋友的興奮感((我相信他也一樣很興奮地見到我))

所以為了要延續這種快樂的FU~所以我決定帶他來窩有FU

((不錯的引言吧))

IMG_8338

窩有FU是一間很溫馨的小店,真的!從裡面的布置上真的可以感覺到溫馨

不過對於開車的人來說這邊車位可能就比較難尋一點

還是要把車子停好才不會被帶去貴貴的保管喔

IMG_8350

是說今天不知道是不是見到朋友太興奮,人家門明明就跟你說是推push!!!!

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以為他是拉門而在往旁邊拉!!!!!((種磨了我~))

一直到吃完要離開,我明明心裡默念數百次等等我要拉門是往後拉的那種拉

結果卻還是一樣的自以為他是拉門!!!!!!((來人啊~快幫我敲敲我的腦袋啊))

IMG_8340

裡面許多的小物布置著,不過因為今天用餐人潮裡面滿滿滿,所以我就沒有拍攝裡面給大家看

但是他真的是少女會喜歡的地方啊((我說我無誤))

IMG_8339

餐點中除了有全天候供應的早午餐外,義大利麵以及漢堡也都是菜單中的選擇

害我有點猶豫!!!因為我想吃義大利麵也想吃早午餐啊

不過最後我還是豪不猶豫地選了早午餐

IMG_8344

咕咕雞腿排。200元

點餐的話就會有簡單的紅茶、青茶可以選擇,又或者可以換飲品折扣20元

也會附上一個沙拉,有優格跟油醋可以選擇

其實上桌的時候我有點小小傻眼,也不能說傻眼啦!!!可能我就是會默默地想說我應該會吃不飽...

殊不知我把那兩塊柔軟的丹麥麵包吃下去之後,竟然已經飽了.........

對...我要帶出的一句話就是他很柔軟啊

 

薯條是我喜歡吃的脆薯,吃起來酥脆酥脆的!

我喜歡不沾醬吃

IMG_8345

滑蛋還吃的到蛋香,可以說是我覺得今天最驚豔的東西!!!好順口啊

IMG_8346

不過最傻眼的雞腿排有點小塊,好吧!他只說是咕咕雞腿排>>>>可能雞蛋也算是咕咕雞的一部分

以為吃起來會有點過老

但是其實雞腿排就是很嫩啊!也算有味道

不過真的比較小塊啦>>>

 

沙拉吃起來清爽,優格醬也不甜膩

IMG_8341

我選擇更換飲料

雲朵紅茶。90元(折抵後70元)

簡單的說他就是冰淇淋紅茶>>>後面那杯是青茶

紅茶不能調整甜度,不過喝起來卻也不會太過於甜膩

冰淇淋雖然不是非常的綿密口感,不過搭配上紅茶來說的話是增添了清涼

但是也許是冰淇淋的香草味道比較淡,所以喝起來比較沒有很香的奶茶味道

IMG_8349

窩有FU嫩煎雞義大利麵。青醬。180元

吃了一口青醬,有種後悔的港覺產生....

我剛剛應該要點義大利麵的啊!!!!!

青醬蠻濃郁的耶~而且它的味道夠之外,醬汁也夠!!!吃來就是嘴裡會留有青醬香

太犯規了啊~

IMG_8342

復刻雙層哞哞牛肉漢堡。250元

覺得漢堡現在貼心就是貼心在他沒有把所有的配料通通已經幫你塞進去

像我這種挑食鬼就是很適合吃這種漢堡!!!!

不過吃了哥子的幾口

IMG_8348

原本吃漢堡不太吃牛肉的我,覺得他們家牛肉肉排的味道不乾耶

而且也蠻有味道的

吃起來不是爛爛的組合肉那種感覺

對於我這種愛吃味道重的人來說是很棒的選擇

IMG_8347  

麵包是用全麥麵包,所以吃起來也香香的

IMG_8343

以上

窩有FU 我覺得很有家的親切感,可能是因為他的布置裝潢外,還有老闆的小孩會在裡面當小小店員

一家人共同打拼的感覺

真的蠻不錯的

如果要真心給評價我覺得他東西OK,但是店的感覺棒棒

 

黃尖尼。肥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