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73  

 

我好偷懶~哈哈其實昨天的文章應該是禮拜五要發的,但是禮拜五因為跟家人一起去吃飯了,所以說竟然回家之後就忘了就忘了就忘了啊((抱頭))

 

所以說我就把他頂替為禮拜一文章

 

今天就好好的來介紹一下高雄餐廳吧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家店家,我個人覺得是一間很舒服的店,不僅店給我的感覺舒服,裡面的老闆也給我很親切無比的感覺

 

((我絕對不是被一杯飲料收買))((看下去你就知))

 

 

 

店名:馬修咖啡廚房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925號

 

 

 

電話:07-5868080

 

 

 

營業時間:11:00~21:00

 

 IMG_6259

 

位於龍華國小對面,說真的我竟然忘記這邊有一站租借腳踏車站,結果從凹子底拼命地奔跑過來

 

導致我的熱汗說用噴的都不為過((對~我是超水女孩))

 

有先訂位,所以讓主人先行進去裡面等我,這是我們覺得店家好貼心的一個點!因為其實我們提早到很多點耶~

 

原本約七點,主人大概還有15分鐘前就到了,就先行入座了

 

 IMG_6271

 

不過他的外面我個人也覺得蠻有特色,帶有一種蠻低調卻又舒服的感覺

 

 IMG_6272

 

吸菸區也覺得高雅

 

 IMG_6258

 

裡面的空間說起來簡單,卻又隱藏許多小可愛的地方

 

溫暖的色調

 

映照在牆面的投影鐘

 

 IMG_6260

 

讓人一目了然的吧檯,讓你可以聊天閒暇之餘觀察一下店家的手藝

 

 IMG_6265

 

法式芥籽白醬雞肉義大利麵。195元

 

我跟主人吃飯的好處就是他不吃香菇,所以都會入我的口!

 

這道餐點裡面也有些菇類,所以就都進到我嘴裡

 

白醬吃起來雖然不是屬於那種重口味又稠的醬汁口感,但是我個人覺得算夠味

 

 

 

雞肉看上去數量也不會太少塊,份量上我覺得是ok的

 

 IMG_6266

 

杏包菇青醬雞肉燉飯。200元

 

對!看到杏包菇一定是我點的啊,雖然菇類我可以吃的分量要減少,但是偶爾食材裡面出現的是還可以啦

 

((醫生:是這樣的嗎??))

 

說真的我個人非常喜歡青醬,可是也蠻喜歡白醬、偶爾也會喜歡清炒((說這麼多就是一種什麼都尬易的概念啊))

 

通常菜單上要是有青醬,我都會先以他為第一考量

 

 IMG_6268

 

至於燉飯跟義大利麵,我也是會比較挑選燉飯,可能跟我本身愛吃飯也有關係!

 

而且我更覺得飯可以沾附更多的醬汁,吃起來更入味

 

像他們家的青醬我就覺得比白醬來的更有味道~吃的到青醬的羅勒味道,也剛好可以收服我這個重口味人的胃口

 

 IMG_6267

 

雞肉本身也是附著著夠多的醬料,以至於雞肉本身吃起來也不會太乾澀或無味

 

 IMG_6269

 

波浪薯條。80元

 

對於薯條只吃脆薯的我來說,他家第一吸引我的就是裝盛的容器

 

再來就是波浪薯條不油膩,雖然說不上我愛的脆薯般的酥脆,但是至少不軟爛

 

這一點就足以給他高分了

 

棒棒

 

 

 

 

 

我們加點了一份套餐 +100元。湯品+麵包+飲料(100元以內任選)

 

 IMG_6262

 

濃湯。

 

是蘑菇濃湯,喝起來蠻順口!雖然不是非常稠密的那種

 

 IMG_6263

 

麵包。

 

 IMG_6261

 

飲品。紅茶拿鐵

 

主人點的~看起來清涼清涼,紅茶跟牛奶比例感覺上是1:1

 

 IMG_6264

 

對!說到飲料,因為今天店內用餐人數也沒有很多,我剛剛又提到我就像淋了場大雨般的流汗

 

所以老闆就很佛心的多弄了杯紅茶讓我來清涼一下!

 

真的喝起來是清涼又爽口啊~乾拉

 

 IMG_6270

 

 以上

 

這間店家其實我個人蠻喜歡,帶有著簡單溫馨的小空間

 

其實不管是家人吃飯還是好友聚餐、情侶約會都是很舒適的場所

 

單價上如果以單點來說我個人覺得價位還ok

 

餐點的選擇也不算少

 

跟大家分享溜~</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