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99

挖烏~不知道大家去到小琉球有什麼感覺

對我而言~其實小琉球我已經去到景點都不是太想去的港絕XDDDDDDD

20150403_162354

不過吸引我的是那片大海,那片夜晚的星空,還有在海底遨遊的海龜們,還有美食們((不是都說光光了嗎?!))

除此之外珊瑚岩那些我真的是已經看了好幾次

 20150403_103821

不過這次跟家人來了一日遊,其實我最大的目的就是前來這邊浮淺

原本想要潛水,但是因為我本身還沒有學過潛水,擔心不諳水況,再加上帶著兩個小蘿蔔頭,所以我決定浮淺就好

天啊

如果不是我忘記帶我的相機防水套,我真的好想拍拍海底給你們看看

小琉球的水域比我去巴里島還美,不僅水況比較乾淨,看到的魚類種類也更多

重點還跟我最愛的海龜一起在海裡遨遊,真的覺得幸福無比

20150403_154829

不過我跟大家推薦""大眾浮淺""

20150403_131906

這邊的教練人好,而且沿路(?)也都會跟你解說海底的一切

 20150403_162301

好啦!說這麼多,其實只是因為我今天打算上一篇很偷懶的文章((這樣對嗎??))

因為我已經拍照了,而且這邊又是很多觀光客好像都會來排隊的店家,所以我還是用照片簡單跟大家聊一下好了

 

店名:阿對麵店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民生路36號

 

電話:08-8614690

 

營業時間:10:30 ~ 19:30

 20150403_115750

好吧!之所以會來這邊吃呢是因為我跟導遊也就是我小叔叔說我想要有冷氣的店家

他就想到阿對麵店~

一開始我想到麵店大概就是乾麵啊麻醬麵等商品

哪知道上桌的東西都不是都不是都不是我所想的東西啊~

但是我還是帶領大家來看一下他們這邊的主要商品

喔對

要吃他們家記得先來索取號碼牌,不要看門口人少少的就放輕鬆~其實這種店有時候才是最可怕的

 IMG_6498

室內空間我個人認為蠻舒適的,服務人員的服務也不錯

醬料要自己去醬料台取唷

不過因為不是我付錢,而且在點餐的同時我又跑去買飲料,所以說我就品項來論述,價格就沒有秀出來惹

不過聽說是不便宜啦

 IMG_6500

肉燥飯。

這是我全場只吃的東西,肉燥是比較偏向絞肉的肉燥,上面鋪上魚酥

個人覺得味道略為清淡,肉燥的香氣沒有出來

雖然上面拌的份量不少啦

 IMG_6501

鬼頭刀魚卵。

聽說還ok!!只是看起來份量也太少有點不美觀((單就擺盤來看))

 IMG_6502

鬼頭刀炒飯。

聽說這是這裡的招牌,但是因為我極度害怕這種會有很重魚味的東西

還有那種魚乾感覺的東西

所以就請各位自己看圖說故事

但是家人吃完之後的感覺似乎是""還好""

 IMG_6503

鮪魚蓋飯。

柴魚的味道聽說蠻重的((畢竟上面灑上了這麼多的柴魚片))

鮪魚的大小則是看起來有點少啊

 IMG_6504

生魚片。

 IMG_6505

蔥爆鮪魚。

 IMG_6506

海鮮粥。

照理說這邊應該是海鮮不少的地方,不過在海鮮粥是似乎看不出來有相關新鮮海鮮繁多的感覺

阿珠媽吃完是說普普

 IMG_6507

以上

網路上一片好評我想大概是我們家的人吃的口味比較不同吧

不過其實小琉球這塊小島上還是有許多耐人探尋的美食

最近看到新聞說她的垃圾因為遊客增加而爆量,希望大家要珍惜這塊得來不易的小島啊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