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56             

今天有點緊張兒,因為我要打的這篇文章是我好姊妹的小叔開的店

不過

我還是要站在懸崖邊,以一種很公正的立場來寫這篇文章

希望下次我去的時候小叔可以再多弄點好吃的特殊的給我((喂))((是要賄賂嗎???))

 

店名:心頌冰坊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鳳南路99號

 

營業時間:12:00 ~ 20:00

公休日相當的可愛.....就是長榮的飛行班表XDDDDDDDDD 原因為何????你可以去問老闆啊((插腰走人))

252805

說沒有私心是騙人的啦!!!!因為我的好姊妹總是一直跟我說他們家小叔多厲害又多厲害,你說已經把我洗腦成這樣了我是不是要以更高的標準來看待這一切呢

IMG_6758

簡單的店家,牆面上掛滿的是來自世界各國的明信片~但是那可不是要販售的唷!!!那都是愛情的限時批

我個人覺得他們店家雖然簡單,可是都保持著非常乾淨的感覺,讓來用餐的客人不會覺得不舒服

IMG_6755

冰儲裡面放的都是老闆當天現做現弄新鮮的食材,為何我會知道是老闆自己動手呢???

因為我來的時候正好看到老闆大珠小珠的一直滴汗,要一直顧著他的新鮮食材才可以

IMG_6757

IMG_7050

牆面上的菜單看起來簡單卻又不是這麼簡單

因為除了牆面上的東西外,你也可以另外自己加料,變成自己的口味,不過別擔心會把味道弄得很怪,老闆也會給予建議看是否恰當

252806

我先說,他們家是走一種健康比較不是那種甜膩感的店家,所以如果你是螞蟻,那我覺得你要特別強調你要甜一點或者是煉乳多一點

不然你可能就會覺得不太合你的口味

IMG_6759

紅豆薏仁牛奶+杏仁凍。

see~這就是一種自己搭配的概念,這是葳寶在老闆建議之下點出來的產品

他家的紅豆薏仁牛奶跟我在外面吃得不太一樣,我個人覺得因為加入了一點點冰的感覺,所以口感上比較綿密

薏仁方面比較清爽的口感,我個人覺得它的味道雖然不是那麼重可是搭配上了紅豆卻又相輔相成

紅豆顆粒飽滿,雖然不是屬於那種綿密型的,但是是可以吃的到紅豆顆粒感以及香味

IMG_6760

至於整碗最讓我喜歡的,莫過於就是那個、對就是那個~杏仁凍啦

我超喜歡她家的杏仁凍,吃起來滑溜這是必要的,更更更重要的就是他的杏仁味道香而不膩也不會有假假的味道

你知道有的杏仁凍就是加了一些香精讓他的味道吃起來很重但是感覺得出來就是很假

但是他們家的卻是有一種天然a尚好

IMG_6761

檸檬愛玉。

這個炎炎夏日來吃超棒的,愛玉自己手洗吃起來綿密,雖然我覺得沒有比我在奮起湖吃到的那樣更有密度,但是以目前在市區吃起來,他家的愛玉算是在品質上的

搭配上檸檬的味道吃起來相對爽口

連我外帶回家給阿珠媽喝,他也讚不絕口呢

IMG_6762

紅豆牛奶冰。

好吧!我有點白目,老闆都已經跟我說冰品帶回家可能會有點融化,但是我還是堅持帶回家分享給阿珠媽

不過就像我剛剛先前提到的他們家就是屬於那種比較不那麼甜的店

IMG_6763

所以我家螞蟻阿珠媽就覺得不夠甜

沒關係

下次我直接帶他去店裡吃!!!!!

不過他們家冰品很大碗,大碗到還沒吃就已經先透心涼了

 

鮮煮豆漿。

抱歉這個我拿回家喝得太開心而忘記拍照((囧囧))

不過他們家豆漿喝起來黃豆的味道沒有很重,不過卻是淡淡豆香

即使大量飲用也不會覺得有太大的負擔

葳寶說他會把豆漿拿去加咖啡喝,而我則是自己把豆漿加上鮮奶,這兩種味道彼此調和之下奶香融合豆香,反而更提高豆純香

 

最後,我要登場的是我最喜歡的飲品

252807

老奶茶+黑糖凍。

你們不要看菜單了,上面就沒有這個選項啊!!!!!這又是我選擇了老奶茶後,再請老闆幫我家黑糖凍下去製作的獨家料理

他們家老奶茶超中我的,因為我這個人喜歡喝鮮奶茶,但是我好怕那種甜膩的鮮奶茶

雖然我愛喝老江,不過老江喝多了我會覺得有點過甜,所以老江我個人是最推綠豆牛奶((喂~怎麼介紹到別人家去了))

不過他們家的老奶茶是我喝完一整杯,我竟然還不覺得膩而且反而想要喝更多!!!((但是我的體重叫我要節制了))

真的我要說如果你怕太甜膩的鮮奶茶,他們家的可以喝的到淡淡茶香外,絕對不會讓你有膩感

252808

再加上完美又Q彈的黑糖凍,吃起來真的好有彈性而且黑糖味也清香,滑嫩的口感很討人喜歡

我覺得喝完一整杯,就算中餐不吃也不覺得餓!!因為不管是生理或者是心理皆已獲得滿足~

 

以上

其實他們家還有好多東西值得我去探尋,雖然是距離我比較遠的區域,不過如果去一趟可以跟我的好姊妹見面一次娜也值得

還可以順便吃喝好吃的

所以我再次跟大家做總結,他們家的東西都是蠻天然的,或許口味上不是那樣的重口味,但是如果夏天要達到清爽又解渴的感覺

那他們家真的很消暑唷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