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54  

其實有時候覺得朋友相聚很重要,尤其當我們面臨這種尷尬有人成家立業有人生子的時刻,往往時間上的配合總是難以搭上

所以真的蠻珍惜每次大家朋友聚會的時候

不用太多心機,就是嘻嘻哈哈的自然

 

就像我每次只要遇到老闆娘或者是小聰明((還是遇到大家都這樣???)),我們總是吃東西當然重要,但是交貨更是重要,喔不對啦!重點還是耍白癡的我們哈哈哈

好啦

我只是要跟大家說要珍惜一下身邊的朋友

((抱))

 

今天要跟大家聊的是我們來第二次的這家店

 

店名:黑浮咖啡(文山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衡路489號

 

電話:07-7678997

 

營業時間:8:00 ~ 22:30

首次造訪黑浮

 

IMG_6653

在還沒來第一次前,黑浮我好像都得到他的負評價,除了他的大木桶沙拉真的是很誇張的之外

不過來了一次之後我就覺得~恩這家店有中我有中我

室內空間我就不多加介紹了,我有貼上第一次來用餐的網址給你們,記得連過去看一下喔((真的不是要來騙你們的人氣))((咦))

 IMG_6639

聽說這次黑浮換了新菜單,說什麼我們都要來一下的呀

不過今天要點餐前,三個人同時發表說""阿~我今天不太餓耶"",所以說到底點了什麼來符合三個不太餓的人呢?

((看看好像也沒有多不餓啊))

 IMG_6640

炙烤鴨胸佐橙香醬木盆沙拉。180元

他們家沙拉真的就是著名的""大"".除了ㄉㄚˋ~我真的是找不到其他的形容詞來形容他了

不過也是我僅少數會吃的沙拉店

不僅僅是容器大,甚至裡面的份量也好多。

生菜、水果都是碗中物

裡面更有水煮蛋也在其中

 

橙香醬吃起來香甜而不膩,一開始感覺份量不太夠,之後覺得剛剛好呢!

不僅吃的到橙的味道,喜歡生菜味道的你們也可以品嘗到新鮮的菜味

 IMG_6641

鴨胸肉原本以為應該會零碎幾片,想不到...想不到啊~真的想不到啊((右手背拍左掌心))

鴨胸肉真的好多~

吃起來不僅有味道,厚度鮮嫩度都有!

所以對於我這個近期對於鴨胸十分喜愛的人來說,真的是好棒棒唷

其實吃完沙拉已經感覺有點半飽了.....((到底))

 IMG_6649

波隆那肉醬臘腸扁麵包披薩。180元

聽說這是新品新品耶!怎麼可以不吃一下

而且上桌之後我們整個都在驚呼~~~~天啊~是方形的披薩耶!!!!!!!!!!!!!

IMG_6650

真是給他可愛一百分

((也有點想要把底下的板子帶走~))((打桌球可以用))

 IMG_6651

披薩的餅皮很厚也扎實,吃起來餅皮頗有嚼勁

上面的起司烤的香濃,緊緊地把臘腸以及蔬菜吸得緊緊的

這個不僅吃了有飽足

而且味道也很重口味,但是方形主要也很吸睛啊

又更飽了~

 IMG_6647

羅勒青醬燻雞薄餅。150元

因為上次我們吃了鴨胸薄餅,所以今天就改吃雞!!反正我們剛剛也有吃鴨胸了~對

今天是雞、鴨、豬都有的一天

IMG_6648

不過他家薄餅就是一種外皮小酥脆卻又帶點嚼勁

看似口味不重吃到嘴裡卻又夠味

雞肉蠻嫩的

 IMG_6645

橙香伯爵拿鐵。

其實每天早上我都會已經喝了一杯三合一咖啡,所以通常晚上除非喝星巴克,不然我是不太會在外面再喝咖啡的人

但是這個橙香伯爵實在太有趣的感覺

所以逼著我不得不點一下

IMG_6646

我必須說咖啡味道還是有,但是喝起來就是有一股純香純香的橙香味道

喝起來清爽

 IMG_6642

冰滴咖啡。

原本以為這應該會很苦澀耶!沒想到連不太喝黑咖啡的我也覺得順口

IMG_6643

它裡面那個咖啡冰角記得不要像阿鼻一樣傻傻地拿起來舔一口!!!超苦的~~~~~XDDDDDDDD

 

 IMG_6644

焦糖瑪奇朵。

 

以上

我個人真的認真地真心的誠意的說黑浮真的很吸引人!!!!雖然有時候也想要換一下新店家吃吃看

不過他們的東西品質都顧的蠻好的

時時又有新菜單的出現

相信三五好友來這邊聊聊天相聚也覺得舒服

跟大家分享唷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