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35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打了一篇雷文...然後就踩到地雷爆炸喏!!!!

竟然文章不見了~~~已哭!!!

導致我禮拜一應該是要出篇高雄文的,只好先讓新竹文來頂替溜~~((笑))

 

店名:點心大黃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慶豐街96號

 

電話:07-5522721

 

營業時間:11:00 ~ 14:30   17:00 ~ 20:30  (禮拜一公休)

 

之前都聽到大家對他們家評價不錯高,雖然離我家不遠,可是卻久久沒有踏入店內過

這次因為我家阿摳想要吃很多港式點心,所以我們兩個就攜手來踩店了

 

一樓的位置是屬於露天式的,在一樓點餐後再自行找位置

雖然今天也不熱,但是我們還是選擇了二樓,以減少來往的車煙

IMG_6016

二樓的擺設相當簡單

牆上擺著幾張照片,幾張簡單的桌椅,有一種坐在路邊吃東西的港爵

 

IMG_6033

 

 

IMG_6023

炸兩腸粉。50元

其實我個人是蠻愛吃腸粉類的,我覺得第一主要是醬油的好吃與否,第二就是內餡,第三就是他的皮

不過今天來到這裡,讓我感受到了...其實腸粉重點還有溫度啊!!!!!

這道腸粉裡面是包著油條

剛上桌拍上兩張照片之後,就抱持著燙到喉嚨深處也要快吃的決心吃了一口

咦?????

如果說我的味覺有問題,應該不至於連溫度我都有問題吧!!!

這個腸粉是冷的啊!!!是冷的啊~!

((我心已涼一半))

還叫摳摳自己也快吃吃看,事實證明他真的是冷的...

IMG_6024

冷的...所以皮吃起來沒有口感

更別說裡面的油條都少了脆度,咀嚼起來也難咬

整個就是心情都被打壞了

你問我們為什麼不反應?

等等看到菠蘿油你就知道惹

IMG_6029

謝青雲燒賣。65元

蒸籠類都有熱,還好!

總算有拉回一點點的信心

裡面的餡算扎實,口感上也還不錯,皮沒有因為蒸過而軟爛

上面那塊蟹肉吃起來也算嫩

IMG_6027

黃河流沙包。65元

流沙包算是我最近的新寵,他們家的算還OK

畢竟比起第一道現在只要是熱的我都心已滿足

皮吃起來有一點香味

IMG_6031

餡料鹹中帶一點點甜,不過如果說要像黃河....我想它的餡可以多放一點,才不會一下子就讓黃河乾涸了

IMG_6028

香茜魚翅餃。65元

我們兩個都覺得這是今天最好吃的東西,皮吃起來有彈性

而裡面的餡料扎實也有夠味道

IMG_6025

滿飯。110元

這就是一種什麼都有的概念,上至臘腸、中至鳳爪、下至排骨

而且喜歡什麼裡面通通有

你問我吃起來感覺怎樣,我是覺得鳳爪跟排骨還OK啦!!!!!

IMG_6020

接下來讓我們進入到點心的部份!!!!!!

IMG_6021

雪山叉燒包。50元

外面的皮吃起來酥脆帶有著甜甜的麵香,皮的部分我覺得還不錯

而裡面是以叉燒為主,單吃覺得甜甜的還可以,但是就是稍嫌有點不飽滿

IMG_6030

但是兩者加在一起,像我這種對甜比較敏感的人就覺得有點過甜

IMG_6022

冰火菠蘿油。45元

外面就是波蘿麵包沒錯,check 

但是裡面....

我原本是以為是我拍照的時候可能中間那片油被旋轉到摳摳那邊去了,所以沒有看到那片油

IMG_6026

但是當摳摳打開這樣給我看的時候....

油咧

油咧

油咧??????????

冰火菠蘿油怎嚜沒有油????

以為是我們點錯了,所以急忙又拿單子起來看!沒錯啊~

之後詢問店員,他告知我們說因為油融化了...所以就變這樣..............

我啊

雖然不是香港人,但是我也吃過台灣很多地方的波蘿油,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吃到這種波蘿包...非常沮喪

所以你們知道為何我腸粉不想問說為什麼是冷的了吧

""因為這個腸粉就是做冷的啊""很怕聽到這種回答

好像我才疏學淺..

 

IMG_6018

大黃奶茶。40元

這個杯子是一大重點,奶茶比較偏茶味

IMG_6019

黑白朱古力。40元

熱朱古力喝起來會比較香一點,但是會比較偏甜一點唷

 

以上

我真心覺得這家店就是我的一次店家,尤其高雄現在港式點心餐廳林立,我有更多更多元的選擇

或許大家口中美味的東西就是剛好不是適合我的

越來越可以證明~大家的用餐心情、環境、口味的不同以及時效性都會影響一篇文章的內容稱讚還是批評

跟你們分享我心冷的一餐

還好今天是阿摳跟我來踩店(乎)我愛你阿摳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