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台中是很早就有這家牛排店嗎????

為什麼之前我唸書的時候都不知道呀?

而且聽說之前還比較便宜~~~阿!!!!真是有點後悔沒有早點開始寫食記這回事(跺腳)

 

台中之旅來到晚餐時刻

其實我超級愛吃牛排的,還記得某次我生日吃了茹絲葵之後,我就覺得牛排的好壞真的很重要

不過我還真的沒吃過西堤的牛排

(因為麻煩兒每次都在很奇怪就正常晚餐時間約我去吃,我又覺得吃那種東西需要節日!好啊好啊 現在就請不到了)

好像之前我在某處就曾經有看過人家提及過這家店,這次我們聰明的居那竟然就訂到這家,好棒棒

 

店名:武之牛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路803號 (新址)

 

電話:04-23828252 / 04-23828852

 

因為他現在搬到新的地址去了,所以到底營業時間是幾點我也不是太清楚

所以建議要去的人可以先行打電話詢問一下唷

照片 1686

聽說他以前是走一種你要吃多少就切多少的那種路線

不過現在僅有少數的商品有這種服務,也許是追求快速或什麼我也不知道,總言之現在就是不是每種單品都可以選擇份量

照片 1687

不過將肉品都擺置在冷凍櫃中,讓客人清楚明瞭的可以看清楚肉質以及做選擇

這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照片 1688

切肉師傅的手完全都沒有停過,就可以知道生意到底有多好了。

由於我們用餐的人有點多,所以說我就沒有每個人都拍,就簡單大略的跟各位介紹一下溜

照片 1691

店家招待。薯條大集合

很不要臉的原本還以為是我們接受店家招待,沒想到是全場都有(埋頭入土堆)

甚至在旁邊等待位置的人也有外帶包

不過我要說他們家炸物真的不會太油,剛剛好酥脆好吃呢!

尤其是我喜歡吃那個小薯球,外皮酥脆,裡面柔軟

照片 1692

 

雞湯。

味道蠻濃的,也許是有加一點雞粉,我不確定拉

但是我覺得喝了會上癮,我大概喝了十杯左右喔!雖然天氣有點熱,但是就是很愛喝啊

 

照片 1693

生菜沙拉。

這也僅供我拍照而以!因為我立刻把他移轉(丟)

照片 1694

招待。毛豆

他們家是不是弄前面這些想要讓我肚子撐啊!好險~這些東西對我都起不了作用

照片 1695

朋友加購的套餐沙鍋。

不知道是他沙鍋實在是太大了還是怎樣,即使已經冒煙滾滾

但是裡面的湯卻還是溫溫的而已

沒有到很燙

但是裡面的蔬菜量卻不少

照片 1696

不過湯頭喝起來卻有點覺得是綜合菇湯。

沒有說特別有牛肉湯的味道

照片 1698

霜降牛排。399元

這是鴨子點的餐,因為他坐在我旁邊,所以我就只有拍他的餐來

而且因為我有吃了他的肉,所以稍為可以講述一下感想

照片 1699

他的霜降肉即便是五分熟,看外表卻覺得有全熟,甚至心裡還有小碎嘴擔心會像牛肉乾

事實證明並不會是牛肉乾

但是卻也讓我感覺有點過於超過五分熟的感覺

吃起來有點乾

只是另外點霜降的碗蒸他們的卻就比較細緻了點,肉質比較細緻,少了筋在其中,吃起來還不賴

照片 1700

無骨牛小排。389元

你千萬不要被他的黑漆漆給嚇到了(就像雖然我皮膚黑可是心地不黑啊)

雖然他的擺盤沒有很美麗

不過該有的東西也都有

鐵板麵、蔬菜、以及蒜頭

這些東西裡面我只有吃掉花椰菜跟蒜頭,因為蒜頭配了剛好對味,而花椰菜吃起來是冷冷的之後我就對於鐵板麵沒什麼感覺

另一方面是我也不太餓啦

照片 1701

他肉的份量說起來我覺得蠻多的,而且剛剛遠看是黑漆漆的,但是其實近看會覺得每一塊的炭烤顏色都相當的美麗

而且也很有扎實跟厚實的感覺

照片 1702

牛小排我也選擇五分熟

外表吃起來因為塗抹了醬料所以吃起來相當的有味道也不會過於油膩

而牛小排取自牛肋骨的部份

油花分布會均勻,也不會過多

照片 1703

而就如果剛剛的側面剖面圖,他真的是相當的厚實,切起來裡面的肉色呈現粉紅色

吃起來蠻甜的,也不會讓你有血水過多的不舒服感

牛小排還有一個好處,就是怎嚜弄也不會過硬

所以我還蠻愛吃牛小排的,就是這樣!!!

 

其實你說他們家算便宜嗎?如果以單價來看會覺得有點貴,我是不知道之前怎樣拉

但是以我個人來說我會覺得他的肉質跟他的單價會讓我覺得這家店蠻不錯的

尤其又有湯可以喝到飽~

其實算CP值頗高的

怪不得人潮這麼多!!!!!

 

跟大家分享喔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